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夜無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無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季,煩躁炎熱喧鬧鬱悶的,難以入眠的夏季。頭頂上的吊頂小扇正咯吱咯吱地轉着,空氣變得不那麼的壓抑。周遭,靜寂無聲。只是心裡彷彿隱隱地生出幾雙黑的小手使勁地撓呀撓呀。終究,在幾次翻來覆去后才發現,我,還是睡不着。

  或許,事情起源於一場誤會。我和含是好朋友,那種上下課如影隨行的閨密。彼此擁有相同的喜好 、厭惡以及恐懼。當然,包括那本我的鄰居阿姨送給我的 、早已賣得斷貨的Q版套膠筆記本。我們都很喜歡。 

  女孩子的歡喜是掩飾不住的。在我得到那個本子的上午,它就被含“順利”地不小心看到並受了誇讚。那種滿是歡欣略帶炫耀的緋紅心情,甜蜜美好到忽略對方的一丁點的小不適。最後,是一個以含故做凶態的“撕毀”威脅為結尾。溫暖的陽光傾瀉在我們這對雙生花上,小打小鬧和毫不掩飾的笑充斥着滿溢的快樂。 

  其實,那話含要是只是想想而不說出來就好了。 

  下午,第一節是舉行班級演唱會的音樂課。臨上課時,鬧哄哄的搬動桌椅聲擠滿了整間教室。此時,Q版小本順着桌椅傾斜的角度,從抽屜里掉了下來。在與桌腳對抗,鞋底親吻后,變得傷痕纍纍破舊不堪的本子由含撿了起來。而剛好走進教室的我看到,含的手裡是我心愛的破舊的本子,含的表情是令人懊喪的後悔。 

  像是一件潔白無暇的瓷器,因為小的碰撞起的小的裂紋,細細觀之蕩漾着的遺憾會像觸電一般,撼動身心。至此,天南海北,勞燕分飛。

  吶,今夜,無眠。

您正在瀏覽: 今夜無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無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