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400字

  小時侯的我,充滿了稚氣、天真、活潑、可愛。在這個可愛的小天使身上發生了許多故事,供朋友們傳為“千古佳話”。有這麼一件事,至今我仍然記憶猶新。

  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八歲的我在家裡巡視着,時不時的還自言自語兩句,在找什麼呢?前兩天家裡出了“家賊”,放在桌子上的本子被一隻鼠頭鼠腦、賊眉鼠眼的四寸長的小灰鼠啃成了像是出土文物似的。我決心要為民除害,不管卧室的空調多麼誘人,我始終堅持在老鼠常出沒的客廳、飯廳“工作”,白天我巡視災區尋找惡鼠,夜晚我布夾放葯經過一個下午的勘測,我摸請了它逃跑的線路,在四周布上鼠夾。最緊張的時刻來到了,我依照電視上演的伏在暗處,看着他出一個主洞口來找食物,我趁它不注意沖了出來,他經我一嚇,頓時慌了手腳,慌張失措的老鼠從逃跑的線路想沖入第2個洞口,可惜四周都有鼠夾,面對前有堵截,後有追兵,他膽怯了。最後的一時衝動使它送了命。“啪”——它衝到鼠夾上了。

  我成功了,這一場人鼠戰爭以鼠方失敗告終。我們勝利了,為了慶祝這次勝利,爸爸媽媽冊封我為“鎮家大將軍”,獎金5元人民幣。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回目錄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500字

  記得有一次,我參加了杭州市踢毽子比賽,可最終卻落選了。當看到獲獎的同學獎狀和禮品,而自己卻兩手空空時,我傷心地趴在桌上輕輕地哭泣起來。

  從此以後,我暗暗的下決心,一定要把毽子踢好,爭取在下一次比賽中取得名次。

  第二年秋天,老師告訴我們,我們又要去參加杭州市的踢毽子比賽了。從那以後,我每天都早早的來到學校,勤學苦練,豆大的汗珠不停地往下淌,汗水浸濕了衣褲,我都顧不上擦一下。老師每天早晨不到上班時間就趕來學校,陪我們練習到上課。看着老師那勞累的樣子,我心裡難過極了,但這更增強了我苦練的信心,一個多月過去了,比賽的日子終於來臨了。

  那一天,我們信心百倍的來到比賽現場。我沉着的應戰,保持平衡,飛快地踢着。毽子在我的腳上變得輕盈自如,像蝴蝶一樣上下紛飛着。時間到了,老師把我踢的個數記錄了下來。我偷偷瞄了一眼,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竟然踢了187個,這可是我有始以來踢過的最多的個數啊!我懷着一種忐忑的心情,過了一個月,終於傳來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我獲得了全杭州市的第十名。這一切來的都是那麼的不容易,我激動得一蹦三尺高,叫了一聲:“Yeah!”

  當我鄭重地接過沉甸甸的獎品時,我才真正理解到:做任何事都要努力的付出,才會有巨大的成功。

  五年級:夏曉慧

回目錄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500字

一次是在八歲時,我看見許多孩子都有着自己的自行車。在家裡、大街上都能看見。甚至是我邀請她們和我一起玩時,她們都沒空,只是騎着自行車。我每天這樣看着,非常羨慕。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了。告訴爸爸我要買自行車。爸爸聽了沒說什麼話,就帶我去買自行車了。我非常高興,蹦蹦跳跳地牽着爸爸的手去了。到了店,爸爸讓我自己選我喜歡的車。選好后,我還沒等爸爸付完錢就推着新車回家。 

  到家后我得意洋洋的坐上車座。原本我以為,騎車非常簡單的。可以還沒等我騎就遇到了大麻煩。因為我的腳不夠長。我想了想,終於想到了個非常好的答案。我想啊,把車靠在高一點的地方,我的腳就可以放在上面了。我用力一推,腳就放在車上的腳踏板上了。這個是成功了,可是我騎的時候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我連同車都倒在地上了。我哭了起來,爸爸、媽媽張在吃飯,被我的哭聲給喚了出來。他們看見我摔在地上,跑倒我那,把自行車給拿開,扶我來了。 

  進了飯廳,我問爸爸、媽媽:“為什麼他們都騎得好好的,而我卻不行呢?”“因為騎車是靠平衡力,沒了平衡力你就騎不了車了。”爸爸回答道。聽爸爸的解釋后,我再次鼓起勇氣爬上了車,保持平衡。果然成功了,我騎了一些路。雖然不多但是我也滿足了。 

  就因為這次的成功我只要一有時間就練車。慢慢地車練得已經是孩子中的最好。我受到了父母的讚賞,心裡十分高興。我的成功讓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回目錄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800字

星期六,我正在無精打采地看電視,可好節目就像蒸發了似的,怎麼也找不着。爸爸輕手輕腳地走過來,笑眯眯地對我說:“乖女兒,我和你做個讓沉到水裡的鴨蛋浮起來的實驗,好不好?”我不解地問:“水裡的鴨蛋怎麼能浮起來?”“怎麼不能,試一試就知道了。”爸爸胸 

  有成竹地說,並從身後藏着那隻手拿出一袋鴨蛋。 

  於是,我們找齊了工具:鹽、一碗清水、燙匙、一個鴨蛋。可以開始做了,我把鴨蛋小心翼翼地放入碗中,眨眼鴨蛋就沉到水裡去了,爸爸一勺一勺地加鹽,一邊加一邊用湯匙把鹽攪拌均勻。放了一勺鹽后,鴨蛋像長了腳似的,紋絲不動;放第二勺鹽后,還是不動,我心裡暗嘻:嘿嘿,說的什麼歪理,你也有出錯的時候,這下沒得說了吧!可是,放第五勺鹽時,鴨蛋竟然奇迹般地漸漸地浮了起來。我吃驚地望着爸爸。我還是不信,怪不得爸爸老是叫我做“小頑童”!我照着爸爸的樣,再做一遍,鴨蛋真的又浮起來了。我終於心服口服。 

  ]爸爸問我:“孩子,我考考你,做了這個實驗,你知道沉到水裡的鴨蛋為什麼能浮起來了嗎?你從中發現了什麼?”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搖搖頭,急着向爸爸要答案:“我不知道。你告訴我吧。”爸爸嚴肅地說:“遇到問題要獨立思考。不能不動腦筋一味地問別人,你的腦袋就該生鏽啦!這樣吧,你可以到書柜上找答案,我給你一個小時的時間,過後我來問你。” 

  我手忙腳亂地在書櫃翻了起來。終於,我在《百科全書》中找到了答案。 

  “爸爸,爸爸。我知道了,我找到答案了!”我欣喜萬分。“這是物理現象。當水的比重小於鴨蛋的比重時,鴨蛋就會下沉。我們把鴨蛋放在清水裡,水的比重小於鴨蛋的比重,所以鴨蛋就下沉了。我們在清水裡倒鹽,到了一定的程度,當濃濃的鹽水的比重大於鴨蛋的比重時,水就把鴨蛋托起來了。同樣的道理,當一個物體的比重大於液體的比重時,就會下沉,當物體的比重小於液體的比重時,就會上浮。爸爸,我說得對嗎?” 

  爸爸豎起大拇指,連聲說:“對極了,對極了!你真聰明!”我心裡樂滋滋的,說:“哪裡,哪裡。都是爸爸教導有方。” 

  這次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我還明白了,遇到困難要多動手,多動腦,自己獨立思考,才能從中學到東西。
回目錄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1100字

  在我記憶的沙灘上,有灰色的小貝殼——我淡忘了的記憶;有金色的珍珠——我深刻的記憶。在記憶中有一顆最大最美麗的夜明珠——就是一次郊遊登山留給我的深刻記憶,我永遠都會記住那個最讓我開心的日子。

  那是一個周末的早上,班主任組織我們班上的部分同學一起去郊區登山。我接到老師的電話通知,我大喜過望,腳下彷彿踩着一朵幸福的雲。我們的目的地是縣城郊區的一座山——南極山。

  來到南極山腳下,我的大腦給我明確地發出了指令“沖吧,迅速爬上最頂峰,挑戰自己、超越自己!”我便和同學們爭先恐後地開始大步登山了。我似乎在內心裡感覺到我一馬當先地登上頂后,接受老師的讚許和同學們的誇獎的種種喜悅。於是,腳步也隨着這種喜悅之情,變得更加矯健有力了。

  可剛剛連爬帶跑地登了幾十個台階,卻立馬感覺到了異樣,我已變得氣喘吁吁,面色緋紅,汗水也大滴大滴地狂涌而出……有的同學依舊如箭一般的速度向上奔去,可我的腳步卻越來越慢。儘管我心中始終都想着:絕不能認輸!可是我的雙腿像灌了鉛似的,愈發沉重起來。腿漸漸不聽使喚,汗水濕透了我的衣裳,我與同學們之間的距離也越拉越大,我不禁有點喪氣了。

  前方陡然躍出一座小亭,這處在半山腰處的小亭,是給登山的行人遮風避雨的地方,但我覺得更是我此時休息的好處所!於是,三步並作兩步地衝到了小亭子里,而腳步卻再也不聽使喚,便一個屁股坐了下來。亭子似乎也在向我打招呼:“小朋友,真不容易呀,既然累了就好好在這兒休息吧,等你的同學們返回后再一起回去吧!”我經不住小亭子的這份熱情款待,更覺得心裡開心極了。這時,寧靜的山谷不時傳來了前頭同學們洪亮的聲音:“後面的同學們,快點呀,快跟上,很快就要到山頂了……”我的心裡怦然一震,到底要不要繼續走呢?心想:走又實在太累,不走又不好意思,我的心裡像鑽進了一隻毛毛蟲,不知啥滋味。

  忽然,壓陣在後的班主任也到了我的跟前,她看到我坐下來休息,又低着頭,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思。她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還記得老師上課時曾說過的一句話嗎——那就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加油吧!沒有爬不過的山;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一定能成功!”聽了老師這一番話,我羞愧極了,臉紅得像個柿子。我重新站了起來,咬緊牙關,悶着頭一步一步地登到了山頂。

  在山頂上,我看到了早已到達的同學們歡欣雀躍的表情和嬉鬧的聲音,儘管我沒有感受到開始登山時心裡想要爭第一的喜悅之情,但我依然享受到了成功登上山頂后的成就感,感受到了老師對我語重心長的教誨……

  在山頂上的我,默默地享受着大自然的親近。

  這一次登山,我不僅嘗到了成功的喜悅,還明白了這樣的道理——要熱愛生活,熱愛自然。只要克服困難,就一定能戰勝自我!

  (作者於 2011年11月19日;指導老師:晏彩玲)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800字

每個人都曾經品嘗過失敗的苦澀,也都享受過成功帶來的喜悅,我也不例外。 

  記得寒假的一天,我看到媽媽在包餃子,只見她拿了一個餃子皮,用筷子夾些陷,放在餃子皮上,兩手輕輕一捏,一隻小巧玲瓏的餃子便誕生了,我看了一會想:原來包餃子這麼簡單啊,我也行。我自告奮勇地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幫你包。”媽媽說:“好啊,你去洗洗手來試試吧。”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拿一個餃子皮,夾些餡放在皮上,兩手輕輕一捏。不好,餃子皮爛了,裡面的餡象調皮的娃娃伸出頭來探頭探腦,弄的我滿手都是肉餡。我想下一個肯定能行,又包了一個,少放了點餡,可包出來的這個卻扁扁的,和媽媽那一個個圓鼓鼓精神抖擻的餃子擺在一起,顯得無精打采。我又嘗試包了幾個,還是不行,我沒好氣的對媽媽說:“不包了,不包了,我可能不是這塊料。”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凡事都不可以淺嘗輒止,只要工夫深,鐵杵都能磨成針,更何況是包餃子呢?”我聽不進去,轉身進了卧室。 

  躺在床上,可媽媽的話總縈繞在我耳邊,是啊,我怎麼可以這麼沒恆心,一點小小的困難就讓我打退堂鼓,我不信我就學不會包餃子。 

  我從抽屜里拿出橡皮泥,把橡皮泥弄成餃子皮的形狀,又弄了些紙屑做餃子餡,一切準備就緒,我開始練習包…。.就這樣練了幾天,當我再次看到媽媽在包餃子的時候,我胸有成竹的走到媽媽跟前說:“媽媽,我還想包。”媽媽笑着看了我一會說:“好呀,但可別再象上次那樣一包不好就灰心喪氣的了。”我熟練的包着餃子,只見我包出的餃子又勻稱又好看,簡直可以跟媽媽包的相比美,媽媽都看呆了,她驚喜的說:“孩子,這是你包的嗎?真是太棒了!媽媽就相信你能行。” 

  晚上吃着我自己親手包的餃子,覺得真是勝過任何的美味佳肴。 

  包餃子雖然是件小事,可通過這件事我卻還真的悟出了點道理:不管是在生活中還是學習上,我們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只要你有信心,不言放棄,困難就一定會被克服,最終嘗到成功的喜悅。
回目錄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450字

  我想每個人都會得到失敗的痛苦,也會嘗到成功的喜悅。

  當然啰!我也不例外,有很多失敗,也有很多成功的地方。今天我談談我成功的喜悅,要想成功是要付出勞動的代價。

  古人云:“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明確地告訴我們,做任何事情都會有失敗,才能得到成功。

  我很喜歡書法,但要練好書法卻不容易了,要做到勤學苦練。我記得當老師教我寫一個很簡單不過的“ 人”字時,看起來這個字太容易了,只是撇和捺組成。但是我光寫“人”字就練了一個多月,還是沒有完 全達到 老師要求,我感到枯燥無味,漸漸地不願學了。老師猜出了我的心思,便又對我講王羲之學“鵝”字練百遍的故事以後,從而提高了我對練字的信心。接着我每天都寫很多字,有時星期日連手都寫痛了,連吃飯都拿不穩筷子。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努力地練習,字日益漸好。我寫的字在眾多同學的比賽中脫影而出,名列前芧。當我站在領獎台時,台下響起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我第一次嘗到成功的喜悅,心情萬分高興。

  指導老師:劉文英

回目錄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600字

“我成功了!我當上了三好學生啦!”我想喊、我想唱、我更想跳,我想讓所有的人都來分享我的快樂。 

  也許,你會說:“不就是三好學生嘛!有什麼大不了的,也值得高興成這樣。”當然值得,對於當時,成績並不優秀,學習並不仔細的我來說這次成功創造了我人生的兩個第一:第一次當了三好學生,還是雙百分;第一次真正細心起來。你說這還不值得驕傲嗎? 

  在此之前我的數學並不是很好,平時只能考個八十多分,上九十分都很難。可就因為一到思考題我愛上了數學,和數學作了伴。 

  有一天下午,老師出了一道數學思考題,讓我們回家做,數學一向不好的我,一看到這道題很複雜就不想做了。可我又想:我們都是同班同學我為什麼比別人差,難道我就真的不如別人嗎?我一定行! 

  抱着這種信念我做了起來,十分鐘、半小時、一小時……我還在冥思苦想,仍舊沒有做出來。 

  我正准別放棄,又想起了自己的人生格言:又做就做最好,要麼就不要做。又過了半個小時,我終於從題海中掙扎出來,做出了那道題。 

  第二天,老師來檢查,全班竟然只有我一個人做對了,連老師也覺得不可思議,直誇我是最聰明的。 

  在那以後,我無論做什麼事都專心致志,要做就做最好。就在那學期的期末考試中,我仍保持那樣的學習態度,以雙百分的成績,取得了三好學生的稱號,當上了最後的王者。 

  在那次考試后,我不盡得到了三好學生這個稱號,爸爸還答應給我買電腦,讓我嘗到了雙重的喜悅。 

  相信自己,只要有勇氣,成功就是這麼簡單!
回目錄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600字

“我得獎了!我得獎了!”從房間里傳來了一陣陣歡呼聲。原來是我得了書畫大賽一等獎。在興奮之中,我不禁想起了我曾經付出的汗水。那時我正捧着語文作業走進老師的辦公室,老師看見我說:“程淺,你願意參加這次書畫大賽嗎?”我的心裡又高興又害怕,高興的是能夠參加這次書畫大賽,是一次難得的鍛煉機會。害怕的是萬一拿到獎那多沒面子啊!老師看透一我的虛榮心裡,卻說:“不要怕,教師相信你。”聽了老師的話,我就報了名。

回到家后,我就開始練習,一開始,我不知畫什麼,東想想,西想想。畫了幾張,還發起了小脾氣,把筆一甩不畫了。我一抬頭,看見了牆上掛職着的一幅字:“不經一番徹骨寒,哪得梅花撲鼻香。”這是教師送給我的,還告訴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看看。於是,我彎下身子,重新拾起畫筆,好像從失敗的階梯上爬了起來,繼續畫畫。剛畫了一會兒,又遇到了一個麻煩,總是畫不出想像的那樣好。我這個人有個毛病,一旦沒有達到目的就會重來。可是好不容易才畫成這樣又要重畫,心中就產生矛盾,我已經承受這樣的挫折,我不甘心了,都已經畫到了一半了,放棄真是太可惜了,可是要繼續還得花多少精力啊!突然,我想起了發明大王愛迪生他在發明電燈時經過了上千次的實驗才找到合適的燈絲,我費這點精力,流這點汗又算什麼呢?經過一個星期的勤奮,在老師的鼓勵和指點下,我的書畫作品《明天的學校》,獲得了一等獎。

獲獎不重要,重要的是,它使我經歷了一次“失敗是成功之母” 的生活過程。

回目錄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500字

“喔!我成功了!我成功了!”看着活潑亂跳的魚兒,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 

那是個星期天的早上,一向愛睡懶覺的我很早就起床了,和爸爸一起來到海邊釣魚。 

  開始釣魚了,爸爸拿起魚桿,接上魚線,綁好浮標,繫上魚餌。我如法炮製,大聲地向遠方說:"釣魚高手來了!”然後信心十足地將魚桿一甩,魚鉤帶着魚餌一齊飛了出去。魚餌掉進水裡,被魚兒吃掉了。爸爸看見了,笑着說:“怎麼,一來就給魚兒送上一份大禮,真大方呀!”我聽了,不服氣地對爸爸說:“這只是失誤,等會兒我就要把大海里的魚全釣上來,看你還有什麼話要說!” 

  於是,我綁好魚鉤,繫上魚餌,繼續垂釣。但是等了好一會兒,魚都不上鉤。難道今天的魚兒沒胃口了嗎?早知道我就到藥店里買幾盒江中牌健胃消食片給魚兒們吃.我轉身看看爸爸,只見爸爸已經釣了三條活潑亂跳的大黃魚,開是有點不耐煩了。就在這時,我向爸爸請教釣魚的秘訣。爸爸語種心長地對我說:“釣魚一定要有耐心。”聽后,我開始耐心的等待着魚兒上鉤。過了一會兒,水面上的浮標動了動,我便趕緊把魚桿拉上來,原來是條小黃魚。我高興極了,忍不住歡呼起來! 

  今天,我不僅學會了釣魚,還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耐心地去干,就能成功。
查找更多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