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夜無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無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緒怎麼也平靜不下來,這兒的一切我都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他就像我的父母親人一樣。可我卻要棄他而去,這是怎樣地不忍啊!

  我踱出庭院。圓圓的月亮好像一個冰冷的黃玉盤,她立在高高的天上,我卻需仰視才見。原先的親近現在卻是這樣地讓人感到冷漠。就像眼下的的這現實世界。

  北風呼嘯着,捲起的飛塵漫天飛舞,一種莫名的氣味更強烈地威逼着你,好像有一雙手,在扼着你的咽喉。嬌小的星星原先滿天都是的,閃着眼,現在也躲開了,在哪一個潔凈的空間里呢?

  我無精打采地在這原野上走着,到處都是沙塵漫漫,我走到哪裡,哪裡的沙陣都包圍着我。天上的月亮也像混濁的大蛋黃。這真像混沌初開的樣子,人類的老祖先盤古老先生就生活在這樣的世界中吧!可現在是多少萬年後的三十一世紀啊!科技發展有怎樣的一個過程?人類有返祖現象,地球也有?

  以前,這兒是孩子們的天堂。我們在月下嬉戲,月光如水,下面是一個朗朗的皎潔世界。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都深深的感到幸福!

  眼前是以前熟悉的小溪,我們在溪邊戲水。看着那些人——孩子逮魚捉蝦,玩得不亦樂乎!水是那樣的清亮,他們的影子照在水中,泥猴子似的樣子,連我們都怪怪地大笑起來,可惜他們是聽不到的。他們趕緊在水中洗洗,於是一個清秀的孩子樣就出現了。

  可現在,還沒到溪邊,一股惡臭味就沖你的鼻孔來了,真是讓你感到窒息。哪兒還是魚兒的家?有的魚遠遠地走了,戀家的就身染疾病,老死這一方了。人類呢?他們跑得真比兔子還快呢!這兒,好像是罪惡的深淵,物種幾乎沒有了,最戀家的有適應力的我們也要走了,這兒就是死亡之地。

  我再也受不了了,趕緊帶上了防毒面罩,這下感覺才好了點兒。

  再也熬不住了,我們只好搬家了,明天就要走了。我懷着複雜的心情再來看一看這裡熟悉的一切,可心裡的那個美好澄明的世界,它只能長眠於我的記憶中了。

  當我正沉浸在這份思戀中,“嘀嘀”,手機響了。原來是老爸發來了短信讓我回去呢!

  回去!離開這兒,以後再也不能回來了,我的心痛得,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今夜註定無眠。家園成這樣了,這一切不都是高度發展的“人”所做的嗎?一種憤懣和不滿充溢心胸,可我還能怎樣呢?我可只是一隻小螞蟻啊,我正在抗議,可他們卻聽不懂啊!

  我不知道地球能否聽到我的吶喊!不知道人類能否實現我心中的期盼!

您正在瀏覽: 今夜無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無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