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強地走過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地走過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告訴了我們要一直堅強地走下去,相信這個世界一定是美好的。

  ——題記

  堅強的面對生活,堅強地走過生活,去尋找我們自己夢想的翅膀。

  酸

  成績出來了,望着卷子上鮮紅的叉號以及那鮮艷奪目的分數,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這麼差的成績,唉!心中有股酸酸的味道,有些情不自禁。但是,生活還要繼續,堅強的去面對,努力的去學習,認真的去反思,相信生活!

  甜

  經過幾個月的艱苦努力,在期末考試后成績總算是有所提高。儘管並不是很好,也算是一個不小的進步。這一次,我嘗到了喜悅的甜頭,這種滋味真的難忘。堅持就是勝利,生活就會在你的堅強下屈服。

  苦

  這麼多卷子!不就是在家休了幾天病假嗎?桌子上的卷子都快把我淹沒了!英語、政治、數學……連地理也跑來湊熱鬧!這、這、這,什麼時候才可以寫完啊!唉!命好苦啊!埋頭猛干於卷子中央,無法抬頭……經過兩個晚自習的苦戰,終於苦盡甘來,雨過天晴!生活就像彈簧,你弱它就強,因為你的堅持,生活也會變弱。

  所以!堅強的面對生活,堅強地走過生活。

您正在瀏覽: 堅強地走過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地走過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