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通緝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緝令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通緝令 標籤:通緝令作文

國字2003-2978號文件

  案犯:以紅海束毛藻為首的犯罪團伙,團伙名為“赤潮”。據不完全統計,此團伙有180人之多,經常在海洋、江河湖泊中流竄作案,行蹤飄乎不定,且通常選擇夏季作案。此團伙的人員頭髮多數為紅色,但有時為了作案不被抓獲,常把頭髮染成褐色、棕黃色、乳白色等等。

  作案手段:此團伙作案手段極其殘忍。使用黏性物質附在魚蝦、貝類的鰓瓣上使它們窒息而亡;釋放多種毒素使水生動物中毒,並讓食用這些水生動物的人類中毒身亡,這是此團伙的慣用伎倆。

  暗號:今天你染髮了嗎?

  犯罪經歷:此犯罪團伙僅在1967—1973年這幾年中就在日本作案高達758起,造成漁業經濟損失241.74億日元。1984年11月10日,又在美國佛羅里達東南沿海160公裏海域內作威作福,死魚爛蝦鋪滿海灘,臭氣衝天,觸目驚心。在1989年夏,此犯罪團伙終於將黑手伸向了我國沿海地區,危害竟波及沿海7個縣市,直接經濟損失高達2億元。而它首次在我國作案失手則是在2年前。

  自救方法:減少生活污水、工業廢水的排放;防止氮肥隨流水進入江河湖海;不讓農業廢棄物進入水中,這些是直接而有效的方法。

  備註:望廣大群眾積極配合,協助我們早日將此犯罪團伙一網打盡,讓大家安居樂業。

您正在瀏覽: 通緝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緝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