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了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是我生命中尤為重要的一個人,我的人生因為有了你而變的更加精彩---我的父親。您總是在我失敗的時候安慰我,在我緊張的時候鼓勵我。 

 那次的期末考試我考得很糟,我真的好難過,開表彰會的那天,看着往日領獎台上那些熟悉的身影依然站在那裡卻惟獨少了我,看着他們領獎,那種滋味兒我想就算我不說大家也能夠猜到吧。放學后,爸爸來接我,看到我不高興,他說:你是失敗了,但這沒什麼。因為每個人都會經歷失敗。但重要的是你如何面對它! 

 聽了您的這一翻話,我豁然開朗,心裡舒服了許多。 

 還有上次的英語競賽,因為要有才藝展示和即興演講,考前我很緊張,儘管在這之前我已經做了充分的準備,但當我真的要進入戰鬥時,卻膽怯了。因為我知道在眾多的英文高手中,我會是多麼的微不足道,我總覺得自己不夠好,我沒有自信,面對眾多的競賽對手,我有些泄氣。我很難做到在眾多高手當中脫穎而出。 

 這時,您走過來,告訴我說:我的女兒真的很棒,要相信自己,只要充滿自信,把自己的能力充分的展示在舞台上,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就這樣,聽了您的一番話,我自信了許多。比賽開始了,我站立在屬於自己的那個舞台上盡情的展示着自己… 

 是的,都是您,讓我在失敗時重新振作起來,在緊張時變得自信,是您,讓我展示出了最好的自己…我的生活因為有了您而變得精彩,有趣…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