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護公主的冷酷王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公主的冷酷王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就是方紫凌?”這句話帶着明顯的挑釁從被後傳來。 

  我回頭一看,一個女孩雙手插腰,頭仰的老高,一幅盛氣凌人的氣勢。其實她長得還不賴,兩條柳葉眉,向上微微翹起的鮮紅的嘴唇,搭上一個標準的鵝蛋臉,但那任性、刁鑽的“見面語”給我對她的映象大打折扣。瞧她這幅樣子,我就猜到了,她就是那些人口中提到的“吳影”了吧。身後的幾個人看來是她的小嘍羅,那幅不屑一顧的表情讓我的心情更加不愉快。為了給在珈櫻學校的第一天留下一個較好的回憶我有禮貌的回了一句:“對,我是方紫凌。找我有事嗎?” 

  “哼!你還敢說,叫你在學校里顯擺,今天就要你好看!”明顯的妒忌。 

  我看她是當公主當驕氣了,語氣如此刁鑽,要知道,我方紫凌可不是說惹就惹的,她的姿色不過如此,竟對人這般不敬:“好看不是你說就說的吧!”我也不知從哪裡冒出這麼一句話,甚至有些佩服我自己了,罵人也不帶髒字。 

  她被我弄火了,立馬就叫上身後的幾個人向我衝過來。 

  我遠遠看見羽洛也路過湖那邊,我大叫:“羽洛快來幫忙啊!” 

  她先是愣了一下,之後不知怎的往與我相反的方向跑去,看樣子是去找幫手了。 

  那吳影毫不手下留情,用力往我身上揍,別以為我是吃素的,我靠邊一閃,躲過了吳影的一拳,另一個人也衝上來,迎頭就是一掌,我又閃在一邊, 

  可完全不知道一個人已經來到我身後,用勁推了一把,我躲閃不及,身體失去平衡,眼看就要掉進那湖中,我害怕極了,閉上緊緊的閉上了眼睛,心裡不敢想自己落水之後的“落湯雞”形象……

您正在瀏覽: 守護公主的冷酷王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公主的冷酷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