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牆外的徘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外的徘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讓我一生的愛獻給你,我願意。

  ——題記

  夜,很靜,很冷,卻顯得那麼冷漠,在街邊的老樹上,葉,逃出了枝幹的掌心,飄落一地,它似乎在快樂地叫着,喊着,嚎叫着,秋風緩緩吹來,打落了最後一片葉,最後一個生命,即將滅亡,忽然,當……

  我用我生命的盡頭書寫了最後一片蒼葉墮落的過程,我只會沉默,我也只會選擇沉默。

  那天,你騎着摩托,肩背背簍,儘管你那麼多年沒幹農活,但你忍了,因為你要撐起這個家,你要供我們生活,你要讓我們吃飽穿暖,每天,你總是一臉肅靜,一臉冷漠,那是我很怕你,從你背起背簍的那一天,你再沒笑過,因為你很擔心,很害怕,你想着,如果哪天你倒下了,我們,該怎麼辦?我很不爭氣。因為我學習不好,但是你還是依然沉默,還是不和我說話,不每天頂着風霜日晒,我很怕,我怕失去你,因為不管怎麼樣,你是愛我的,你是疼我的,那天你打了我,我哭着,我想了想,這時,是你痛還是我痛?我想是你吧。儘管我不能把握自己的命運,但我可以改變,我更可以創造命運,請你期待我吧!我每次受到傷害,是你第一個安慰我,我哭的時候,我大哭的時候,或許在你的心中,你更痛,或許以後我會讓你更好!

  儘管我們心中隔着一堵無法穿透的牆,然而你在那旁徘徊,我在這頭等待……

  父親,如果讓我一生的愛獻給你,我願意!

  貴州遵義鳳岡縣綏陽中學初一:安吉陽

您正在瀏覽: 牆外的徘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牆外的徘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