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秋天作文

快樂的秋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秋天作文200字

四季中我最愛秋天. 

  秋天好象是打翻了的顏料盆,柏樹穿上了墨綠的油亮亮的衣裳,黃黃的銀杏樹葉子,火紅的楓葉,金黃的田野,橙紅的橘子柿子,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菊花等,奼紫嫣紅漂亮極了. 

  秋天不但漂亮也很美味,橘子和蘋果熟了,散發著甜蜜的味道.香香的梨,甜甜的菠蘿張開可愛的笑臉等着人來摘.

  我們小朋友還能藉著秋風放風箏呢! 

  秋天也很忙碌,小青蛙加緊了挖洞,小喜鵲忙着銜來樹枝造房子。小松樹找來松果當糧食,小燕子, 大雁等也乘着黑夜悄悄地出發,開始了遙遠的旅程。

  小朋友,這樣美麗可愛的秋天你也會喜歡的吧.
回目錄

快樂的秋天作文200字

夏天過去了,秋天來了,讓我們一起走進這美麗的秋天吧! 

  藍藍的天空上飄着一朵朵白雲,還掛了一個大大的太陽呢!那個太陽像一個火球一樣,遠遠望去,山上五彩繽紛的,紅紅的是楓樹葉子,柳樹、楊樹的葉子都已經開始變黃了,它們的葉子都依依不捨地落了下來。樹木里的小朋友來到果園裡摘又大又紅的果子。還有的小朋友在地上撿落葉,采積標本呢!在這果園裡回蕩着小朋友快樂的歌聲。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秋天呀!真感謝這秋姑娘,給我們送來了許多涼爽和說不完的快樂。
回目錄

快樂的秋天作文400字

快樂的秋天 

我愛百花爭艷的春天,我愛鳥語蟬鳴的盛夏,我愛粉壯玉琢的嚴冬,我更愛楓葉似火的金秋。秋天像是一幅多姿多彩的圖畫,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這天,我和爸爸媽媽一邊踩單車一邊欣賞美麗的秋景。踩呀踩,來到了田野里,金黃的稻子成熟了,低頭彎腰着,在風中默默地等待着人們去收割呢!那玉米的皮包着滿大串金色的米粒,讒得我直流口水。 

踩呀踩,來到發樹林里,楓樹的葉子不知是不是喝了過量的酒,紅得像一團火焰似的,銀杏樹的黃葉隨着微微的秋風飄落下來,像一隻只在空中飛舞的蝴蝶。 

我們興高采烈地一直向踩,來到了果園裡。紅紅的蘋果,金黃的橘子,紫瑩瑩的葡萄和鮮紅的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踩呀踩,來到了公園的花園裡,那裡秋草枯黃,桂子飄香,秋菊怒放。 

踩呀踩,我們看見了小松鼠在跑來跑去地摘松果,應該是冬天不用再出來找吃的吧,好像連松柏也穿上了厚厚的冬裝。 

踩呀踩我們來到了一片廣闊的草地上,準備放風箏。別人的風箏已經飛到“半天高”了,我們也得要加油才行,一隻只五顏六色的風箏在空中飄蕩着,美麗極了,我太高興了。 

啊!我喜歡這美麗又快樂的秋天。
回目錄

快樂的秋天作文400字

一個秋天的下午,我和爸爸在樓下跳繩。 

  第一個跳的是我,我把繩子耷拉在腳後跟上,用手把繩子拉直,發現繩子太長了,於是就把繩子繞在手上,讓它和胸脯對齊。開始跳繩了,我身體稍微下蹲,然後腳一蹬,手使勁一掄,只聽“嗖”的一聲,就從繩上跳過去了,一、二、三……,一口氣就跳了三十個。 

  輪到爸爸了,他跳得又高又快,跳繩飛舞,發出“唔唔”、“叭叭”聲。一會兒雙跳,一會兒編花,讓人眼花繚亂。讓我好不羨慕,可爸爸跳得太好了,半天也輪不到我,我等得都不耐煩了。這時,我向前衝上一步,跳繩一下就打到了我臉上,我“哎喲”一聲大叫,手捂着臉蹲在地上。爸爸急忙停下來,俯下身子,把我摟在懷裡,親切地問:“怎麼啦?傷着沒有?”我趁機搶走爸爸手裡的跳繩,調皮地說:“搶到了,該我了!”爸爸說:“原來你是假裝的呀!”我得間洋洋地跳起繩來,一不小心,手一松,跳繩像一條銀蛇飛到樹枝上去了。 

  看到這幅情景,我和爸爸在秋風中哈哈大笑。
回目錄

快樂的秋天作文600字

  秋天是快樂的,青蛙快樂,小草快樂,我也快樂。

  秋天來了,玉米熟了,媽媽帶我到玉米地里掰玉米,那黃黃的玉米似乎是一個胖乎乎的小娃娃,可愛極了!我調皮地對它們說:“今天我不把你們幹掉才怪呢!”媽媽聽了哈哈大笑起來。

  我們開始掰玉米了,我飛一樣的衝進玉米地,看見一個玉米就把它折斷,然後上下搖晃着,可是過了半天,我才掰了兩個玉米,我心裡想:這速度可不行,以這速度一天才能掰多少玉米呢?我就跑去問媽媽掰玉米的訣竅,媽媽說:“掰玉米的時候,左手抓住玉米桿,右手用力把玉米棒向下一掰,然後再把玉米棒擰着轉上一圈,就能很快掰下玉米來。”媽媽邊說邊給我示範了一下。我掌握了要點后,學着媽媽的樣子,試着掰了一個,嘿!這樣快得多了呀,我高興極了。忙了一個上午,我們終於掰了一車子玉米,我伸了個懶腰說:“好累呀!”媽媽說:“你以為只有你一個人累呀,我們大家都非常非常累呢。”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路邊黃色,藍色的野菊花開得是那樣的燦爛,媽媽問我:“想不想把它給你做成標本呢?”我立刻說:“不想!”媽媽奇怪地問:“為什麼呢?”我回答說:“秋天是快樂的,農民伯伯快樂,我們也要讓小草快樂呀!”媽媽一時說不出話來。我們繼續向前走去,眼前出現了一處蘋果園,那是我們家的果園,一個個蘋果都長着一張張大大的圓圓的紅臉蛋,媽媽又對我說:“明天我們去摘蘋果,好不好?”我高興地說:“好!”蘋果們似乎臉更紅了!

  秋天是快樂的,我們大家都快樂,誰不快樂呢?

記住了嗎?^_^
回目錄

快樂的秋天作文200字

在一個天高氣爽的日子裡,媽媽帶着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到果園裡去摘果子。果園裡的景色好美啊!地上像鋪上黃綠色的地毯,上面長着高大的果樹,果樹上結滿了紅通通的大蘋果。小鳥在大樹上、草叢裡快樂的歌唱着,好像在說:“歡迎你們到果園裡來玩兒!”我和我的夥伴們高興極了。 

 我和媽媽在忙着摘蘋果,我的小夥伴有的在摘果子,有的在撿地上美麗的落葉,有的在草叢裡追蛐蛐兒,還有的正準備放風箏。 

 大家開心的跑着,跳着,笑着,唱着,果園裡飄蕩着歌聲和歡笑聲,我們在美麗的秋天裡自由自在的玩耍着,快樂着。
回目錄

快樂的秋天作文600字

  秋天到了,秋天是個成熟的季節,豐收的季節,它能給我們帶來其他季節不能帶來的快樂。在秋天裡,我感受到的快樂是很多的,譬如賞菊、登高、吃蟹等等,但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摘柿子了。西溪濕地一年一度的火柿節到了,我開心得不得了,

  秋天到了,秋天是個成熟的季節,豐收的季節,它能給我們帶來其他季節不能帶來的快樂。在秋天裡,我感受到的快樂是很多的,譬如賞菊、登高、吃蟹等等,但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摘柿子了。

  西溪濕地一年一度的火柿節到了,我開心得不得了,因為我要跟大人及夥伴們去摘柿子啦!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盼到了這一天。這天,我坐着車,聞着陣陣桂花香,一邊欣賞美麗如畫的秋景,一邊哼着小曲兒,與大人們興沖沖地來到西溪濕地摘柿子。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一片柿林,只見火紅的柿子掛滿枝頭,像一盞盞精緻的小燈籠,多麼好看!多麼誘人!我垂涎欲滴,催着大人們,讓他們趕快帶我們開始摘柿子。於是,我們便熱火朝天地行動起來!大人們用竹竿打柿子,而小朋友們則興奮地把柿子撿進籃子里。我們幹勁十足,比賽看誰撿得多。不一會兒,我們的籃子里就堆了一大堆柿子啦!有的小朋友還趁大人不注意,迫不及待地把好幾個柿子裝進了肚子,“哈哈哈!”我們不由得大笑起來,原來他們變成了一隻只饞嘴的“小花貓”!我也吃了一個柿子,好甜呀!整個採摘過程都充滿着我們的歡聲笑語。這次活動我們玩得十分開心,因為我們不僅吃到了美味的柿子,而且還體驗到了勞動的樂趣。

  秋天是一個很特別的季節,在秋天快樂是無處不在的,我愛秋天。

  三年級:左宛鑫

回目錄

快樂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我們穿上大衣,奔出大門,向快樂的秋天跑去。我們在金色的“海洋”里,向秋天的大門奔去。 

  秋天的雨是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小雨滴到每一顆果實上,果實就變成了五顏六色的了。你看,他把綠色給了松樹,松樹的樹枝搖啊搖,把夏天的炎熱嚇跑了。 

  他把紫色給了喇叭花,喇叭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告訴大家:“冬天快要來了,冬天快要來了,大家趕快過冬吧!”大雁知道了,趕忙追上白雲,撒下一陣暖暖的叮嚀,向白雲告別,就飛回南方了。漸漸地,漸漸地,大雁在天空中慢慢消失了。 

  秋天帶給小朋友是一首歡樂的歌,帶給農民是一首豐收的歌。 

  指導老師:劉艷梅
回目錄

快樂的秋天作文300字

快樂的秋天 

  螺嶺外國語小學三(9)班 鄔璐穗 

  秋天,果園裡的水果成熟了。 

  小朋友們在快樂地來摘水果。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燈籠,高高地掛在樹梢;黃黃的梨子彷彿在向你招手,恨不得讓你把它摘下來呢……小明提着水果籃,踮着腳尖摘蘋果,“咔嚓”一聲,蘋果掉下來了。小明接住了蘋果,大聲地對小芳說:“小芳,看,我摘了一個蘋果!”小芳說:“有什麼了不起的,我還找到了一隻小螞蚱呢!”這時,小紅和小剛跑過來,小剛手裡還拿着一個筆記本呢!他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找到了好多漂亮的樹葉!”小劍和晶晶還在比賽摘梨子呢!他們不停地發出“嘿喲嘿喲”的聲音,好像一定要爭個“你死我活”才肯罷休。果園裡的小朋友們有的在比賽摘水果,有的在撿樹葉,有的在捉螞蚱…… 

  秋天,真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可以讓我們體會收穫的快樂。
回目錄

快樂的秋天——捉蝸牛作文400字

秋天來了,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秋風習習。  

  下課了,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飛奔遊樂場,我們不是來玩的,而是來捉蝸牛的,我的好朋友拿着瓶子,裝了點樹葉,然後我們就開始捉蝸牛了,我的好朋友說∶“這有一隻!”話音剛落,那隻蝸牛就嚇的拉了一泡尿,誰敢捉啊! 

  過了一分鐘…… 

  “捉到一隻!”我興奮地說。“鈴——鈴——鈴”上課了,我們像火箭一樣跑回教室,下課以來我們捉了十多隻蝸牛,有大有小,我給一隻蝸牛取了一個名字叫“快蝸牛”因為它爬地特別快,我在“快蝸牛”殼上做了記號。 

  第二天,剛好有科學課,我的蝸牛就和別人的蝸牛比賽爬行,“加油!加油!”我的蝸牛好像對別人的蝸牛說:“你跑不過我的!”比賽開始了,一開始是“快蝸牛”占上了威風,後來別人的蝸牛好像看到了什麼,一下子就爬到終點了,原來它看到樹葉了! 

  秋天,是秋高氣爽的季節。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 

  秋天,是五彩繽紛的季節!
查找更多快樂的秋天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