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盜通緝令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盜通緝令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大盜通緝令 標籤:通緝令作文 大盜作文

“我丟了橡皮擦!”“我丟了四個蘋果!”“我丟了一筐白菜!”“我丟了……”於是胖熊警察長發布了一條通緝令:誰找到“大盜”,重重有賞! 

  還別說,布告發出不久,真有一個人上門提供線索,他是誰呢?他就是傻瓜偵探。傻瓜偵探是胖熊警長的老弟,名叫北極熊,出身名門,所以身材有些發福。他最近被大盜偷了一隻熊掌,氣得哇哇直叫。傻瓜偵探提着假肢,搖頭晃腦地說:“老哥呀,我向你保證我抓得到大盜,只是你得透支我一點實驗資金……”傻瓜偵探還真是厚臉皮呀,不過用實驗抓住大盜,倒還真是新鮮,胖熊警長為了抓住害人的大盜,索性咬咬牙——豁出去了!雖然他知道這個老弟很不頂用,但還是借了他6萬熊幣。 

  傻瓜偵探拿到了錢,樂滋滋地想:有錢能使磨推鬼呀……他倒不急,先花了10熊幣到網吧打了一個通宵,樂呵呵地玩一個叫做《天線搜尋隊》的遊戲。被盜的市民們可不滿意了,哪有一個偵探自告奮勇抓賊,但是卻拿了錢卻光玩兒遊戲的,市民們索性去網吧質問傻瓜偵探,可是哪知傻瓜偵探早已跑得無影無蹤了。 

  笨乎乎又瘸了的傻瓜偵探到底去了哪裡呢?原來他也沒跑遠,就近選了一棵大樹和樹上的松鼠嘮起嗑兒來,市民們既好氣又好笑,把樹圍了個水泄不通,要教訓教訓傻瓜偵探,傻瓜偵探看見這麼多人,反倒不好意思了,“噗”地一下鑽進樹洞里,氣得市民們直跺腳。 

  大盜這下可高興了,因為他萬萬沒想到要捉他的傻瓜偵探是個大笨熊,不過他錯了,傻瓜偵探鑽進樹洞,打了個無線手機17909,把動物園園長給請來了,動物園園長還帶來了兩個新朋友,原來他們是非洲象和小臭鼠,小臭鼠挖了個貫通家家戶戶的地道,往每家每戶裝了個紅外攝像儀,專門守株待兔抓狐狸。嘿嘿……抓狐狸?原來傻瓜偵探玩的《天線搜尋隊》是Google的定位系統,專門追蹤了大盜的身份,碰巧,動物園要馴養狐狸抓田鼠(不是臭鼠),傻瓜偵探靈機一動……呵呵,你應該知道接下來的事了吧…… 

  大盜正大搖大擺地偷竊時,紅外攝像儀報警了,大盜藍狐狸氣不打一處來,灰溜溜地逃跑了,他會就此罷休嗎?當然不會,這次他學聰明了,穿上了“隱形飛機衣”逃避了攝像儀的監視,偷了國王的小熊餅乾。 

  傻瓜偵探終於親自出馬了,他在樹洞里配置了一個小型原子彈,安在了藍狐狸家,在藍狐狸回家時,炸掉了藍狐狸家1公頃的大花園,還殃及了一部分居民區。 

  就在傻瓜偵探洋洋得意時,國王來了。 

  “北極熊!”“賞我什麼?”“你破壞綠化,還擾民,看我怎麼收拾你……” 

  動物園園長也來了:“你把保護動物殺了,那就你代替他抓田鼠吧!”“什麼呀?熊抓田鼠?不幹!”“你敢不幹?”傻瓜偵探就這樣被國王和動物園園長就地收拾了。倒霉呀~~~~ 

  傻瓜偵探在3天後因為重傷住院了。

您正在瀏覽: 大盜通緝令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盜通緝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