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了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何時,青春的萌動在心海泛起淺淺的漣漪。因為有了你,我的世界不再單調;因為有了你,我的世界絢爛多姿。 

  記得剛來中學的那一天,一切都是那麼陌生。唯有你,讓我覺得熟悉,也許這就是後來我為你心動的緣由吧。 

  為了你,我改變自己,刻意地裝活潑,裝友好。可是實際我本身就是個比較內向的女孩吧。我開始努力學習,為了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你。 

  我開始有了審美眼光、欣賞能力。 

  我開始喜歡聽歌,悲傷的。悠揚的旋律伴着凄美的歌聲,飄入我耳。眼淚悄然劃過。第一次發現,自己竟是這麼地脆弱。 

  每每見到帥男孩,都會引起姐妹們的一陣內心波動。她們歡呼,我卻不以為然,原因還是因為有了你。 

  心靈的小舟只能承載一個人的重量,而就是這一個,足讓我寧靜的內心湧起浪花,輕輕地拍打着,有絲絲的舒適,卻也夾雜縷縷的疼痛。 

  記憶中的你依舊帥氣。那如火的歲月我不會輕易淡忘,即使夾雜着難言的惆悵。 

  歲月讓我們變得成熟,它把今天變成昨天,把一個又一個瞬間留在我的旅途。記住每一個關於你的瞬間,即使那苦澀卻美好的回憶漸漸淡去。自己曾那麼刻骨銘心,終究只是因為有了你。 

  習慣了一個人寂寞地徘徊。因為有了你,我學會了堅強,微笑地面對一切;因為有了你,我學會了掩飾,隱藏自己那點堅強不了的脆弱。 

  摩天輪緩緩地旋轉,載滿我的祝福。 

  因為有了你,我學會仰望幸福……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