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以致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以致用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他們應該一直都是知道的吧,只是不願意說出口,然後他們應該也知道一些事情?只是他們都不願意說出來吧。因為越長越大,都不願意說出來,都把這些事情擱在自己的心裏面。

  就好像很多時候矛盾就要來臨了他,大家都把這些話放在心裡,都保持沉默,也都不說出來,所以這樣場面就會變得非常尷尬,也不知道該如何去處理,反正我遇到這種場面,我都會感覺非常難受。

  如果有一天真的要面臨這方面的選擇的話,我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關於這方面我也沒有做好計劃,也沒有我以前要仔細認真,比較有深度的思考。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覺得且行且珍惜,一邊走一邊看的態度去看的這些生活中的事情,可是很多事情也都是一邊在解決一邊在發生着,我們也是沒有那麼多萬能的辦法可以解決這件事情呢,所以只能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等事情發生了之後再具體想出具體的方法吧。

  所以現在你們學習到了東西應該都是有用的,可以運用到現實生活當中去。

您正在瀏覽: 學以致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以致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