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太陽底下最偉大的事業,沒有老師就沒有人類文明的社會,所以,我要大聲“我愛老師!”加減乘除,算不盡對您的愛。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

  老師的熱情像太陽??在面對屢教不改,淘氣依舊的學生面前,您依然熱情不改,諄諄教導。使多少學生走出歧途。在成堆的作業中,您對每一的細微的錯誤都銘記在心,每一條評語都一絲不苟。直至深夜才肯休息。早上您披着霧衣來到學校,夜裡披着星光到家裡。別人賺盡了金山銀山,您卻以太陽為金,以月亮為銀。我卻聽不見一聲嘆息這一切的一切都沒有讓您減掉對事業的半點熱情。所以,我要大聲說:“我愛老師。”

  老師的教誨像春雨??在我們誤入歧途時,迷失方向的時候。是您的教誨滋潤了我們的心田。讓我們走出歧途,把握方向,走向成功的道路。有了您的教誨,莘莘學子才成就光輝的人生。所以,我要大聲說:“我愛老師。”

  老師的事業像希望的種子??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在美麗的花園裡撒播希望的種子,用自己的汗水澆灌,用畢生的心血來修剪。不難想象,如果沒有老師這個靈魂的工程師,世界將成為野蠻的社會。有了老師,才會有人類高度文明社會。所以,我要大聲說:“我愛老師。”

  是啊!老師熱情像太陽,老師的教誨像春雨,老師的事業像希望的種子,還有老師的愛像太陽一樣溫暖,像春雨一樣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是天底下最偉大,最高潔的愛。

  啊!九月!最耀眼、最偉大的九月!如果九月是一杯酒,我就和您乾杯,如果九月是一捧鮮花,我願把它獻給您。

  啊!九月!讓我們唱響九月!

您正在瀏覽: 我愛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