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一年秋風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秋風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金黃的季節,又迎來了一個九月,秋天,到了。秋天是一個很單調的顏色,他不如春天多姿多彩,也不如夏天般火紅的悶熱,更不如冬天白雪皚皚那樣的迷人。她卻指示標誌着事物的終結。 

  但她又是那樣的迷人。一眼望去,一片金黃,但又有幾片楓葉頑皮的露出紅紅的腦袋,顯得與這一片金黃微微不協調。但這種顏色,金黃中有點調皮的紅與綠,但又顯的有點兒與眾不同卻又很迷人。秋天的天氣微微轉涼,但這種涼卻使我感到十分舒適,在秋天,空氣顯得格外清爽,令我不禁像餓獅一樣貪婪的吮吸着,感到神清氣爽。但秋天又意味着事物的終結,令我不禁有點凄涼,有點兒悲傷。 

  公園裡,樹的周圍堆滿的落葉,大地就像披上了一件厚厚的衣服,踩上去軟綿綿的,還發出“吱吱”的響聲,又舒服又好玩。落葉已經失去了往日的光澤,有點發皺兒。不過,葉面仍是綠色的,只是暗了些,葉子的背面是灰白色的,落葉已不那麼平整,邊緣的地方變得很脆。公園邊,傳來一陣陣嬉笑聲,過去一看,幾個小孩正在玩“把老根兒”那!他們用落葉的莖互相拔着,誰的不斷誰就勝了。他們興緻勃勃,玩的別提多高興了! 

  看到這景,令我不禁想起小學時,我們也曾經玩過,那時是多麼美好啊!今年6月,在告別昔日的小學同學,含淚走出母校,迎來了新的旅程——初中。這裡充滿了憧憬,充滿了希望,使我聯想起這個班級,這個學校是多麼美好,多麼的美麗、豐富、漂亮。 

  這又是一個秋天,在希望中,我想去迎接另一個秋天。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秋風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秋風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