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以致用,不亦樂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以致用,不亦樂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以致用,不亦樂乎! 標籤:不亦樂乎作文 放學以後作文 上了中學以後作文

  學以致用,受益終生。

  所謂,“活到老,學到老”,學會了知識要去把它運用到生活中;有所謂“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學習要用心,並落實到筆頭上;還所謂“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只要認真學習了,就成功了一半。

  學以致用,受益終生。

  至於“用”,“用”乃是很多方面。比如寫作文,我雖沒有華麗的辭藻,卻可以把學過的東西“用”上。

  學以致用,受益終生。

  居里夫人正是在“學”與“用”上取得了成功。她學習了多少知識,後來才發現了天然性放射物——鐳;她有研究了多少次,才知道鐳有一種美麗的天藍色;她有和皮埃爾·居里準備了多少年,才把這個消息公布世界?很多年!從發現鐳,到知道鐳,再到了解鐳,她付出了別人享受的時間。

  學以致用,受益終生。

  想必大家知道牛頓吧。在一個偶然的下午,坐在蘋果樹下看書的他,被一個蘋果砸到了頭。就是他的那一股認真的勁頭,使他研究到了地球引力。

  學以致用,受益終生。讓我們“學”好,“用”好!

  石家莊市第二十八中初一:淺摯半離兮

您正在瀏覽: 學以致用,不亦樂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以致用,不亦樂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