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桃子作文500字

桃子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是一顆桃子作文500字

我是一顆桃子 

  我是一顆人見人愛的大桃子。 

  我們桃子是一個大家族,遍布祖國大地,北方南方都盛產桃子。桃子品種繁多,例如,我的表姐水蜜桃、表格尖嘴桃、妹妹蟠桃…… 

  在桃子的大家族中,要數我的表姐水蜜桃最受人們的歡迎了。水蜜桃顏色呈粉白色,比其它桃子都白、都粉。看起來好像是透明的。色澤鮮艷,讓你一看就流口水。水蜜桃鮮嫩雨欲滴、肉質鮮美、皮薄汁多,吃起來水靈靈的、甜津的。 

  我們桃子是由一二月份栽種的,經過兩三年的科學栽培。春天到了,我們便會從母親的懷抱中爭先恐後地掙出來,散發著陣陣清香。有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葉子後面;有紅臉蛋的小孩快活地笑着;有頑皮的小朋友在跟我們捉迷藏。這時候,農民伯伯會對我們進行科學嫁接。到了盛夏,看!桃子都熟了,把枝條壓得彎彎的。一枝枝,一樹樹成熟的桃子,像一群群風華正茂的妙齡姑娘擁擠在一起,我們並不羞羞答答,而是昂首側臉,自得其樂地眺望着高遠的彩色的山野。 

  桃子熟了,可以做成一瓶瓶美味罐頭,可以做成一瓶瓶清爽可口的桃汁。 

  桃子味美,是特別的營養品,所以深受人們的喜愛。 

  哦,小主人要吃我了,我要趕緊準備奉獻自己,給小主人補充營養,讓她能夠健康的成長。
回目錄

不懂事理的桃子作文500字

  夜深了,我望着沙發上胖胖的書包,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我累了,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

  在一片肥沃的土地上,有一片桃樹林。在樹林中有一棵又粗又壯的老桃樹,在老桃樹濃密的綠葉下隱藏着一個又大又紅的蜜桃。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陽光透過綠葉照在桃子身上,它覺得舒服極了,伸了伸懶腰,用眼睛暼了一下葉子和根,洋洋得意地唱到:“我多麼漂亮,世界上沒有比我更漂亮的了。”根聽了,和諧地說:“桃子,你可不能這麼說啊!你漂亮是因為有我和葉子給你輸送了水分和營養。如果沒有餓哦們也就沒有你啦!”葉子也贊同根的話。桃子聽了他們的話,氣得雙手叉腰對根和葉子說:“胡說,我沒有你們照樣漂亮。”說完又接着唱起歌來。葉子氣憤的對根說:“那好,我們從現在開始再也不供給它水分和營養了。”根點了點頭。從此,根和葉子都不給桃子水分和營養了。桃子又渴又餓,它哀求根說:“給我些水喝吧!”可根一聲不吭,桃子剛要去求葉子,葉子已經把頭扭向別處了,不再理它。桃子那白胖胖的臉慢慢變得乾巴巴的,有一天終於從樹上掉了下來。地上除了一個桃核外,就剩下一堆爛泥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這樣一個道理:人與人要互相幫助,只有這樣才能有所成就。俗話說: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呀!

回目錄

我愛故鄉的桃子作文500字

每個人都愛家鄉的特產,我也是一樣,不過呀,我最喜歡的要數桃子。

  二月中旬,桃樹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吸收了溫暖的陽光,開出了一朵朵粉紅色的小花。它們在綠葉的襯托,陽光的照耀下,金燦燦的,顯得格外美麗。遠看桃花,就像一大片朝霞,又似一條用粉紅的花瓣連成的河。微風吹來,如同粉濤翻滾,此起彼伏,可漂亮了呢!而且,桃花還會散發出淡淡幽香,吸引來了一大群“音樂家”和“舞蹈家”——蜜蜂和蝴蝶,它們好像在為了讚歎桃花的美麗而歡歌漫舞。

  清明節過後,桃樹上又誕生了一批小生命——桃子。可它現在還沒成熟,所以是青色的,遍身長着茸毛,好像穿了一身毛衣。它們躲在葉子中間,像害羞的小姑娘,十分有趣。

  夏天,桃子成熟了,一個個掛在枝頭,吹來一陣風,如同在向我們點頭微笑。它百里透紅,宛如一個紅撲撲的小臉。記得在這個時候,我經常讓媽媽給我買桃子吃,因為呀,這桃子的味道可真是好。我輕輕剝開皮,咬一口,新鮮可口的汁水從我的嘴裡甜到心裡,又像鮮紅的血,流進我的五臟六腑,甜透了,我也開心透了。我想,如果讓你吃了這麼好吃的東西,你的感覺也和我一樣吧?

  在最後,我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哦!我聽說,桃子的核仁可以製藥,制好多疑難雜症呢!唉,桃子這種“忘我犧牲”的精神又是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我覺得做人,就要像桃子那樣,樂於為人民奉獻一切。
回目錄

我愛家鄉的蔬果—桃子作文500字

來到山上,一隻只水靈靈的桃子好似在與你玩捉迷藏呢!扒開綠葉,你便可以看見一隻只鮮嫩的桃子:白裡透紅,軟軟的,可愛極啦!桃子的顏色先是青青的,漸漸泛白。到了熟透時,皮變得又白又嫩,水靈靈的透明發亮,裡面的汁水像要噴出來似的。桃子先是橢圓形的,上面長滿了絨毛,隨着微風輕輕飄動,手一摸便會覺得痒痒的。待桃子漸漸長熟,毛也褪掉了,由橢圓變成圓頭帶尖了。那美艷的半山桃真可謂是“仙桃”啊! 

半山仙桃個大皮薄,芳香四溢,晶瑩滑潤,口感倍佳,像用碧玉雕攜而成的。我猛的一咬,“噗嗤”一聲,桃汁濺的我滿臉都是。我再把它的表皮撕開一個口子,然後用嘴慢慢的吸着,那鮮甜

  的汁水流入嘴裡,十分美味。有的桃子脆生生的“嘎嘣”一聲,那清脆的桃片在嘴裡“嘎嘎”直響,脆口極了,雖然桃子已經吃完了,可它的各種回味依然殘留在唇齒之間,回味無窮。口感倍佳的半山桃真可謂是“仙桃”啊! 

家鄉的仙桃給家鄉人民帶來了生活和經濟上的效益。果農們唱着豐收歌,那一隻只沉甸甸、白裡透紅的桃子高高的掛在枝頭上,果農們小心翼翼的摘下它,輕輕的放入包裝盒。這些桃子暢銷海內外,一上市就成了搶手貨,買主不斷…… 

 我愛家鄉的桃子1
回目錄

家鄉的桃子作文500字

我的家鄉有許多桃樹,盛產桃子。春天,細雨如絲的時候,一棵棵桃樹貪婪地吸吮着春天的甘露。在微寒的春雨中,葉還沒長出來的桃樹上慢慢綻開了粉紅色的花,田埂邊,菜園旁,這一叢,那一串,他們在雨霧中歡笑着。 

  慢慢的,花凋謝了,在枝頭上留下了一個個小小的青桃子。它們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子,有的躲在樹叢中,好像在跟我們玩捉迷藏,有的躲在葉子底下,好似在乘涼,還有的掛在枝頭上,似乎在眺望遠方。那一個個桃子把樹枝壓彎了腰,桃子先是橢圓形的上面長滿了毛。這絨毛十分怪,只要摸到了它,手便會癢。桃子漸漸成熟,毛皮便不見了,形狀也由橢圓形變成圓頭帶尖的了。 

  桃子不僅形狀好而且營養價值也很高! 

  桃子具有宜壽年的功能,是一中營養價值很高的水果,據專家檢測,其中主要成分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大量的入體所需要的纖維素 、 胡蘿蔔素 、 番茄黃素 、 紅素及多種微量元素,其中鋅 硒等含量均明顯高於其他水果,還含有蘋果酸 、 檸檬酸等成分。 

  桃還含有大量果膠,每天吃兩個可以起到通便 、 降血糖 、血脂 、 抗自由基 、 去除黑斑 、 提高免疫力功能作用;也能促進食慾,堪稱保健水果 、 長壽之果。 

  你想吃家鄉的桃子嗎?想就來吧!你肯定會終身難忘這一口的。
回目錄

采桃子作文500字

小白兔來到桃樹下。“桃樹這麼高,我怎麼能採得到桃子呢?”小兔子說。 

 “你會採到桃子的”。小桃樹邊說邊壓低枝條。小白兔一伸手,桃子就被小白兔採到了。 

 小桃樹說:“因為這棵桃樹是你栽的,所以你能採到桃子。” 

 輪到小黃狗了。“這麼高的桃樹,我怎麼能採到呢?”小黃狗着急地說。 

 小桃樹聽了,對小黃狗說:“你一定會採到桃子的。”說完就彎下了腰,小黃狗一下子就採到了桃子。 

 “因為你天天給我澆水,所以你會採到桃子。”小桃樹說。 

 “小桃樹,我爬到你的枝條上,我采一下桃子,不會把你弄傷的。”小猴說。 

 “不用了,我會讓你採到的。”小桃樹邊說邊俯下了身子,小猴很容易地採到了桃子。 

 小桃樹高興地說:“因為你經常給我施肥,所以你才能採到桃子。” 

 小狐狸也想采桃子,可是它一伸手手,小桃樹就長高了許多。它非常生氣,就搬來一架梯子架在桃樹的枝條上。眼看就要採到了,桃樹又長高了許多。這回狐狸更生氣了,它拿來一把鋸子,一鋸,桃樹的上半枝條給鋸斷了,但桃樹不是往地下倒,而是像風箏一樣飛上了天空。小桃樹邊飛邊說:“小狐狸,你沒有勞動,就不會有收穫的。” 

 評比結束了,小白兔、小黃狗、小猴都得到了金質獎章,小狐狸卻什麼也沒得到。山羊博士對小狐狸說:“如果沒有勞動,就不會有成果。”小狐狸聽了,羞愧地低下了頭。
回目錄

我愛桃子作文500字

 我愛桃子

 湖北省武漢市 武漢市七一寄宿小學三年級(1)班 楊格



  你知道我最愛吃什麼嗎?告訴你吧:我最喜歡的水果就是桃子了。每年夏天,我就纏着媽媽買桃子。

  夏天是桃子成熟的季節。每到這時,我吃的桃子就多得數不清,因為我總是吃個沒夠。

  桃子的形狀是圓形的,上面還有一個小尖尖,全身長着細細的絨毛。沒有熟透的桃子是青色的,你削開皮,就可以看見那白白的果肉,輕輕地咬上一口,就會感到又苦又酸;快熟了的桃子一半青,一半紅,甜津津的;熟透了的桃子就別提了,你咬一口,一股清香又甜蜜的汁水一涌而出,那滋味我真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盛夏時節,吃一口桃子,你的疲勞就會一掃而光。

  記得有一次,我桃子吃得太多,連飯也吃不下,結果就拉肚子了,害得我哼哼嘰嘰鬧了一晚也沒睡着。我這才知道:桃子雖然好吃,但如果你吃多了的話,就會壞肚子。所以從此以後,我吃桃子的時候,都小心翼翼的,不敢再多吃了。

  除了味道鮮美,桃子的維生素含量也很豐富,聽媽媽說它還有美容養顏和減肥的作用呢——這也是我愛吃桃子的另一個重要原因。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回目錄

美味的桃子作文500字

  我最愛吃的水果是桃子。它是一種味道鮮美、營養豐富的水果。在不同的生長階段,它的樣子和味道也各不相同。

  還沒成熟的桃子,表皮是淡青色的,皮上長着許多密密麻麻的細絨毛,中間有一條淺淺的像線一樣的“小溝”,好象要把桃子分成兩半似的。這時的桃子吃起來有點酸甜酸甜的,

  但很清脆,有一次我吃多了,牙齒都被酸倒了,連豆腐也咬不動了。

  剛剛成熟的桃子,表皮變成了淡紅色,像一個胖娃娃穿上了一件粉紅色的裙子,皮上的絨毛也稀疏了許多,那條“小溝”也越來越深了。咬上一口,你就會看見那白裡透紅的果肉,就像一縷縷粉紅的雲霞飄在少女的臉上,晶瑩剔透,讓你看着就想吃,這時的果肉甜津津,美味極了。

  熟透了的桃子,表皮像少女抹了胭脂的臉蛋兒紅彤彤的,皮上的絨毛變得更稀疏了,深深的“小溝”好象要把桃子“嘣”的一聲裂開似的。裡面的果肉沖滿了汁水,這時,你可

  以用吸管直接插到果肉里,就能吸到那蜜似的汁水。也許你吸完會發現,一個若大的桃子怎麼只剩下皮和核了呢?呵呵,原來熟透了的桃子,果肉已經軟得溶成了甜美的汁水被你

  吸進嘴裡、甜進心裡啦。

  桃子不僅汗甜味美,還含有豐富的營養和多種維生素,是一種老少皆宜的水果。我希望大家都和我一樣喜歡桃子,讓桃子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甜美和健康。

回目錄

桃子的誘惑作文500字

  郊外有一片果園,裡面栽滿了桃樹梨樹。果園座落在一條蜿蜒的小河邊,河的對岸是一片綠茵茵的草地,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無名小花,引得蝴蝶紛紛前來嬉耍。

  此時正值豐收季節,只見滿園的果樹上碩果累累。豐滿的桃子長的粉嘟嘟,散發著沁人的香氣;晶瑩的梨子長的白嫩嫩的,嫩的一掐就能滴水。

  隨風飄散的香味引來了兩隻小猴,它們來到果園的河對岸,看着芬芳的果子抓耳撓腮。為什麼呢?因為湍急的水流阻止了它們前進的步伐。飢腸轆轆的它們不願只能眼睜睜的看着美味近在眼前而無法享用。於是兩隻小猴唧唧喳喳的開始商量。一隻小猴說:“我們直接游泳過去就能吃個飽。”另一隻小猴說:“這河水這麼急,而且水很深,我們這樣下去會有危險的。”一隻小猴又說:“那我們找艘小船劃過去就行了。”另一隻小猴說:“好的,那我們開始找船吧。”它們沿着河岸找了半天也沒看到一艘船影子。在尋找船隻的路上它們發現了只被人丟棄的木盆,兩隻小猴看着木盆突然靈光一現,這個不就是一艘小船嗎。

  兩隻聰明的小猴抬着木盆到了河邊,用找來的一根樹枝當船漿,順利的渡過小河,吃到了讓它們饞涎欲滴的果子。

  由於桃子的誘惑,讓兩隻小猴為了能吃到桃子而千方百計的尋找各種方法。最終,辛勤的付出加上聰明才智讓它們得到了自己夢寐以求的結果。

  省府路小學三年級:徐馳

回目錄

桃子作文500字

  桃子是人人都喜愛的水果。不少人說到桃子,就會口水垂涎三尺。而且桃子的種類琳琅滿目,比如;油桃、水蜜桃、蟠桃、白桃……說到它,人們先想到它獨特的外觀,桃子的外形,就像一個倒轉的心形。

  首先我來說說,桃子的顏色,有的是深紅的;有的是粉紅的;有的還是青綠色。桃子的味道取決於它本身的顏色。桃子的顏色要是為深紅色的話,那味道可是非常的甜。一口咬下去,一股清新又甜蜜的汁水一涌而出,那滋味棒極了;要是為青綠色的話,那味道又淡淡的,有些青澀,更多的感覺是硬,有時能把牙咯出血。所以,要想吃到好的桃子,那就是選表皮為粉紅色的桃子,它不同於青的青澀,也不同於深紅的過度的甜,甜剛好適中,那味道可以說:“此食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覓”。只要你一想起那個味道,你的口水就是“飛流直下三尺”。

  再來說說桃子的營養價值,桃子的營養價值也不低,它能治好水腫的病人。

  它的價格非常便宜,一般只賣四到五元。要是你趕上桃子豐收的季節,價格又會大打折扣。

  最後來說說桃花的芬芳,只要你走進桃樹下,那裡的桃香會讓你深深地陶醉,不想回家。我的家鄉也有種一些桃子樹,雖然比不上桃園的十里飄香,但也算是幾畝田地沒有不浸在桃花的芳香里。

  通過我的介紹,難道你們不想嘗一下桃子嗎?

  五年級:2523224763

查找更多桃子作文5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