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美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景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雄雞的版圖上,你們知道有這樣一座美麗的城市嗎?春季,生機盎然,鬱鬱蔥蔥;夏季,奼紫嫣紅,奶香萬里;秋季,秋高氣爽,金色的世界;冬季,銀裝素裹,白色的海洋。

  在所有的風景片中,你都不會看到這樣宜人的景象,樸實,自然就來自這一方。

  經過漫長的嚴冬,春來的比較遲。這裡的四月是冰雪融化的季節,他的奇特就在於此。除了有春之使者:草的來訪,還有水的精靈:雪花飄揚。小草偷偷地探出頭來,看着新的世界,淡綠色的他,生命力如此頑強,隨着他的到來,風兒悄悄地吹開了我們的窗。

  這裡的夏季天氣涼爽,是避暑的好地方。這裡的天永遠那麼高,那麼純。那淡淡的,接近白色的天空,永遠沒有一絲雜質,給人以希望,看到她,心裏面的煩惱剎間都消失了,站在這樣的天空下,也是一種快樂吧。這裡的草永遠那麼密,那麼高。那深深的,似墨一般的綠,好像毛毯,那上面奼紫嫣紅的花朵,生機盎然,是她們,使得草原不再孤單。擁着這綠色,嗅着這花香,心胸也豁然開朗。昂起頭,是滿眼的淡藍,低下頭,是無垠的深綠。沒人感覺他們刺眼,反而覺得這是幅和諧的畫面。

  這裡的秋給人那種秋高氣爽的感覺:高高的藍天,透明的空氣,金黃的葉子,和諧的色彩,美麗,愛戀……這裡的秋有着讓人回味不盡的美,那種美雖然短暫。這裡的秋會給人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很清新,很豐碩。在秋天漫步,穿過田野,跨過小溪,習習秋風,吹起秋的美麗,隨着思緒在寂寞的秋風裡飛舞,飄揚……

  這裡的冬季,天氣晴好,陽光也很好,但溫度確是真的降下來了。走在路上,看着每個人的嘴邊都噴着着一團一團的白氣。皮膚裸露在外面的部分,像被小刀子輕輕割着的感覺,有一點點疼,可是,哪怕是小孩子,也不會在乎這些的。照樣會外出,上學,甚至在雪中嬉戲!儘管冷,可是人們的臉上一樣漾着笑意,這笑意像一枝枝綻放的寒梅,在寒冷的冬天裡,看着讓人的心裡是那樣的暖,也會讓人感覺有一份驕傲在裡面。看,那寒冷中迎風而立的松樹、楊樹、榆樹,哪怕是看起來婀娜柔弱一些的柳樹,也都在用一種精神對抗着嚴寒,在冷風中挺直身軀。寒風呼嘯時,他們就在寒冷中放歌,在北風中大笑。

  這裡是避暑勝地,旅遊佳所。這裡有,綠色的草原,連綿的高山,這裡有潔白的雪花,聖潔的哈達,這裡的人們歡迎你,五湖四海的賓朋。這就是我的家鄉??呼倫貝爾。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