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謝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感謝我的老師

  蔚藍的天空上,飛着一群大雁,老鷹突然向大雁們發起了進攻,領頭的大雁拚命地保護着小雁。這讓不由地想起了我敬愛的老師—趙紅玲老師。

  趙老師非常關心我們,誰有困難,趙老師都會去幫他解決。有時,有的同學生病請假了,趙老師就會主動去他家給他補課,還有誰在學校不小心受傷了,趙老師立即會陪他去校醫室……

  三年前,我們這些孩子連a,o,e都還不知道,經過趙老師一千多天辛苦的努力,到現在,我已經學會了幾千個字,學會了怎樣寫作文,還可以把很多首優美的古詩背誦下來,學會了很多知識。現在我已經從一棵幼小的樹苗長成了一棵大樹,這些都離不開趙老師的關心、愛護和幫助。這就是我敬愛的趙紅玲老師,這就是一個無私奉獻自己的老師,感謝您—趙紅玲老師!

  作者:塔城市第五小學三(一)班 張文軒

  指導老師:趙紅玲

回目錄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她,一個有着教師風度的人。彎彎的秀髮散在兩肩上;一副眼鏡配着她那明亮的眼睛;一看就知道她一個有才華的人,她就是我們敬佩的班主任----王老師。

  王老師很愛我們班集體,更愛我們這些祖國未來的花朵。不說別的,就拿她上課的時候吧!她不停地給我們講我們不會的問題,有一個同學不明白,她就會再講一遍,一直到全班同學都學會了,都明白了才行。夏天對王老師來講是最累的了,太陽曬着她,很難受,每說一個字都覺得嗓子里乾巴巴的。可儘管這樣,她還是不管這些疲勞,為我們仔細地分析着每一個問題。我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真想快點兒學會,為老師解除這些煩惱。

  老師啊!我們是一群祖國未來的花朵,而您是哺育我們的陽光和雨露。小小的種子長大后不會忘記曾經關心過它的陽光、雨露,在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的溫暖,您的勞動,會有很大的收穫;您的愛護,會讓我們經久不忘;您的一點一滴,會讓我們明白您的勞累……
回目錄

課本,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語文書,

  是我的詞彙老師。

  她教了我許許多多的好詞好句,

  讓我在黃金屋中獲得

  成功的力量。

  數學書,

  是我的公式老師。

  她教了我很多數學公式,

  讓我在金黃的沙灘上

  拾貝。

  英語書,

  是我的語言老師。

  她教了我許多的單詞,句子,

  讓我在字母中的海洋里

  盡情的遨遊。

  神奇的語文王國,

  裡面藏着許多知識的寶藏,

  只要用心發現,

  就能擁有它。

  公式是一個

  算數學題的小助手。

  只要經常與他“玩耍”,

  他就會幫助你解答難題。

  字母王國是一個家,

  快樂的一個家。

  我家愛我,

  我愛我家。

  課本,我的良師。

  課本,我的益友。

  廣州市天河區陶育路小學六年級:危婉璐

回目錄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能力加機遇才會成功!”今年我參加學校少先隊大隊委競選,首先要感謝我的班主任周老師,她給了我這次競選的機會,並且特別關心我。我的演講稿寫好后,周老師先幫我修改,之後又輔導我朗誦。教室里經常傳出我陣陣的演講聲,周老師認真聽我演講,不時的提醒我什麼地方應該停頓,什麼地方應該把聲音提高,什麼地方語速應該加快或放慢;為了鍛煉我的勇氣和膽量,周老師還經常讓我在學校操場演講。看着老師那對我充滿信心的眼神,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成功,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信任,要給老師辛勤的付出一個最好的回報。

  我競選成功了,這是我和周老師共同努力的結果。在此我要對老師說:“謝謝您!”今後我會比以前更加努力學習,對工作更加認真負責,我會讓老師的臉上永遠掛着滿意的笑容。
 

回目錄

感謝您,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了,這時您又在“沉思”去了,您在想什麼呢?大概我能知道吧。您在默默中祝福我們能考上好的初中,對吧?所以我要說一聲謝謝,因為您在現實生活中對我的幫助是偉大、無私的。

  感謝您,我的老師。您教我讀書、寫字,教我怎樣做人......對我的未來鋪上了道路。

  您是辛勤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讓我成為有用之才;您是燃燒的蠟燭,讓我能感受到光明和溫暖,並讓我對未來充滿自信與光明;您是一面圍牆,為我擋住風沙,不讓我受到任何傷害,使我領悟到所有的困難都是可以克服的......

  感謝您,我的老師。您讓我知道了人生是聚散離合的。而勞動者是苦中有甜,累中有樂。

  感謝您,老師。感謝您對我的寬容和鼓勵。您的寬容讓我從低谷中走出,讓我克服一個個困難。也感謝您對我的教導、嚴厲......

  老師您辛苦了,您的幫助是無法用任何東西來表達的。

回目錄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一句話開始是表達了男女之間的情感,後來廣泛用來讚美老師無私奉獻的精神。

  我還記得我剛進初中時的情景,那天下午我們正在教室里看書,看地正入神時,一個女人滿臉微笑地撞進教室,走上教室的講台,我心想這是誰呀!真沒禮貌,沒看見我們正在上課嗎?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她開口說話了,一說話就是我們聽不懂的語言,這時我心裡更加討厭她,她不僅進入我們的教室打擾了我們的學習氛圍,而且還光明正大地當著全班說話,進來找學生也不是這樣找的嘛?正在這時,她用流利的普通話介紹了自己:“大家好!我姓張,我將擔任你們班的英語教程……!什麼?我大吃一驚,沒再聽下去,她,她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呀!真不敢想象。

  這就是張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一個沒禮貌的人。
回目錄

感謝她——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六月 

 灑落紛紛揚揚的夢想…… 

 而編織我們的夢想的不是別人 

 正是我的班主任——黃老師. 

 她有着一張鵝蛋臉,一排長長的劉海,而劉海下則有着一雙充滿生氣的眼睛. 

 感謝她,我的老師,是她用天籟之音,填滿了我渴望求知的心. 

 感謝她,我的老師,是她用溫暖的手,輕輕拍我的背,安慰我. 

 感謝她,我的老師,是她捨去青春的年華,孜孜不倦的教會我人生的哲理. 

 啊,老師.看,課桌在琅琅地讀書的學生,在舞台上盡情發揮的學生.哪個不是您培育出來的? 

 老師,您一定是天宮中的彩虹仙子,不然你怎麼會把我們的未來點燃得如此絢麗,燦爛? 

 ——看,您把我們的未來都染得象火紅的焰火. 

 ——看,您把我們的夢想都染得象金燦燦的光. 

 ——看,您把我們的心都染得似海水般純潔. 

 感謝她,我的老師.
回目錄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來到了,我不由得想起了我親愛的老師,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首先讓我祝福我的老師,祝您們節日快樂,生活美滿! 

  老師您們辛苦了!三尺講台就是您們揮灑青春的舞台,“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是您們的生活寫照。您們把青春和智慧都奉獻給了我們,我們的每一個進步無不凝聚着您們的心血和汗水。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出一代代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大花園裡的幼苗,茁壯的綠葉上覆蓋著您們的汗珠,嬌艷的花朵上灑滿了您們的微笑。您們就像那永不枯竭的源泉,源源不斷的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靈。為了祖國的教育事業、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奉獻出自己畢生的心血。我愛您我們的老師! 

  老師:“春蠶、蠟燭、燈塔再多的詞語唱不盡我對您的讚美之歌,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對您的感激之情。”老師您對我們的培育之恩,我們今生難忘,我們一定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們的辛勞,來報答您們的培育之恩!
回目錄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五年級前,我們的老師一直沒換,但就在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的老師卻換了.羅老師和梁老師雖是平凡的老師,但是她們卻培育出了我們73位同學.我永遠也忘記不了那一件事,發生在我和兩位老師之間的事. 

  那一次,我們學校要我們五年級去掃墓,偏偏遇上大雨.我們穿着雨衣在風雨中艱難地走着.一不小心,我被般倒了,摔得我一身都是泥水而且腳也摔上了,一直在流血.我真想不走了,可是又不行.這時,羅老師向我走來,她把我扶起來后,關心地詢問了我的傷勢如何,我都說沒事,可到底沒瞞過老師的法眼.她蹲下來,做了一個要背我樣子,我開始一直不肯,但後來說不過老師,只好答應了.梁老師在旁邊用雨傘為我和羅老師遮雨.後來羅老師和梁老師還輪流把我背到目的地,當我看到兩位老師為了我而氣喘吁吁時,我的眼眶不禁濕潤了,一股歉意和暖流不禁爬上我的心頭. 

  羅老師,梁老師,我永遠都會記得你們,愛着你們!
回目錄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我有一位好老師,可敬又可親,她高高的個子,所穿的衣服都很美麗,一頭漂亮的捲髮,一雙眼睛炯炯有神,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講起課來滔滔不絕,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徐梅茵老師。

  徐老師講的課生動有趣,繪聲繪色,我們都非常喜歡聽她講課。徐老師對我們的要求可嚴格啦,特別是考完試的錯題,一定要我們訂正,直到懂了為止。上課時,我們開一次小差,她就要批評我們。

  徐老師對每個學生的身體、功課都非常關心,有同學生病了,她會特別注意,還會給同學補習拉下來的功課。

  徐老師就像一支紅燭,照亮我們,燃燒自己!我們的徐老師真好!用我媽媽的話說:“打着燈籠也難找!”

  我愛我的徐老師。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教育集團明珠校區

  二(3)班  李子宏

回目錄

sorry!我的老師.同學作文300字

-----題記    

忘不了,操場上追逐打鬧的身影

  忘不了,課堂上踴躍發言的情景

  忘不了,學校的歡聲笑語

  忘不了,班級的酸甜苦辣

  忘不了,我親愛的老師

  忘不了,我可愛的同學

唉~過去的不愉快,讓它過去吧!

  讓我們用微笑迎接明天

  希望那一場臨別風波可以成為歷史

  明天依舊美好.快樂

同窗之誼不可忘

  教育之恩永銘心

與可愛的同學一起學習

  是緣分

  讓親愛的老師為我們授課 

是緣分

啊!我可愛的同學們

  臨別時,向你們說聲:sorry!

  鍶雯永遠祝福你們

  學業有成!

  啊!我親愛的老師

臨別時,向你們說聲:sorry!

  鍶雯永遠祝福你們

  桃李滿天下!

回目錄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我的老師在我眼前,時常浮現出那張熟悉、親切、令我永遠難忘的臉龐,她便是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我的小學老師—— 陳老師。我讀六年級,那時的我任性、驕傲、愛耍小脾氣。有一次語文測試,我得了全班第x名,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得不得了,拿着這張試卷到處炫耀。 

  當時我心裡樂滋滋的,讓同學們都為我拿粉筆,遞黑板刷,如有一點不順意,就會亂罵一氣。漸漸的同學們都不理我了,就連和我玩得最好“鐵哥們”也不願意跟我玩了。 

 但老師知道了也不生氣,只是品評我。 

我的老師(陳老師)她上課我就很開心,因為她出的題是自由的,而五年級的李老師好像命令一樣,雖然我的基礎很差但陳老師很和氣的解釋,但李老師就罵,(直到現在我還一直討厭李老師,動不動就罵真是討厭死了,但一直忍了兩年知道六年級才松解,)陳老師他有一個女兒,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和樣子,但我想肯定很陳老師漂亮。 

  我愛我的陳老師!
查找更多我的老師作文3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