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遭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遭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歲是我運氣最不好的一年,災禍接二連三降臨到我的身上,一次被電觸了,一次被滾燙的稀飯燙了,最讓我覺得可怕的是差一點被池塘淹死的遭遇。

  那一次,我和我的兩個小夥伴到我家樓門外的池塘邊玩耍,我們玩起了打水漂遊戲,用敲破的瓦片甩到池塘水面上,那瓦片在水面上一跳一跳的,活像青蛙跳水,好玩極了!我們的遊戲比賽是誰能甩得越遠就越高明。

  池塘邊有一棵高大的芒果樹,上面結滿了芒果,有黃的也有綠的果實,我們三個打水漂玩累了,就迴轉身用石頭扔芒果,看見有三個芒果從樹上掉下來,我怕掉到頭上,就往後退了幾步,一不小心打個趔趄,“撲通”一聲摔到池塘去了。我嚇壞了,哇哇地哭着掙扎着,但我的腳根本就踩不到底,因為池塘的水很深。

  我的兩個小夥伴看我摔到池塘里,也嚇得哇哇大哭起來,他們在地上急得直跺腳。我在水裡掙扎着,非常難受,張開的嘴巴喝了不少髒水,我的身子越陷越下,渾身無力,很想閉着眼睡覺……,然後不知道多久,我的爺爺出現在岸上,接着好多大人都來搶救了。三叔縱身跳進池塘,一把把我給抱起來,拖到岸上,接着把我吃進肚子的髒水壓了出來。然後又緊緊地抱着我回家了,兩個一起玩耍的夥伴他們臉色嚇白了,站在旁邊直哆嗦。我親眼看着爸爸被我的爺爺訓斥了,我也被爸爸臭罵了一頓。

  從此,我再也不敢去那個池塘邊玩了,一直到現在。

詔安縣實驗小學五年級  張震?

  指導老師:沈景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遭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