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道我就是公主——七章上京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道我就是公主——七章上京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道我就是公主——七章上京城 標籤:不是公主作文 我是公主作文 我就是我作文 我就是作文

第七章 上京城

  韓欣現在很累,昨晚他和蕭莫躲過守衛,又去了一次竹林小屋,這也是和蕭敬遠約好的來救治蕭敬遠的另一個徒弟--蕭邪。但是這次不比給蕭莫那次,蕭邪受傷頗重,再加上顛簸勞累,發著高燒,子彈又沒有穿透盆骨,留在了盆腔內上下交界之處,那裡神經遍布,稍有不慎輕則半身不遂,重則一命嗚呼。給蕭邪打了一針嗎啡以後,韓欣開始了手術,由於缺乏必要的設備,韓欣也把握不大,不過蕭敬遠幫了很大的忙,他一手點穴又着實讓韓欣驚訝了一次,這也幫了韓欣很大的忙,不必擔心會失血過多造成休克。最後經過了差不多一晚上的時間,成功的取齣子彈縫合傷口,幹完后的韓欣雖然大汗淋漓累的不行,卻還要趕快離開,他們怕官兵發現。臨走時蕭敬遠塞給韓欣一塊玉配,說是以前那個公主身上的,又把蕭莫拉到一邊說了什麼,不過聲音很小,韓欣現在只想着能快點出發去那個什麼新都,吃完解藥閃人,所有也懶的去偷聽。待蕭敬遠交待完畢兩人就準備出發了。

  可誰知臨走的時候又遇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韓欣更本沒騎過馬,韓欣雖然對這種四條腿的生物很是好奇,可無奈實在太累,他也樂的被蕭莫抱在懷裡睡覺。而蕭莫則充當了一回移動床鋪,一邊騎馬還要一邊照顧韓欣別摔下去,最後蕭莫索性拿披風把韓欣一包,用繩子把他捆在了馬背上,踏上了往新都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難道我就是公主——七章上京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道我就是公主——七章上京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