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maybe【雨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aybe【雨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點:  

  老師說:“兩個人可以成為同學,那是五百年的緣分。而兩個人可以成為摯友,那是老天對你們的摯愛。而像你我這樣,可以同學7年的沒有幾個吧。從上小學開始,我就結識了你。每當寫作文的時候,你我的內容總是八九不離十地一模一樣。這也許就是他們說的心有靈犀吧。  

  上了初一,由於空間與空間的間隔,友誼好像淡了。那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好似被這空間給污染了,變得污濁不堪。  

  也許是那藕斷絲連的情感又把我們再次連到了一起。  

  初二的你我又在同一個班級里出現了。作文與作文又將我們扯到了一起,在他們眼裡,我們的心照不宣讓他們感到意外,其實,我也很意外,1年沒有深的接觸,我們竟然還能這般心有靈犀。  

  點,終於,我們又走到了一起。手拉着手走在學校里,像是一對“鴛鴦”  

  Maybe,我願下輩子還和你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maybe【雨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aybe【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