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家鄉的樹林作文

家鄉的樹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家鄉的樹林與瀑布作文600字

  在我的家鄉有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在這裡有一片美麗的樹林,大家稱他為“生命之林”。

  在這片林子里,有許多奇形怪狀的樹。例如:有的姿態優美,像一隻正準備展翅翱翔的蒼鷹;有的又像一隻正要翩翩起舞的花仙子;有的樹則像一位正要下凡的仙女;還有的樹卻不那麼的愛打扮自己;不拿買偽裝自己;不拿買炫耀自己。他們總是那麼的樸素,那麼的默默無聞,那麼的忠實的為人類做出貢獻。他們每天總是頑固的製造氧氣。在這個被稱作“生命之林”的林子里,有那麼一個傳說:在很久也前,有一個即將面臨死亡的人,就因為他呼了這片林子里的一口清新空氣,因此它的病漸漸的好了起來,所以,他特別感激那片林子,他就捐了許多錢,為這片林子里的書增添了許多夥伴。他又聘請了許多人來照顧這些樹,但是,不久后,那給人就犧牲了,在這個村子里的人為了要感謝他,就在這個片樹林里造了那個人的銅像,讓那個人得到了安息。這就是“生命之林”的傳說。

  在這個林子里,還有一條瀑布,這條瀑布只有十來米高,可這條瀑布也被人稱之為“生命之泉”。在這條瀑布里有許多的石頭,每當水流湍急的時候,瀑布里的水和石就會頭髮生碰撞,霎時間發出砰,砰,砰的響聲,就像地球抖了抖似的,真是令人心驚膽跳的。但就因為這條瀑布里的水,讓我們的祖先生存了下來。

  在這裡生存的樹,冬夏常青。在這兒流動的水,川流不息。只要你仔細觀察,就一定發現其中的玄妙。

  綦江縣打通中學七年級 張藝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家鄉的樹林作文300字

   我家的那片樹林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別看我家鄉的樹林不算大,但是各種各樣的樹都有,比如柳樹、梧桐樹、松樹、楊樹、香樟樹.......

   柳樹,梧桐樹還有松樹和香樟樹是我家樹林里最多的幾種樹。

   柳樹的枝條可真長啊。風一吹,猶如小姑娘長長的頭髮,在風中飄呀飄。樹林里的柳樹幾乎都是這樣的。

   梧桐樹長得又高又粗,高的有十多層房子那麼高,矮的也有十多米,大大的樹葉在秋風裡飛舞,好像一群花蝴蝶。

    松樹上一到秋天樹上結了許許多多松果,引來了一群群小松鼠在樹間蹦來跳去。

   楊樹長得又高又大真像一個個巨人在為樹林站崗放哨。

   我家的樹林真美。

指導老師:張小玲

回目錄

家鄉的樹林作文600字

  在我的家鄉前面有一大片鬱鬱蔥蔥的樹林。那裡春天百花齊放、鳥語花香。夏天綠樹成蔭、綠草如茵。

  秋天秋高氣爽、瓜果飄香。冬天雪花飛舞 白雪一片。村裡的孩子都喜歡玩。

  暑假的時候,爸爸答應回老家玩,我和弟弟可高興了。我們下了火車終於回到老家了。來到了這美麗的樹林。走進這片樹林一看,許許多多的樹上住着大大小小的鳥。紅的、藍的、白的、黃的·······各種各樣的真是千姿百態啊 。樹下生長了很多野花,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半紫半紅、有的五顏六色。樹林的旁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猶如一面明亮的大鏡子,微風一吹河面上出現了一層層波紋好看極了。太陽一出來河水波光粼粼,好像金燦燦的金子。

  再走進樹林的深處,地上有一條彎彎曲曲蓋滿樹葉雜草的小路,路旁邊偶爾有一片綠油油的小草,在微風的吹動下彷彿在向我們點頭,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樹林里偶爾會竄出一些動物,正在吃草的野兔被我們打擾猛的跳起來逃走了,全身褐黃的野雞從草叢中竄出來嚇了我們一大跳,草地上的蟋蟀正在唱着動聽的歌。我們的小狗也在草地上歡快的蹦來跳去。樹林里的動物被我們打擾了,它們都四處亂竄、東躲西藏。過了一會兒草地就變的鴉雀無聲,可我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來打擾了它們的生活,嚇着了它們。這時我發現 不·遠 處有一隻‘勇敢’的兔子正在觀察我們,我們就輕輕地走出了樹林。

  看,這就是我可愛的家鄉,家鄉我為你感到快樂、自豪。我愛我家鄉的樹林,更愛我美麗、可愛的家鄉。

回目錄

家鄉的樹林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有很多美景,有雄偉的大像山,有美麗的南山公園,有清澈的渭河……但這裡面我最喜歡的,那就是家鄉的樹林。

  春天,樹木都發芽了,微風一吹,柔軟的枝條就開始舞動起來,松樹和柳樹好像換上了一件件淡綠色的新裝。

  盛夏,整個樹林都鬱鬱蔥蔥的,太陽火辣辣的曬着大地,而他們,好像是在保護大地似的,自己曬着卻讓大地涼快。

  金秋,樹林的樹葉都變黃了,變紅了,變紫了,落了下來,好像在迎接秋天似的,落下來的樹葉鋪成一條五顏六色的地毯,踩上去“咔查、咔查”地響。

  冬天,樹林化了一次妝,天空、大地、樹枝都是銀灰色的,很朦朧,很美麗。小朋友們在這裡打雪仗、堆雪人,玩的可高興了。

  這就是家鄉的樹林,我愛家鄉的樹林。

  天水市柳湖小學三年級:宋章楷

回目錄

家鄉的樹林作文600字

  在每一年的暑假、寒假,我都會帶着興高采烈的心情來到我的家鄉的那片樹林里,因為那裡有一群我最要好的朋友等着我。

  一走進那片樹林,我就看見了我的老朋友們了,我熱情地與它們打招呼:“你好!可愛的小鳥,你還記得我嗎?我就是小時候經常和你一起玩耍的那個人呀!記得你剛從蛋殼裡孵化出來的時候,你身上一根羽毛也沒有,漸漸地,你的身上的羽毛開始多了起來,與此同時,我和你成為了一對最知心的好朋友,我們整天一起高高興興地玩耍,一起開開心心地做遊戲,這些你還記得嗎?小鳥!”

  “你好!有趣的蟬兒,你還記得你留在樹榦上的那個殼嗎?它已經被我收藏好了,還記得沒有脫殼前你是怎樣嚇唬我的嗎?記得當時我正在樹林里散步,你的腳沒有抓穩樹枝,你從樹枝上掉了下來,正好落到我的頭上,我被你下了一大跳,我把你從頭上揪了下了,你“吱吱”地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你!”然後你拍拍翅膀就飛走了。”

  “你好!挺拔的大樹,還記得在你幼小時候我在你的身上做的那個標記嗎?在一個炎熱的上午,我想知道自己有多高,就在你的身上做了一個標記,去年暑假,我再次來到你的跟前測量我的身高,發現你身上的那個標記足足高出我一個頭,現在這個標記已經超過我一個身體了,你長得這麼快,又那麼結實,你以後肯定會長得更加的強壯。”

  啊!家鄉樹林里的朋友們真友好啊,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我找它們談話,在我孤獨的時候我找它們玩耍,它們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六年級:宋謙

回目錄

家鄉的樹林作文400字

我的家鄉在江西,那裡四季分明,景色秀麗,十分迷人。家鄉的樹林尤其如此。 

  春天,萬物復蘇之際,小草弟弟都探出頭來歡迎春姑娘。花小姐更是換上了迷人的衣裳,一定要把自己最美的一面留給春姑娘。小河也奏起歡快的樂曲。樹爺爺也為歡迎春姑娘而忙碌着。茂密的樹林呈現出無限生機。 

  夏天,花兒們差不多都謝了,但偶爾也能聽到她們在密林中歡笑。這時,樹林成了動物們的天堂。野兔在林中歡快地嬉戲;魚兒在河中玩耍;鳥兒在大樹的手臂上唱歌,似乎什麼也不能打攪它們,似乎它們已經成了這座樹林的主宰。 

  秋天,小草黃了,樹葉落了,果子熟了,天地一片金黃。這時,孩子們在樹林中玩得更歡了。累了,躺在草地上休息;渴了,喝喝小河裡的水;餓了,吃幾個果子充饑。樹林里回蕩着歡聲笑語。 

  冬天,樹林成了白色的天堂,只有那傲然挺立的梅樹和松樹給樹林帶來點紅和綠。這時,小朋友們在樹林里堆雪人、打雪仗。看,他們玩得多開心啊!
回目錄

家鄉的樹林作文500字

我的家鄉山清水秀,是個美麗富饒的地方。那裡風景優美,有連綿起伏的群山,有蔥蔥蘢蘢的樹林,還有那奔流不息的大河……我最喜歡家鄉的樹林。樹滿山都是,遠遠看去真像綠色的大海洋。樹林的樹有荔枝樹、龍眼樹……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荔枝樹和龍眼樹開花了。那嫩葉摸起來舒服又柔軟,那葉子油亮亮的,真想摘下來玩耍,但是,我不捨得,因為葉子也有生命。這一棵棵樹像一把把綠傘,形成這一大片樹林,吸引了全村人,個個都是讚不絕口。 

  夏天,荔枝樹龍眼樹結果了,為我們獻出可口美味的果子。樹木長得鬱鬱蔥蔥的,密密麻麻的枝葉把樹林封得嚴嚴實實的。樹葉太茂盛了,就連看到陽光的裂縫也沒有。中間是一條大河。那大河涼且清,清得能看見沉積在底的石頭和小魚。 

  秋天,又到其它果樹果實累累了。一片豐收的景象,暑氣全消、層林盡染、果樹飄香,使人流連往返,盡情欣賞,五彩斑斕全收眼底,不由得大聲驚嘆:“秋天真美!”芒果、黃皮樹也結果了,摘一個來吃,真美味啊! 

  冬天, 落葉翩翩起舞,像蝴蝶在飛舞。我一想去樹林,都會隨帶標本,把落葉撿到標本里。想做好以後,送給親朋戚友。我還會不禁地贊起:“家鄉真美啊!” 

  我愛家鄉的樹林,愛那美麗的景色,愛它帶給我們的幸福和歡樂。
回目錄

家鄉的樹林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在一個小村莊,前面有一大片樹林。

  春天,小樹們都吐出了新的枝芽,各色的鮮花也爭先恐後的開放:金燦燦的迎春花,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杏花……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細雨過後,樹林里就會長滿蘑菇,最開心的事就是和小朋友們,一起挎起筐去撿蘑菇。有的人采完蘑菇回家洗洗直接下了鍋,吃的就是野蘑菇的那種鮮嫩,而有的人則把蘑菇晒乾留到冬天,做上一鍋香噴噴的小雞燉蘑菇。

  秋天,黃色成了樹林的主色調,而火紅的楓樹葉則是這黃色之中鮮艷的一筆,片片飄落的楓葉彷彿小鴨子的腳掌,正加快腳步準備過冬呢!

  冬天,一場雪過後,樹木都裹上了白色的羽絨服,一棵棵冷傲地站在馬路兩旁,好像接受檢閱的士兵一樣。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這一片帶給我無限歡樂的樹林!

 三年級:陳婧

回目錄

家鄉的樹林作文400字

陽春三月,萬木顯示出勃勃生機,枝條抽絲吐芽,小草削尖了腦袋往外鑽,生怕趕不上觀看春天的美景。各種樹木,從遠處看,綠油油的一片,走近了,卻又看不出什麼顏色。整個樹林里充滿了生機。 

  夏季,樹木最茂盛,花也盛開了,招來一群蝴蝶和蜜蜂,而小草卻無精打采。不過,由於太陽高照,顯得樹林里更加涼快了。 

  金秋來臨,樹葉枯黃了,可惡的秋風無情地吹着樹葉,樹葉抓着樹媽媽的手,可是,樹媽媽也挽留不住他們,最後還是落到了地上。這時,樹林里顯得有些凄涼。 

  最令人期待的便是冬季。臘月,一夜之間,鵝毛大雪從天而降。這時,雖然沒有綠葉,卻掛着一串串冰凌,晶瑩剔透,十分可愛。樹林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幾棵松樹,它們不畏嚴寒,靠細小的針形葉子保住水分,所以它們常年是綠色的,一下雪,白色,綠色和一點兒枯黃的葉子,就像一位位身着迷彩服的戰士,一動不動,守衛着整個樹林。這時的樹林變得銀裝素裹。 

  我愛家鄉的樹林,愛她四季不同的美。
回目錄

我愛家鄉的樹林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有清澈的小河,有廣闊的田野,還有高高的大山。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茂密的樹林。

  春天,樹林里的大樹都伸展着繁茂的樹葉。那樹葉左看看、右瞧瞧,好奇地望着這個新奇的世界。樹林里百花齊放,花兒們爭芳鬥豔。一陣微風吹過,到處飄蕩着花兒的清香。

  夏天,樹林里的花大多謝了。而就在這時,樹林里的池塘又熱鬧起來了。荷花綻開了人們期待已久的笑臉;蜻蜓在空中翩翩起舞;青蛙也在荷葉上跳來跳去;邊唱歌邊捉蟲。

  秋天,橘子樹、梨樹上都掛滿了一個個小燈籠似的果子。農民伯伯邊笑邊收果實。其它的樹也很美,金黃的樹葉離開大樹媽媽的懷抱,奔向大地。頓時,地上“黃金滿地”。

  冬天,潔白的雪花給樹林披上了銀裝,孩子們在樹林里打雪仗,堆雪人。

  我愛家鄉的樹林! 版權所有
查找更多家鄉的樹林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