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漠然一笑。(10)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漠然一笑。(10)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一花”插進花園之中,引來蜂蝶鬧舞,才有“滿園春色”。” 

  這正是譚天笑淡淡的充滿磁性的聲音。欣喜若狂的阿莫連忙昂起了低垂的頭,對老師示威性地說道: ““一花”插進花園之中,引來蜂蝶鬧舞,才有“滿園春色”。”聲音高亢有力,充滿了挑釁的意味。 

  老師回過頭將阿莫說的這句話寫在黑板上,轉過頭滿臉欣慰的對阿 莫說:“嗯,很不錯,對仗工整。”接着,她又對同學們說,“張婉怡這個句子對的非常好,大家以後都要向她學習。”最後,她點點頭,示意阿莫坐下。 

  鬆了一口氣的阿莫感激的望了望旁邊的譚天笑,見他無動於衷,便寫了一張小紙條遞給他:謝謝你幫助我。 

  譚天笑接過紙條,皺了皺眉,還是寫道:沒什麼。 

  阿莫接過這短短的三個字,有些不悅。雖然說阿莫不太喜歡說話,但她很不喜歡別人也這樣。拿起筆蹭蹭的寫上,又傳了過去:你好像不喜歡說話?  

  譚天笑:聰明人從不浪費他的口才。 

  阿莫:那這麼說你是聰明人咯? 

  譚天笑:你這是在質疑我的回答。 

  阿莫:你這人真嚴肅……  

  譚天笑:你又一次的質疑了我的回答。 

  …… 

  真是個無聊到透頂的人,沒勁……這是阿莫對與譚天笑第一次接觸的結果做出的評論。不過,譚天笑說他是個聰明人,那麼就會有兩種可能:1,他是一個絕頂聰明,心機極深的人。2,他是一個什麼也不懂得傻帽,只懂得裝聰明。但是,他剛剛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想出了那麼巧妙的句子,不可能是什麼也不懂啊…… 

  難道說,是第一種可能……?那麼這個人,就太可怕了…… 

  “阿莫!你剛剛好棒哦,那麼難得東西你都能說出來……不過也是哦,你學習那麼好,哪像我啊。給我一個小時我也不會。”一下課,李珂就興奮的跑了過來。 

  一想起這個,阿莫的眉頭就又皺了起來。 

  “喂,阿莫你怎麼了,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么?”李珂看阿莫的眉頭皺起來了,便疑惑的問道。 

  “沒什麼的。對了,珂子你知道么?剛剛那個句子,不是我想出來的,是譚天笑告訴我的……呵……”阿莫仰面而笑,心裡暗嘆一口氣。 

  “啊……?是他告訴你的啊……這真是……不過,他真的好聰明哦!我要是有一個這麼聰明又帥氣的男朋友就好了……可惜被阿莫你小子佔了。”珂子的口氣轉變很快,從一開始的惆悵到後來的一臉憤恨。 

  “誒……什麼叫我被佔了啊?他跟我可什麼關係都沒有,要想要,自己去追吶。”阿莫為自己“伸冤”。 

  “這可是你說的哦!阿莫,這是我的情書,你幫我送一下好不?”珂子用撒嬌地語氣說著,然後往阿莫的手裡塞了一封淡粉色的信。 

  李珂開了先河以後,陸續有人拜託阿莫給譚天笑送信,一個課間,阿莫的手裡,就攥了大大小小不下十封情書…… 

  “呃……”阿莫有些汗顏的看着手中的那些信,心裡再次懷疑這是不是她們算計好的……再回頭望望,那些一封情書都收不到的男生憤恨地瞪向阿莫,無窮的恨意刺地阿莫連忙轉過頭來…… 

  參雜着莫名其妙,參雜着對譚天笑這小子好運的抱怨,阿莫沒來由的撲哧一聲笑了。 

  這一笑,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傾國傾城,不識人間煙火……之後,被稱為冰山美人的青煙一笑。{我沒打錯字,就是青煙一笑……} 

  其實,阿莫自從五一回來以後,就開朗了很多。只是她自己沒有發現而已。旁觀者清,當局者迷。每個人都在悄悄地變化,只是我們發現的,都只是別人的變化。 

  PS:第九章是昨天晚上發的,都沒人看……請看本章之前先去看看第九章,順便支持下。謝謝!

您正在瀏覽: 漠然一笑。(10)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漠然一笑。(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