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漠然一笑。(1)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漠然一笑。(1)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對於她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因為今天,爸爸媽媽終於給她買了電腦並且安上了網線。以後的她,終於可以在夢寐以求的網絡上徜徉,終於可以玩一玩同學們所謂的刺激的遊戲,終於可以不用再寂寞的望着天空發獃了。  

  沒有一絲初見電腦的生疏,她熟練的操縱着電腦。誰也不知道她是從哪裡學會的。只見握住鼠標的手來回擺動,又時不時在鍵盤上蹩腳的輸入幾個漢字,在一番莫名其妙地搗鼓之後,她長呼一口氣:“大功告成!”  

  一旁坐着的兩位正值壯年的人,正驚訝而目瞪口呆的看着他們才剛剛十歲的女兒,還有屏幕上多出來的那個窗口。窗口的標題欄上清楚的顯示着:野菜部落正在下載中……  

  ……  

  他們是很開明的父母,從不奢求他們的女兒能考多麼多麼好的成績,不奢求他們的女兒能出人頭地為他們爭光,他們只求她能夠健康,並且快樂的活着。看似很老套,卻是每一個父母的心愿。他們是生意人,因為工作的原因,總是把女兒一個人扔在家裡,看着女兒那麼寂寞的神情,於心不忍便給她買了電腦解悶。殊不知,就是這台電腦,埋下了禍根。

  遊戲不大,很快就下載完了,雖然說這遊戲不是很出名——沒有打打殺殺。但是班裡卻有許多人都玩這個遊戲,她上周去李珂家,她也剛剛下載了這個遊戲。她們都約好了的,說要一起玩。李珂,她可是一個很好,很受歡迎的女孩呢。  

  註冊了以後就進入遊戲,費了半天勁才找到搜索玩家的地方,在裡面輸入李珂的遊戲昵稱——珂然一笑。嘿,這小子竟然在線,電腦屏幕前的女孩微笑着點開了私聊框。  

  “珂子,我是阿莫。現在在七星堂呢!快來找我!”忘了說,我叫張皖怡,外號有兩個,一個是“萬一”,名字的諧音。還有一個就是阿莫,因為,我很孤僻,很冷漠。  

  “奧!就來了,你這個傢伙,連遊戲名都是“漠然一笑”,不過你什麼時候也能笑一笑啊,我們可都期待着呢!嘿嘿。“  

  “別跟我貧嘴,速度點。”  

  可能看我認真起來了,珂子來的還真是挺快。我剛剛關閉私聊框,就看見一個蘿蔔空雅下飄着珂然一笑四個字,剛剛被傳送了過來。她連忙對着那個蘿蔔空雅喊了一聲,珂子,我在這呢!  

  顯然,李珂看見了我,奔過來就給我一個大鎚頭!我猝不及防就暈了過去。等我剛一恢復,立馬就罵了過去:你丫欠扁啊!一來就整這套,欺負新手啊!  

  眼前的蘿蔔空雅只是嘿嘿乾笑道:玩笑玩笑!別介意。  

  我也無可奈何。  

  李珂選擇的是蘿蔔空雅,我則選擇的是洋蔥空雅。因為這個傢伙各方面比較平均,因為我一向喜歡均衡發展,所以……洋蔥當然是首選。李珂由於上周就開始玩了,現在已經十多級了。而我才只是個一級的新手。好在野菜這個遊戲是一個沒有打打殺殺,安詳的遊戲,也就是說,吃東西,撿垃圾,玩遊戲,就能升級。  

  級別都是越來越難升的,野菜也不例外。一級的她吃了一個三明治,就足足升了一級多。而到後來,吃兩個也不見得能漲一半的經驗值。李珂光陪着她了,什麼都沒吃。一下午時間,她就趕上了李珂的等級。  

  她其實幸運的多,李珂來遊戲,什麼都是自己摸索的,當然升級很慢。而她,一上來,有什麼不明白的直接問李珂,所以省了許多時間。  

  馬上六點了,夕陽將天空染的金紅。李珂在下線前對她說:阿莫,現在我們的等級都一樣了,我也沒什麼好告訴你的了。以後我們上線的時間難免不一樣,你好好練級,我先走了。  

  李珂沒挑破,我也知道。這是一場無形的戰爭,而戰場,就在野菜部落這個遊戲中……等級,實力,還有勢力的鬥爭,結果,會怎樣呢?

  誰也不知道。也許,沒有結局。  

  PS:由於寫作技巧實在是生疏,不懂得怎樣轉換,所以只好用第四人稱的寫法。本小說描寫了一個不甘失敗的女孩征服遊戲界的故事。說一句實在話,更新會很慢,但我會加油寫。本小說不為湊分,只為個人喜好,如有些純潔的小朋友,不喜歡這些明爭暗鬥,就不要看了。反正我也不在乎分數之類的。望大家多支持。

  奔,敬上。

您正在瀏覽: 漠然一笑。(1)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漠然一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