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茶入酒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入酒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寒雪遇梅而凝成一層薄薄的幽霜時,一種不知名的快樂可否使你變得充沛?此時的自己有一股衝動,黯淡的歲月中你卻是唯一的神奇。就把冰霜看成微塵吧,童稚的歲月已去,而你卻保留下擁有童稚的權利;熹微的晨光不再,可你卻留下了那雙透明如初的雙眸,不時地溢池着寒冷中的溫熱。可否把自己比作火?你一直幻想着的,不正像海燕的敏捷,只見它用犀利的鳴叫,它用眼神,用翅膀,以及用一切,它要去打破寂寞,去撕裂那昏暗的全部!而當自己把自己看作火時,你便要經歷一切自己所未經歷過的灼熱。你難道沒感受到嗎?焦灼躲藏在那一朵朵熾熱的火花中,正一點一滴凝聚,正如你所感覺到的,它緩慢地然而又似乎從不喪失耐心地聚在體內。就這樣,你終將爆發一種精神,一種可以讓人愉快,可以讓人振奮的號召!啊,你不是火嗎?你不是一直在等待點燃嗎? 

  點燃,它泯滅了自己,血肉和靈魂在一瞬間逝去!然而,就在這一瞬,你越過了那無盡塵埃的屏障,在跳動,越加疾速地躍動那片曾經歷幾十載熹微的心。那不是回憶,更不是你所有的快樂或悲傷!忘卻了自己,毫不華麗的軀殼下的自己,刑一片浮雲隱沒在那無限橙藍的天空。像一片秋葉,破碎自己的時候,即也破碎了一切的悲和哀,就隨秋風一道吧,只是,秋風帶走的不是那片葉子,而是那一路的相思和軀殼而已,除此之外,秋天即什麼也掠去不了罷了!因為,上帝說,即使是一片落葉,當它經歷過那一季的迷茫和充實后,也回會到另一個世界徜徉。哪個世界呢?是人們的心中,寒冷的北國,還是那所謂的天堂?似乎是沒有答案。 

  你會相信自己嗎?相信那一腔的幻想,那一臉的充實嗎?難道你不曾笑過,不曾哭過?那所有的歲月,所有不能淡忘的一切,也許只能在你經歷過那一刻鐘的熱忱,那多少次的衝動,你才能細細品味,人用其一生所塑造的精魂。也許你會在青春的最後一刻用殘破的記憶碎片拼出還未泯滅的理想,甚至是——生命。 

  像一杯淡淡的茶,傾倒入那滿嘗愁苦的腸中。

茶入酒腸 作文推薦:

  • ·茶入酒腸700字
  • 您正在瀏覽: 茶入酒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入酒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