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自己一個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一個微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自己一個微笑 

  人生在世,難免會有一些不如意之處,所以人要“勝不驕,敗不餒”。人不能因為偶爾的勝利衝散自己的節奏,也不能因為暫時的失意而自亂陣腳。給自己一個微笑,調整好心態。 

  學習其實就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戰爭必然會分出輸贏,沒有誰會是常勝將軍,所以在失意時如何調節自己的心態就顯的尤為重要。 

  人不能夠只在成功時感到開心,的確,沒有人不喜歡成功,但失敗終歸是不可避免的,我們要學會對失敗感興趣,因為失敗是一種更好的積累經驗的方式。有時失敗帶給我的不是傷心,而是發自內心深初的愉悅,我喜歡失敗,在失敗中尋找我所缺少 的東西,以備下一次之需,也向成功邁進了一步。 

  給自己一個微笑,使我感覺我並不是一個失敗者,反倒象是一個成功的人。我們正是學知識,學做人的時候,我們只需一點點成功來滋潤我那不成熟的還很虛榮的心。我們需要更多的是挫折可以使我們進步的教訓,因為進步,所以成功。 

  給自己一個微笑,也許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更加出色。 

  本人不才,寫的不好,請大家多提寶貴意見,謝謝!雖然我是在這裡練連手,但是我需要進步,我是初三的學生,馬上就要中考了,謝了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個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