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充滿活力的歲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活力的歲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歲月,有多少瑣碎的事情都經過時間流水的沖刷,早已成為往事,惟有那些充滿活力的歲月印在腦海深處。 

  活力校運會 

  “加油!加油!”跑道兩旁的同學們不停地歡呼,如同雷鳴一般。賽道上的運動員們,你追我趕的,可激烈呢!新的一輪又開始了,我的雙眼一直緊盯着我班的運動員。她像一支離弦的箭,從起跑線上衝出去。一開始就和其她運動員們拉開了距離。看她快速擺動雙臂,兩腳生風地沖入終點,取得了第一名的冠軍。 

  讓我們盡情地賽跑吧!把賽跑前一切煩惱拋開,讓賽跑后的開心印在腦海里。 

  快樂“大食會” 

  “叭!”嗨,一塊蛋糕又浪費了,全砸在那位同學的身上了。即使是這樣,你再看看那位同學臉上,仍流露着燦爛的笑容。 根本沒有一絲怨言。蛋糕、薯片和糖果滿屋子飛來飛去,弄得屋子髒兮兮的。這裡一塊蛋糕的污跡,那裡一大堆薯片、糖果,整個屋子讓人目不忍睹。即使周圍環境多差,她們也仍盡情歡樂,以後的一切全拋在腦後。 

  讓我們盡情地搗蛋吧!把聚會時那種活力,那種頑皮印在腦海里。 

  歡樂大掃除 

  “洗涮涮,洗涮涮……小心!”“嘩啦啦”水急忙地往下跑。“快,快來幫忙掃地!” 

  “先不要掃地,先把風扇拿出去洗!”……宿舍里呈現的是同學們辛勤的場面,大家都為了幫宿舍爭取榮譽而努力的搞衛生,忙的不亦樂乎。 

  讓我們快樂的勞動吧!把勞動時那種奮勁印在腦海里。 

  歲月就像一杯香醇的美酒,需要我們用心細細品嘗。 

  歲月就像一片荒地,需要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新世界。 

  歲月就像一張潔白的畫紙,需要我們把活力印刻在腦海里。 

  時間己經在無情地飛逝着,充滿 活力的事情是否永遠留在你腦海里,無法忘卻?

您正在瀏覽: 充滿活力的歲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活力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