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改變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改變了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我不愛學習;曾經的我十分懶惰;曾經的我沒有愛國理念。是他,是他改變了我。

  小時候,我一放學回家便仍下書包,吃了玩,玩了睡。

  小時候,我從來沒有關心過國家大事,從來沒有想過讀書除了為了自己還為了什麼。

  小時候,我是那麼天真,那麼沒有愛國觀念。

  現在,我一放學回家就看書,做作業,彷彿只有書才是我的好朋友。

  現在,我在家是一個小保姆,家務樣樣都會,把一切都做得井井有條。

  現在,我沒事就愛關心國際新聞,因為我知道“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是啊!小時候的我跟現在的我比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是他,是他改變了我。

  一個故事讓我認識了他——在一個私塾里,坐着一群八、九歲的小朋友。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問小朋友:“同學們有沒有想過你們為什麼讀書?”“我為了自己讀書,有了知識我就可以過好日子了!”“我為了父母讀書,他們說只要我多讀書,他們和我就可以過上幸福的生活了!”小朋友們七嘴八舌地說著。這時,一個角落裡,一個較小的身子站起來了,鄭重其事地說:“我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就是他,他那愛國精神感染了我;就是他,他那無私奉獻的精神影響了我。

  光陰似水,已經慢慢流走了。我的愛國精神也越來越強了。

  是他,是他周恩來總理改變了我!

  四川省簡陽市新市鎮吳仲良第四初級中學初一:胡水苗

您正在瀏覽: 他改變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