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貴難忘的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難忘的童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還在過着童年生活時,你沒有感覺到珍貴和難忘!但當它逝去時,它是無比的快樂、難忘和珍貴的。即使一件小事,它也會使你一輩子也不會忘,它會使你一輩子慢慢地回味!比如你今天買了一個玩具,你覺得它很可愛也很好玩;你今天去釣魚,釣到了很大的一條魚;你今天考試考得很差或很好,被媽媽爸爸老師們表揚或批評。這些都是珍貴的,都是難忘的,你在做這件小事時不覺得珍貴,但過了之後你想起了這件小事表現了你童年時的可愛和無知和快樂和幸福,你也會因逝去了童年而有些淡淡傷感! 

  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童年,當童年只有一個,一逝去,就再也沒有了,因為時間不等人,童年像一去不回的時間,時間像個趕着去上班的青年。你的童年,我的童年,甚至大家的童年都是快樂的!童年是我們一生中最快樂、最難忘、最珍貴的時光。 

  我也童年,當我不是白白浪費我的童年,而是把它變得又有意義又貴上加貴,會使我一生不忘,也感到我有一個美好的童年! 

  童年像一個人,一老去,就不會再來了,因為人的生命也是只有一條!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您正在瀏覽: 珍貴難忘的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