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才藝作文400字

才藝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才藝表演作文400字

  今天,靈芝教育培訓學校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才藝表演。

  首先,李老師為我們表演了一個魔術。他把兩根繩子交叉拴在兩名同學的手腕上,然後輕輕一抖就分開了,真是令人不可思議。

  第二個上台表演的是李駿語,他在黑板上畫了一艘船。李老師問我們:“這艘船畫得好不好?”荊順順說:“一般。”李老師又問:“畫得像不像?”荊順順說:“像,像一隻長了一百隻腳的烏龜。”我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接下來是荊順順表演。她拿出一本書,名字叫《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她給我們讀了其中一段救人的故事,讀得非常有感情。李老師問:“大家說荊順順讀得好不好?”我故意說:“不好。”荊順順假裝生氣的向我撅了撅嘴。

  第四個表演的是付家瑋,他走到前面畫了一頭豬。我們都說不好看,他就又上前改了改,結果更加不像了。李老師說:“經過付家瑋的修改,這頭豬更加——不像一頭豬了,可是我們還是管它叫豬,說明還是蠻像的。”我們被逗得再一次捧腹大笑。

  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回目錄

才藝表演作文400字

昨天我們居委會舉行了一次才藝表演活動.

  零零一號是兩位小朋友唱的<<小冤家>>在我們的掌聲中,她才忸怩地走上舞台.在燈光的照耀下,她顯得金光閃閃,光彩奪目.在這金碧輝煌的舞台上.她們嗓音洪亮.在這美妙動人的樂曲中,我們陶冶情操,.她們越唱越有勁,似乎忘卻了剛上台時的羞怯,變得乾脆利落了起來.掌聲此起彼伏,如波浪一樣一浪高過一浪.

  零零二號是跳拉丁舞的,只見她優美的舞姿,和輕盈優美的步伐,贏得了場下無數的掌聲,熱烈無比,好多人都在舞台下叫好"再來一個!"輪到我上場了,我老練的毛毯撲上,再把墨汁倒上,接着,把筆從筆連里拿出,把紙撲好,隨後,便4寫了起來只聽舞台下唧唧喳喳一片,我洶湧成竹得開始寫了-----------我筆直的站在那兒,如一棵參天大樹,幾分鐘過去了,我暗自得意,主持人讚美地低聲說"滿漂亮的!"立刻把我的作品拿出來展示給大家,下面的人幾乎看呆了,有的發出"哇------哇---------哇--------"的聲音,有的則稱讚道"啊!真漂亮!"我的心裡比吃了糖加蜜還要甜,臉上也表現出喜悅的激情

   接着又敲了架子鼓,彈了電子琴,朗誦了詩等等.

   今天,我沉靜在音樂的搖籃里了!
回目錄

才藝大比拼作文400字

   才藝大比拼

 一天,青蛙、公雞、烏龜一起去大慶才藝大比拼劇場比賽。這次比賽邀請了最著名的鴨子先生老畢為主裁判。

 烏龜最先上場,它穿着綠色帶花紋的演出服,來到台上,說:“我的節目馬上開始,很精彩呦!大家期待着烏龜的演出。一會兒,烏龜開始表演了,它拿着手中的琴,每拉一次琴弦,就轉一圈,最後轉了50個圈都沒暈。場下的觀眾一直為它鼓掌。表演完后,大家讓它簽名,和它照相留念。

 青蛙在後台上說:“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也能。“它上場后,一邊唱一邊跳,真是多才多藝啊!

 公雞上台唱着:“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是否還在。”

 比賽結束后,鴨子老畢說:“烏龜獲最佳才藝獎。”公雞和青蛙和得了證書。

   指導教師:張岩

回目錄

童領兒童商場才藝大賽作文400字

  7月10童領兒童商場舉行了一場才藝大賽,我也報名參加了。

  當天下午一點我來到了童領一樓的大廳,領取了參賽號碼(我是16號,一共有30位參賽選手),在台下候場。候場時,我非常緊張:生怕自己哪裡彈錯了(我要彈古箏)。當報幕員說道:“請16號選手準備。”時,我的心跳加速了,“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我心想:如果時間能過的慢一點兒就好了!

  可是,事情並未如我所願。時間就是飛箭,一轉眼,前一個選手很快就表演完了。我只好硬着頭皮上去了。一上台,我笑容滿面地向評委老師鞠了一躬,然後坐了下來。彈起了我已經練了兩個多月的《彝族舞曲》。我彈着彈着,突然想起章老師曾經對我們說過:“彈琴的時候面部要帶有表情,身體要跟着手動。”我便趕緊配上了表情與動作。最後,我滿臉笑容地結束了最後一個音。鞠了一個躬,下台了。我在台下靜靜地等待分數。當報幕員報出我的分數時,我激動不已。現在,我高居榜首:96分!

  可惜,高興的時間並不長。很快,我就被一個男孩取而代之了。雖然不是第一名,但是第二名也蠻好的:蘇州樂園親子游年卡一張。下次我還會在參加的!

  五年級:雪花

回目錄

我們秀才藝作文400字

我們秀才藝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是否還在?”聽到這裡,你肯定認為是那個大牌明星再開演唱會,其實呢這是我和妹妹再開演唱會呢! 

  上次,我和妹妹開了一節“哈韓時裝秀”已經夠讓大家嘆為觀止了,這次又要開一節“消夏演唱會”會怎樣呢?妹妹先把大家張羅過來,然後又邁着古典的小碎步走到台中央小心翼翼的說:“小女子這廂有禮了!”說完開始報幕“第一個節目由姐姐表演唱歌,《隱形的翅膀》。”“隱形的翅膀讓我夢就比天長有一個願望讓自己想象。”我邊唱便拿着“話筒”——冰激凌,深情的唱着。後面妹妹在手忙腳亂的跳着舞,一會兒擺這個造型 ,一會兒又擺《泰坦尼克號》的造型可愛極了!。第二個節目是有由妹妹表演的模仿秀。“各位朋友大家好嗎?我的英文名叫王嘉寧,英文名叫"w a n g j i a n i n g"。代價可以猜到他表演的是誰么?對了!是小瀋陽哦! 

  第二個節目是我和妹妹表演的小品。我們唱啊,跳啊累的不亦樂乎! 

  會後,我們累得氣喘吁吁,為了舉行這個會我們排練了3個月,從而我深刻明白“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的含義。
回目錄

才藝展示作文400字

  才藝展示

  建設路小學三年級 69班 蔡心儀

  學校開有專門的素質教育課,我班是每周星期四的下午。每到這時,同學們都摩拳擦掌,顯得異常活躍。一次,老師說:“今天請同學們大膽展示一下各自的才藝。”話音剛落,胡楓、嚴宇昊等同學就衝上台跳起了拉丁舞,優美的舞姿,令我十分羨慕。未等結束,申紫萱同學就迫不及待地耍起了跆拳道,那一招一式,還真有模有樣;接着譚雅文和黃芊芊熟練地譚起了電子琴,伴着悠揚的琴聲,周書旗同學大聲的朗誦……同學們都情不自禁的鼓起了掌。

  這時,突然有人高喊“蔡心儀,你還沒表演呢?你成績平常不是很好嗎?快,亮兩招呀!” “對呀,展示什麼呢?我好像沒有拿的出手的才藝呀?”我只好漲紅了臉一個勁地推脫。幸好,同學們沒跟我較真,才讓我逃過一劫。

  打那時起,我暗暗發誓,是鍛煉自己綜合能力的時候了,因為,我始終忘不了素質教育課上的尷尬情景。

  現在,業餘時間,我除了寫毛筆字,學唱歌,還積极參加球類活動,偶爾也變點魔術……恰逢湘潭日報小記者俱樂部成立之際,我還有幸成為了當中一員。雖然,目前這些都只算是“三腳貓”的功夫,但我一定會刻苦努力,掌握好真正的本領!

查找更多才藝作文4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