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踢球作文

踢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愛踢球的我作文250字

  愛踢球的我  

  閆文宇  

  我叫閆文宇,今年9歲了。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耳朵比我媽媽的都大,一雙愛“欺負”球的腳。  

  我的愛好、興趣、特長都是踢足球,因此爸爸媽媽都叫我“小球迷”。  

  有一次,我和陳勁陽踢足球,我發了一個“飛球”,球踢得過猛了,陳勁陽不敢接住,往旁邊一閃,球打中了球門的正中心。該陳勁陽發球了,他來了個“斜角球”,我向右一跳,頭向上一頂,球再一次進了他的球門。最終,我以八比一贏了陳勁陽。  

  你們願意和我這個“小球迷”做朋友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愛踢球的爺爺作文450字

  玩的爺爺特別愛踢球。簡直是已經到了一種痴迷的狀況了,對球這個奇妙的東西是離不開躲不掉,踢球對他來說可不僅僅是一種打發時間無聊的工具啊,那是一種樂趣,一種愛好,怎麼能輕易割捨?哈哈,怎麼你們不信?那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

  是的,我的爺爺已經七十多歲了,年紀很大,但是我想問,這又怎麼了呢?人的年紀大了就不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就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嗎?就不能按照自己的心意去做了嗎?假如你真的想做一些事情,只要有了強大毅力,很頑強不屈的精神,誰又能攔着你什麼?這都是你的心意所定的,我的爺爺也不例外,他想踢球,那就是義不容辭的事情,不能容緩。他立馬會拉着爸爸去足球場,好好地狂野一番,別看爺爺的年級已經上去了。但是他踢球的力度可是毫不遜於正當盛年的爸爸,爸爸也是個不折不扣的足球迷,可以和爺爺不分上下,他們都是棋逢對手,很是過癮。於是,我們家裡常常的電視機都會調到足球頻道,這已經是“兵家常事”了啊!

  怎麼樣?我的爺爺雖然年紀已大,但是在足球場上還是有一番颯爽英姿的呢!

回目錄

不要在草地上踢球作文400字

  不要在草地上踢球  

  朝陽小學一年級153班 劉?鈺  

  怡婷和宇華還要致超是三個好朋友。有一天,宇華和致超拿着一個足球,他倆想和怡婷一起去踢球。  

  他們跑到怡婷的樓下大聲喊:“怡婷,你下來和我們一起去踢球嗎?”怡婷打開窗,把頭伸出來對着他倆說:“我現在正在寫作業,沒空陪你們玩,等我寫完了作業再來和你們玩。”他倆聽完只好自己踢足球去了。  

  怡婷寫完作業,她就出去找宇華和致超了。她看見宇華和致超正在草地上踢足球,宇華和致超也同時看到了怡婷,他們跑過來對怡婷說:“怡婷,你終於來了,我們一起去踢足球吧!”怡婷說:“不,我不玩,你們在草地上踢球是不對的,你沒看見那裡有一塊‘愛護花草’的牌子嗎?”致超說:“沒關係,地球上有那麼多的花、草、樹,我們在的地方就像地球上的一隻螞蟻那麼大。”怡婷說:“如果世界上的人都像你們這樣,那地球就沒有綠色了。”宇華和怡婷小聲地說:“我們明白了。”說完他們就去水泥地那裡踢足球了。  

你也可以投稿:
回目錄

踢球作文450字

  今天,最後一節課是體育,我們在操場上踢球,首先,我們先要人,剪子包袱錘我們班的徐文哲贏了,徐文哲要的我,因為我速度是在我們班裡最快的。等了一會兒,要人要完了,我開始踢球了。徐文哲對我說:“你做前鋒,搶到球盡量傳給我,如果你踢到離球門很近,你就不要傳給我了。”我說:“知道了。”我心裡覺得很高興,因為徐文哲踢球很好,我就覺得這次我們肯定能贏。當我們踢到1比0的時候,我對我們隊信心更高了。我就越踢越有勁。當徐文哲踢到離球門很近的時候。正好有3個人擋着。徐文哲根本不能把球傳給我,可是那3個人正好把球輕輕的傳給我,我把球傳到球門前,我往後一看後面的人追來了,我心想:事不宜遲,趕快踢進球門,球門裡也有人,我心裡又想:“球可能踢不進球門,不管的那麼多了,試試再說。我開了個大腳,正好從球門的兩個人的耳邊穿過去,球進了。下課鈴響了。踢球的結果出來了,是2比0,我們在操場上說:“我們贏了!”我心裡很高興。

  東營市實驗小學二年級:明松

回目錄

踢球去作文450字

  5月13日星期五晴

  今天我和同學們約好去操場踢球。下午回家我以最快的速度寫了作業吃飽飯,和媽媽一起去操場。

  我飛快地跑去操場,我以為我是第一名呢!沒想到,到了操場我看見我們班的徐昊和朱賽舟已經早早的在那裡等着了。我問他們“你們的媽媽呢?”朱賽舟說:“我媽媽回家拿球去了。”我們三個先打了一會兒羽毛球,不一會兒同學們就陸陸續續地趕來了。

  楊家琪把已經統計好的踢球的名單拿出來,在來的人後面畫上對勾,來了有20多個同學呢。然後我們男生組和女生組開始踢球了。

  我趁男生不注意的時候把球搶過來,迅速傳給了孫雅萱,可是被徐昊發現了,他飛快地跑過來把球搶走了......大家都爭先恐後地追着足球。

  我們在操場上盡情的奔跑着,大聲的歡呼着。這場球雖然沒有分出勝負,但是我們玩的開心極了。

  我非常喜歡每個星期五的晚上,因為能和同學們在操場上開心的玩耍!

  臨盤採油廠勝利十七中小學二年級:孫奕彬

回目錄

踢球作文600字

  今天在學校上體育課,,我和徐文哲他們踢球,還加了幾位女生。

  分配好隊員,就開始踢了,開場我和徐文哲一隊,讓女生防守對方攻擊。一開始我就彪了,竟然不管隊友帶着球踢,還是對方帶着球踢,我都衝上去奪取。直到徐文哲跟我說了一聲:“隊友的球不要搶!”我才緩過神來,全神貫注地踢,這時,隊友孫家志帶着球,竟然被對方圍住了,不過留下了一點空隙,我說:“孫家志,傳給我!!”我還以為他被那麼多人圍着球傳不過來,讓我沒想到的是,他開了個腳球從對方的頭頂飛了過去,正好傳給了我,我發現四周沒人,便立刻沖了過去,女生們立刻站到門前,等待我踢出去那一瞬間接住球傳給隊友,結果,球踢了出去,這球踢得竟然是個地滾球,但是沒有踢斜。緩緩向球門駛過,此時的女生們好像呆了一樣,眼睜睜的看着球沖向球門……我說:“進了!!!”女生們大概連球怎麼進的都不知道。過了一會,他們才反應過來,立刻沖我說:“氣死了,可惡的任岩松,下課看我們怎麼收拾你!!”我心想:你們就使勁說吧,反正進球了!想着,心裡就暗暗高興。這時,趙文博好像一員大將,帶領着他們的人向球門沖了過來,此時我又像關羽,孤身一人將趙文博大將的球搶過去,真是過五關斬六將啊,我竟然過了六個人。結果半路碰見張若晨,心裡想,竟然半路殺出了個“程咬金”運氣真差啊!我仍然堅持進球的信心,一腳踢了出去,可惜踢斜了。這時下課鈴響了。

  通過這次比賽使我明白了,要想取得勝利,光靠個人能力是不行的,必須大家相互配合,發揮每一個隊員的能力,才能取得比賽的主動權。

  四年級:明松

回目錄

踢球,真讓我着迷作文700字

生活是個萬花筒,它向我們展示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那裡的一切的一切都讓我着迷,讀書、踢球、畫畫、集郵、種花……令我陶醉。其中。最讓我着迷的便是踢球了。 

  小學4年級,由於我身體的體抗力差,經常生病。所以,我聽取朋友的意見,去踢球。沒想到,漸漸的,我着迷上了踢球。每天都會約上好朋友去踢一會兒球。到了現在,我着迷踢球已經到了不可自拔的程度。 

  一天,我們吃好晚飯,趁還有一些時間,就齊刷刷的來到足球場上踢球。過了一會兒,我數了一下人數,正好10個人。於是,我們便分成兩隊,對打。我和喵喵,翠花,蚊香,蝦條一隊。超超,劍哥,??,鯨魚,小胖一隊。我們兩隊各自分配好角色后,比賽開始了。由鯨魚發球,我和喵喵衝上去,斷他的球,沒想到,他把球傳給了??。??一得到球就立刻興奮了,像脫弦的利箭一樣飛速的帶球奔跑着。喵喵追趕了上去,??跑過喵喵,怕球被搶掉,就把球傳給鯨魚。我一個箭步衝上前去,搶了球便往前跑,喵喵在後面接應。我和喵喵兩個人的有效配合,很快衝破了對方小胖、超超的防線。球滾到了劍哥前面的禁區內。喵喵一腳猛踢,球進了。我們歡呼着,蹦跳着。鯨魚怕輸,似乎發瘋了,帶着球飛快的奔跑着,和超超兩人配合得很好,連過了我們翠花、蝦條的防線。來到了蚊香的前面。他也一腳猛射,球進了,他卻因重心不穩,重重的摔在了草地上。他連聲喊着痛。我們隊的人,則在一旁幸災樂禍的哈哈大笑着。我們剛要發球,鈴聲可恨的響了起來,我們只好悶悶不樂的去教室。我們多麼想繼續踢下去,哪怕被老師批評。但最終還是理智克服了我們。 

  踢球鍛煉了我的體能,提高了我的思維能力和團隊合作能力。還讓我的抵抗力提高了。我會永遠記住你的大恩大德,我會讓你一直讓我着迷下去。 

回目錄

ㄓ踢球的感覺真好作文700字

  踢球的感覺真好!既不用伏案思考一道早已在兩千多年前就被古希臘人得出規律的難題,也不必抱着本寫滿單詞的訓練冊號叫英語。是貝克漢姆讓我認識了足球,讓我擁抱了自由,讓我找回了自我!

  獨自在門口玩球,別有一番滋味。當我拋開心愛的足球,便熱血沸騰,興奮之極。耍幾招獨門技法,弄幾下聲東擊西,享受過路人投來的羨慕目光,心中便有捧得世界盃冠軍的感覺。那份喜悅如脫繭而出的蝴蝶,張開翅膀,飛向藍天。傍晚,一個人運球於大道邊,看夕陽無限好,晚風掀動我的衣角,輕撫我的臉龐,那清爽濕潤的風兒湧入我的心脾,讓我忘卻了奔跑的疲勞,帶着球,奔向那一輪冉冉升起的明月。

  不必聽着搖滾扭斷脖子,也不必裝酷昂首街上,怎樣展現自己的豪放與風度?當然是來一場足球賽。雖然不懂得什麼是越位,但憑着一身拼勁,也能充滿熱情,踢出未來;雖然不懂什麼是瀟洒,只要在足球場上出色發揮,也同樣能博得掌聲;雖然不懂什麼是執着,就只想着奪球射門,也可以得到讚許。有什麼絕招快快拿出來,足球場任你拋灑,只要有一顆熾熱的心,總能出人頭地。

  足球裹挾着酸甜苦辣各種滋味。有時我會為踢歪一腳球而無限沮喪,有時又會為射進一粒球而興奮雀躍。沒踢好,不要緊,沉默片刻,一甩頭再戰沙場;得了分,再接再厲,再射一粒。我們的球場,是河邊一塊野草地,聽河水嘩嘩流淌,看黃牛悠閑漫步,踏着軟綿綿的青草,運球自如,總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暢和洒脫!什麼痛苦失落,早已拋到了九霄,什麼憂愁煩惱,早淡忘無影。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何苦來哉?只要有足球,還需要什麼?

  不靠天,不靠地,就靠一身拼勁;不怨天不怨地,就怨自己射門水平低。足球給了我坦然,給了我信心,給了我歡樂!啊,踢足球的感覺真好!

查找更多踢球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