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 

 這是你們的寶貝女兒第一次寫信給你們. 

 我知道,作為父母你們在女兒這兒受了很多的委屈,而且我又是一個倔脾氣.很多的時候我們之間總是搞的很尷尬. 

 在這裡,我先向你們說聲:“對不起” 

 媽媽您的情,深似海。您忍受着十月懷胎,一朝分娩的痛苦。卻不圖任何回抱,您從未跟我們說過您的苦楚。 

 爸爸您的恩,重如山。您不辭辛勞為家庭奔波。從未有任何的怨言。您永遠是女兒最好的依靠,最結實的堡壘。 

 我總是感到很幸運,很幸福,因為我是你們的女兒。 

 每一次回家,有人回為我準備一桌的飯菜——我知道。雖然您的廚藝不是最好的。但是在女兒的心裡,您是全世界最好的廚師。 

 每天晚上,有人會給我講故事——我懂。您是希望我能夠好好學習。 

 我不保證我的學習成績是最好的。但是為了你們的期待我也一定會用羽翼飛出一片藍天的。相信我。 

 “我原向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我原向頡起一片楓葉,你卻給了我整片楓林------” 

  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 

  我知道,我們是一輩子也還不清這比驚天的債務,你們給予子女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是我們給你們的數十倍。 

  既然如此,那就讓女兒用一輩子來補償你們吧。 

  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對你們的愛,對你們的感激。可我還是用那最樸素但也最真的話,告訴你們:“謝謝你們”。 

  在此,我也向全天下的爸爸媽媽由衷的說一聲:“你們辛苦了,我們是不會忘恩負義的。我們回好好的愛你們的。” 

  你們的寶貝女兒:雪蝶 

  2007.11.22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