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當我每天幸福地生活在陽光下,生活在你們的愛里,我有許多的感情想要像你們表達!

  以前,我是個不懂事的孩子,總認為總認為你們為我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是應該的。每天,在家裡,總聽見我的大呼小叫“媽媽,幫我——”“爸爸,幫我——”有時,爸爸媽媽也會笑着說:“為什麼我們要幫你?”我總是理直氣壯地說:“誰叫你們是我的爸爸媽媽呢?”我想一個小少爺一樣在你們無微不至的關心中成長,盡情地享受着你們的愛,直到有一天,我才猛然發現,你們給了我什麼。

  那是一個夏末的晚上,我因為感冒,早早的休息了。可是,我睡在床上,咳嗽聲不斷,翻來覆去就是睡不着,不知不覺十點半了,我可得很厲害。你們急壞了。

  成都文武學校初三:劉陶然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