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鳴的月光曲【9】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鳴的月光曲【9】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悲鳴的月光曲【9】 標籤:月光曲作文 悲鳴作文 月光作文 月光下作文

? 我要離開你了。祝你幸福。沒有我,你依舊會幸福。

  我,只會害你。走了。

  不會再次見到你了,殺沐迦爾。

  ——焚火地域

  原來你真的選擇的是他。

  ——殺沐迦爾

  “跟我回去。”迦爾冷冰冰的手抓住我的手腕。好緊。 ??“疼……”我小聲低估了一句,他的手鬆了很多。這個不引人注意的細節讓我一陣竊喜。甚至有些感動。他是會在意我的,會的。 ??“她不可以跟你回去。”一雙手生硬的把迦爾的手從我的手腕上挪開。 ??蘇格拉。 ??我瞬間感覺好可怕。我用了十六年都猜不透的迦爾,還有一個瞬息萬變的蘇格拉。 ??這個世界,好陌生。好陌生。我的歸宿在哪裡? ??“不關你的事。”停頓了幾秒,迦爾恐怖的念出蘇格拉的名字,“端木秋月。” ??他叫端木秋月。蘇格拉,叫端木秋月。他不叫蘇格拉,而是我不認識的——端,木,秋,月. 

  我又被耍了。我此時多麼想放聲大笑。又是我。從頭到尾只有我被耍的團團轉。我到底算什麼?是被人玩弄的木偶嗎?  

  蘇格拉抱歉的看向我。輕聲對我說“對不起。” 只有對不起。為什麼要一再的騙我?最後只好說“對不起”? 我記起在古墓。記起迦爾毫無感情的對我說:“對不起。” 那一剎那,傾盆的大雨落下來,滴滴嗒嗒的響。閃電照亮他們的側臉。顯得格外陰森卻俊美。雷聲快要震破我的雙耳。我的淚流了下來。 迦爾勾起了一絲笑容。邪魅的笑容。 “還記的這個時候嗎?”迦爾問道。 沉默了許久。“記的。”蘇格拉的臉上閃過一絲痛楚。 “我走了。”蘇格拉變的安靜起來。濕潤的頭髮耷在他光滑的額頭上,他的臉在夜色中格外的蒼白。  “我,和你一起走。”我果斷的走到他身邊,將他的手放在我的掌心。   我,和你一起走。我相信你,蘇格拉。   他不自然的無力笑了笑。“謝謝。”   我搖搖頭。“走吧。”  “你要跟他走?”迦爾有些顫抖的聲音響在我的背後。我停住了腳步。   我想我沒有辦法抉擇。沒有。就讓時間永遠暫停在這一刻。永遠不要在轉動。  “你要跟他走。”迦爾壓低了聲音,有些受傷的對我吼道。  “我……”我不敢回頭。儘管我很想再看清一眼迦爾的臉龐,可以記住他的模樣。可我不敢。我無法再去面對那雙眼,那雙曾使我深深陷進去的冰蘭色眼眸。我怕自己動搖。

  向前,還是向後。   該有一個抉擇了。

  迦爾,我下定決心要離開你了,祝你幸福。

  我的淚不爭氣的越流越多。心,好痛。你一定要幸福。聽到了嗎?迦爾。一定要,幸福。   我還是選擇回頭。因為我,想看清楚他的最後一眼。至此,永不相見。   永不相見。就如死亡之花——曼珠沙華。花葉兩不相見。   我側過臉看迦爾。此時的他正緩緩的舉起手,嘴裡念着什麼。我只看見一束藍色的光球向蘇格拉移動。飛速一般的前進。   迦爾他,想幹什麼?   蘇格拉。我下意識的擋在他的背後。閉上了雙眼。  “我沒有想救你,蘇格拉。”我輕聲念道。   我以為我就會如此死去。   而我卻沒有。因為他,因為——迦爾。   我聽見他笑着對我說,“原來你真的選擇的是他。”   不,不是!我猛的睜開眼。那一刻,我知道,我還是捨不得他,迦爾。   當我睜開眼,那束藍色的光球重重的打在迦爾的身上,他閉着眼,腳脫離了地面,黑色的頭髮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鮮紅的血液從他的嘴裡溢灑出來,飄散開來。我聽見他痛苦的呻吟。隨即,他的身體重新回到地面,水花四濺。雨霧遮住了我的視線。   我模糊的看到一位女子扶起他,帶他上了一架黑色轎車,然後是車發動的聲音。   只有雨,還在喧嘩。   我是真的再也無法看見他了。我親愛的迦爾。在我措手不及間就發生了這麼多的事。   我真正的失去你了,迦爾。   你這個笨蛋,為什麼會這樣做?為什麼寧願傷害自己也不傷 害我?笨蛋……迦爾你這個大笨蛋!   我不懂你,迦爾,真的不懂你。   我要離開你了。祝你幸福。沒有我,你依舊會幸福。   我,只會害你。走了。   不會再次見到你了,殺沐迦爾。

您正在瀏覽: 悲鳴的月光曲【9】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鳴的月光曲【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