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月(二)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月(二)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冷月(二) 標籤:冷月作文

真的,以後的很長一段時間,皇坼沒有來。我陷入孤獨中,天天盼着皇坼的早日歸來。在這期間,父王和母後來了幾次,每當我問起皇坼哥哥時,他們竟流下了眼淚。月神,他很好,你等着……然後我會看見他們離去,臉上掛着淚珠。 

  十年,整整十年,我等待着,等待着皇坼的到來,哪怕那個希望似乎變得越來越渺茫。 

  終於,在我滿50歲那天,我再一次在門口看到了那熟悉的身影。穿着雪白的巫師長袍,風雪在裡面翻騰,俊秀的臉,劍一般的眉毛,以及那晶瑩的瞳仁。皇坼來到我身邊,俯下身來親吻我的眉毛。他對我微笑,但我卻覺得那個笑容異常凄美,我彷彿會即將失去什麼。那個吻也是濕的,似乎皇坼才哭過。我很難過,我望着他,他也望着我。 

  月神,我回來了。他滿臉笑容,我看了卻挺難過。 

  哥哥,你去哪兒了,我很想你。 

  哥哥考上了巫師最高層。他似乎很開心。 

  我心裡一驚,皇坼才140歲呀,竟通過了巫師最高層的考驗,確實太不簡單,我也知道了他最近十年的去處。 

  哥,你不累嗎?為什麼硬要通過最高層? 

  哥哥要成為僅次皇族的最好的幻術師,哦,看來是不行的,哥哥…… 

我又看到了那晶瑩的淚珠掛在皇坼的腮邊,但我還沒來得及看得更仔細,淚珠已經消失了。 

  哥,你怎麼…… 

  來,月神,你試着走出這個結界。他沒有回答我的問題,而是突然綻開了一個陽光般的笑容,像他小時侯一樣。在皇坼進來時,他就為我建了個防護結界。 

  我不肯,我發現這裡面似乎有什麼東西瞞着我。我隔着厚厚的結界,渴望皇坼告訴我什麼,我的慾望很強烈,迫使我始終不肯移動一步。 

  一切開始變得朦朧,頭腦也開始變得不清醒了,周圍的空氣形成了一個個巨大的旋渦,我最後望了一眼皇坼,再一次發現他在哭泣,他正大口大口地吐着血,不停地吐着,似乎止不住了。他對我微笑,竟變得挺遙遠,挺朦朧,卻又挺親切。 

  他的雙眼開始變得無神,他倒下了,我能聽到他在叫我的名字。月神,好好的…… 

  哥,皇坼,哥,你怎麼呢?我的頭腦一下子又清醒了,我撲倒在皇坼的懷裡。他躺在那裡,直挺挺地躺着,倒在一片血泊中,白色的血液順着地板延伸到遠處。他的嘴角還在流血,依舊微笑,輕輕地閉着眼睛,長長的睫毛上掛着淚珠。 

  哥,你快回答我,快呀,你怎麼呢?我不停地搖晃着皇坼的身體,痛哭着,我努力地想,不,是希望他只是在和我開玩笑。然而,他依舊微笑,笑得那麼安詳,那麼滿足,那淚珠順着眼角滑落,掛在腮邊,晶瑩剔透。 

  一切都靜止了,連空氣都停止了流動,我的腦袋“嗡嗡”作響。不知從哪兒吹來了一陣風,冷得刺骨。我本能地扣起左手的無名指,想撐開一個屏蔽,為我也為皇坼。我竟成功了,一個完美的屏蔽,在以前,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我哭了,喉嚨里哽着一個東西,一滴滴鮮血滴在了皇坼的巫師長袍上,滲透進去,浸濕了一大片。我的心好痛,我知道我將面對什麼。我撫摸着皇坼那短得出奇的頭髮,銀得發亮,曾經它是那麼的長。我抱起皇坼,緊緊地抱着,就像他曾經抱我一樣,我能感到他冰冷的氣息…… 

月神,好好的…… 

  我醒來的時候,正被裹在暖暖的千年雪狐的毛皮里,面前是一碗熱氣騰騰的補靈湯。我的母后坐在我的身旁,後面是我的哥哥姐姐們。母后撫摸着我長長的極地的銀白色頭髮,莫不做聲,但我能看見她眼裡的淚花。我的哥哥姐姐們也低着頭,長長的睫毛上掛着淚珠。 

  我的心好痛,已經麻木了,睜着眼看着這一切,說不出話來,其實是已經不會說話了。我的眼前只有皇坼,屋裡的每個角落都是他的影子,他對我微笑,月神,好好的…… 

  月神,皇坼給你留了個夢境,你自己看吧,你已經有那個靈力了。許久,母後端着那碗湯遞到我面前,故意扭着頭不看我,怕我更加悲傷,畢竟我還是一個小孩子。 

  熱氣撲到我的臉上,我的淚不斷地滴落在碗里,和湯混在一起,以至於我喝它時都是滿嘴的苦澀。 

  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的夢境,比我以前由占星師為我釋的所有夢境還要真實,很難相信這是一個剛滿140歲的人留下的。在那凄美的夢境中,我流着淚把它看完了。一個不信、堅強、可愛、英俊的少年不斷的出現在那個夢境里,向我講述着一個悲慘而美滿的故事。那個少年,就是我的小哥哥,天天陪伴着我的小哥哥,皇坼。

您正在瀏覽: 冷月(二)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月(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