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聲聲叫着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還在拚命嘰嘰喳喳寫個不停,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遊戲的童年……“每當哼着這首歌的時候,又讓我回憶起童年的那些搞笑事情。

  童年的時候,我是在老家度過的,那時候父母外出打工了,留我在老家。老家有爺爺奶奶,還有一大群堂哥堂姐們。他們每次去玩的時候,總會叫上我跟在後面。每次都是趁爺爺奶奶忙的時候,悄悄逃出去玩。有一天,我們偷偷去河邊玩,一下水就分好隊伍,分兩隊,我和啊紅姐,啊翠姐和明哥一對,其他堂姐和堂哥一對。’3,2,……”還沒喊開始,堂哥他們就開始潑水過來了,淋得我們全身濕透,堂姐反應快,馬上躲開,從側面給他們潑水,於是水仗就打起來了,剛開始時很潑水很激烈,慢慢我們就疲倦了,誰知道堂哥他們悄悄躲在我們後面,從後面打得我們一個措手不及,後來我們就投降了。不過我們輸的開心,回去的時候還溜進菜地里,趴了幾個番薯。然後一溜煙逃走,生怕爺爺奶奶會捉住臭罵。躲進竹林里,我們分工合作去找乾柴和一個打火機,然後就開始把番薯扔進火堆里。大家坐在火堆旁邊講笑話。不知不覺,天快黑了,我們就很知足回家去了。

  回到家當然少不了臭罵一頓,但是那是我最開心的一天。童年的生活真是豐富多彩,還過得很充足。我懷念,那些年,那個令我一直記在腦海里的童年!

  初一:果凍Abby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