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陪伴我的天空之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我的天空之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常常仰望那迷茫的天空,看見那蔚藍的、美好的,一陣輕鬆之感觸動我的心靈。天空——它永遠陪伴着我。也許很多人忽略了它,但真正在我孤單的時候,只有它。因為它隨處不在。對於我這種愛仰望的人來說,它對我很重要。

  從小時候開始,我總愛仰望那天空。我覺得那深邃的天空中有着一些美麗的秘密。我可以從天空中看到未來,準確的說是遐想到自己的未來,但背景必須是這蔚藍如海的天空。天藍色,淡淡的藍色,透着一些白色和淺灰色……夢幻的顏色。我堅信天空中真的有那麼一座天空之城,那種生活,是我嚮往的。是每個人嚮往的。那裡無憂無慮,快樂自由。不過,要真想到達那種理想的境界,是不可能的。只能憑藉著自己的想象去填充自己內心的空洞感。

  我是個孤獨者。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我是個奇怪的人。我的內心總有一份說不出來的淡淡的憂傷。雖然在我心中激蕩的那一份隱藏起來的憂傷極其微小,但是,它也能夠讓我的內心有足夠的激蕩感。很多時候,特別是一個人的時候,我內心會莫名奇妙的衝出一種想哭的感覺,然後,我會試着望着天空。我並不是在實踐仰望能否把眼淚回到眼眶這句話,而只是想看着天空。有時候天空是下雨的,是灰濛濛的,但我能夠把它看的空澈透明。我是個迷茫的孩子,總覺得天空之中有我的世界,有我那未知的未來。儘管我知道我的這些想法都是假的,但我也不願意打破它。因為它是我傷心是唯一的一種平靜心情的方式。

  天空永遠都在那裡,已經照着我,走過了十幾年。

  十幾年來,我以同樣的方式去仰望它,看着天空,感受着它帶給我切身的一陣輕鬆感。這是,我的心情會顯得異常平靜。臉上或悲或喜的神情會轉到一種沉默,並不是一種思考,而是一種應該的沉默。

  一個人的時候,我總是這樣。白天樂天的我,在夜色朦朧的深夜,一個人靠在窗前,沒有人讀得懂我內心的那一份複雜的思緒,只是掩藏在心底,到孤獨時才敢拿出來。我是個異常的人,兩面的性格讓我有很大的反差,激情四射,悲天憫人。我不願受到生活的束縛,也不願向生活無條件的妥協。

  不過,天空能夠解答這一切。至少我心裡明白——天空的答案。

  但願一直這樣下去,從天空當中找到自己那確切的未來。映入眼帘的是我那確切的未來。但是要到那種境界,我將會踏上自己的旅途,回到現實中,在天空的陪伴下前進,直到到達自己的那一座天空之城。

  重慶市育才成功學校初一:呂舒曉

您正在瀏覽: 陪伴我的天空之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我的天空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