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人生的點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人生的點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宇宙茫茫,茫茫宇宙。群星閃爍,閃爍群星。星空下,我坐在城市中的一個角落,想遠山茫茫,看近水涓涓,知宇宙之大,悟人際之繁。讓思緒漫步在過去和未來之間,心中不禁吐出這樣一個字眼:珍惜人生中的點滴。 

  歲月----人生中的點滴,它是翻過之後便不可翻回的。陽光嫩嫩鋪展在土地,彷彿正在告訴幼稚的我們珍惜光陽。時光飛逝,我也長大,然而對珍惜時光的意念還是一頁薄紙。此時隨着人上這個點滴的降臨,我懂得了它,在時光的飛逝中,在這陽光的脫灑中,我懂得了珍惜人生的每一片時光。 

  挫折----人生中的另一個點滴。人不要抱怨生活中有太多磨難,不必抱怨人生中的曲折太多。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翻滾便失去了它的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走石就失去了它的壯麗。人如果只求的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就失去了他的生存的魅力。挫折是成功的必要條件,人生中有了挫折才有了苦盡甘來的成功。珍惜挫折吧,只有挫折中我們才有進取,才會成為一代天驕。挫折過後,鮮花的芳香會在你鼻翼縈繞,華麗的彩蝶會在你身邊曼妙的起舞。這便是人生點滴中挫折的魅力,讓我們珍惜它吧!珍惜這人生的點滴。 

  機遇----人生中的點滴。成功取決於機遇,當年的攝政王多爾袞兩次當帝的機遇從身邊溜走,而孝庄文太后則抓住了這點滴,一舉成名,今日的我們更應抓住機遇,珍惜機遇,機遇之來不可得,一旦來到,我們珍惜、利用,為自己人生的絢麗多彩譜寫聖賢的篇章。 

  人生正是這一點一滴組成的,這點滴則更是來之不易。這點滴滴出了一代天驕,滴出了五柳先生,滴出了青蓮居士……我們應珍惜這些人生點滴,讓他滴出我們的那片天空!

您正在瀏覽: 珍惜人生的點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人生的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