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心飛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飛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日月如梭,歲月如流。已經是一個戴上學生證的中學生了,可是,新的集體,卻讓我感到害怕,根本找不回小學時候的那種親切,那種溫馨。雖然,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可是,不想讓這宴席早早的散去,好想再和曾經的同學,一起玩耍,一起分享快樂,一起傷心哭泣。 

  在新的學校,時常會遇到小學同學,那個時候,真的感覺到輕鬆,感覺到快樂。就算偶然遇見的很少,但是,總會“千里迢迢”地跑到別的班級,去找自己的好朋友。 

  我和所以別人一樣,每天去找自己的好友。可是,栓卻對自己避而不見,我好傷心,好難過,當初保護自己,不允許別人欺負自己的哥哥,就因為分班這個可笑的詞語,而忘記那份難能可貴的友誼嗎?可是,為什麼晨沒有離開我,仍然在把我當成一個妹妹看待,仍然在保護自己。栓,雖然我曾經為了一個人的話,而半個月沒有和你說話,可是,你原諒我了對嗎?你在我的同學錄上告訴我,要我和同學和睦相處,在同學錄上,你的署名還是你的大哥,可是,僅僅因為暑假,把這些都忘了嗎?我不相信,我也不願意相信,我寧願相信你是因為我太任性,而不願意見我,也不願意相信,你所說的理由。 

  可是,你明明在第一個星期還跟我說,要送我一樣禮物,你絕對不會忘記我的生日,明明在上樓的時候還要衝我揮舞掃帚,你明明在見到我的時候,還嬉皮笑臉的對着我,為什麼卻又變了。我勸你離吉瑞遠一點,因為,她的心機太重了,她會為了曾經的事情,而殘忍的報復。她讓我失去了朱旋,她讓靜陷入了一個不仁不義的陷阱,可是你卻不相信我。 

  你認為晨要打你的事情我一定知道,你認為我不可能不知道。可是,你是了解我的,我絕對不可能讓對我很重要的人有什麼事情,何況,你和晨都是疼我,寵我的哥哥,我不可能讓你們去打架,讓自己夾在中間不好做人。 

  栓,你知道嗎?我之所以那麼任性,是因為害怕失去你們,我真的很害怕,會失去你們啊!你知不知道,你們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因為害怕失去,所以任性的傷害你們,因為害怕失去你們,所以很任性很任性的傷害你們。可是到最後,受傷的卻是自己。如果讓你們恨自己,可以讓你們不會忘記自己。那麼,我寧願自己受傷~~ 

  栓,或許你和旋永遠都不會真正的原諒我了,或許,你們永遠不會知道我的苦衷,但我還是要告訴你們:“我很害怕失去你們,所以去傷害你們,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傷心飛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飛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