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了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為有了你——母親。您讓我學會了讚美和欣賞,每一按露出真誠的笑臉。感謝您,母親! 

  媽媽,13年來。您的鼓勵,您的表揚,您的批評,您的微笑……因為有了您,才有了今天的我。 

  因為有了你,才有了自立自強的我。因為您的小時候,不管什麼事——我的力所能及的。您都讓我去做,媽媽,還記得那件事嗎——在我5歲的時候,您就讓我每天自己盛飯。有一天,煮熟的米飯灑了,落到了手上,我痛得大叫起來。奶奶心疼的看着我的小手,而您則告訴我:要堅強!當時的我以為媽媽不疼我了,可現在,我感到小時的不懂事,沒有知道媽媽也很心疼我。 

  媽媽,謝謝您對我的良苦用心。 

  因為有了你,才有了快樂向上的我。因為您的鼓勵,讓我感到做每一件事都是那麼快樂。還記得那次演講比賽嗎?對於第一次在幾百觀眾面前演講的我,心裡不由一陣緊張。是您,用眼神告訴了我:相信自己,不要緊張。因為您的眼神,在這次演講比賽中我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從那時起,我知道:相信自己,就會成功。 

  媽媽,謝謝您對我的含辛茹苦。 

  因為有了你,才讓我加入了這個快樂溫馨的家,這裡有爸爸媽媽和我。而正因為有了您,我才可以來到這個世上,和這麼多愛我的,關心我的人相見。讓我得到了如海的父愛,如火的母愛,如燭的師愛與如花的友誼。媽媽,是您,讓你給我懂得這麼多的道理;是您,讓我快樂成長;是您,讓我自立自強;是您,讓我展翅高飛。媽媽,謝謝您對我付出的一切,您對我的愛比天高,比海深。 

  媽媽,謝謝您對我付出的一切。 

  母愛是山,呵護生命的火,母愛是火,點燃希望的燈,母愛是燈,照亮前行的路,母愛是路,引領我的人生。母愛是爐火,溫暖我們人生的寒燈,母愛是清風,涼爽着我們生命的盛夏。而您——是我的母親。 

  因為有了您,才有了今天的我,謝謝您對我付出的一切。您說您對我的愛,從不需要報答。我知道,如果沒有了您,不可能出現今天的我。而正因有了您,我才可以快樂飛翔。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