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月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冷月 標籤:冷月作文

  繁星點點,擁簇着那中心最冷然的月,秋夜的月,清冷清冷。秋風瑟瑟,迷霧縈繞在那凄凄的殘月,支離破碎,寒徹心扉。

  十五圓月,月宮寒氣逼人,嫦娥抱玉兔,眉頭緊鎖,不見君影。吟詩作對,賞月團圓,花好月圓,誰見月宮仙子憂愁?

  不知古人愁思,卻見現今圓滿。

  嘆月,凄風拂面,感嘆千古難事,此事難全,古人傷感,見月思親,清淚滿面。殊,被星環繞的明月,是否能聽見那自古以來千千萬萬出門遠行遊子憂愁亦或思念之心聲?

  清冷的月,永遠只是被繁星圍繞,被冷氣隔絕,誰能揭開那神秘的面紗,透過利刃般的保護層,淺嘗月的滋味?月本圓月,月宮更不存在,透過科技來到那曾被神話圍繞的月亮上,誰曾想,美麗的月卻是這番醜陋景象,在這沒有絲毫活力冰冷的月球上,古人竟把它當做唯一的精神寄託。再嘆,何必如此?

  月,冷,淡,冷月,懸挂在窗外寂靜的夜空,一聲不響,只有些許微渺星光躍動。

  初一:郁怡薇

您正在瀏覽: 冷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