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圍牆外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圍牆外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圍牆外邊 標籤:圍牆作文

  阿信躺在在一個大石頭上看着碧藍的天空 ,旁邊的楊樹被風吹動,嫩綠的樹葉嘩啦啦的響動着,此時的阿信正幻想着自己的父母在外工作,而自己是被留在家裡的孩子,正想到自己的父母帶着禮物,準備打開家門時,被一個足球給砸回了現實,阿信一個子站起身,憤怒的看着跑來撿球的阿哲.。阿哲對着阿信做了一個鬼臉,抱起地上的足球跑開了。

  “阿信哥哥,院長找你。”小美穿着漂亮的小裙子,兩個麻花辮隨着她的聲音晃來晃去的。小美跑過來,拉着阿信的手,一路走到前院,阿信注意到,有一輛黑色的小轎車正向這邊開來,不由握緊了小美的手,小美揚起笑臉,看着阿信,“阿信哥哥,這回咱們一定能出去的。”

  那輛車果然停到了門口,從車上下來一個女人,穿着一件駝色的呢子大衣,帶着一個大大的黑色墨鏡。

  “小美,準備好了么?”女人低下身子,抱着小美,柔聲問道。

  “嗯,這是我哥哥,他比我大三歲,今年嗯....10歲,對吧,阿信哥哥?”阿信準備回答,那個女人卻抱起小美,讓小美坐進汽車中,轉身朝着阿信招招手,阿信開心的準備上車,一旁的院長突然拉住阿信,

  “你是我看着長大的,我知道你想出去找你父母,你既然出去了,就別再回來了,好好照顧小美,知道么?”院長拉着阿信紅着眼睛說著。

  最後阿信離開了這個待了8年院子,跟着小美去往另一個地方。

您正在瀏覽: 圍牆外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圍牆外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