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老師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老師的眼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老師的眼睛

   我的老師長着一雙機靈漂亮的大眼睛,每當老師眼睛轉了一下,就馬上有了一個答案。

  這雙眼睛所表達的意思有很多:各方面都很好的同學為班級爭光,老師的眼睛是表揚和高興的;成績不好的同學進步了,老師的眼睛是鼓勵和讚許的;成績不好的同學上課沒有認真聽講,老師的眼睛是責備和生氣的。老師的眼睛總會有自信、鼓勵、讚美的眼神。我和許許多多的同學在老師的眼裡獲得了自信、快樂,於是在學習上我們總是快樂向上。我從老師的眼神里看見一道希望之光,從而獲得了知識的力量。老師的眼睛就像山林間流淌的小溪,滋潤着我們求知的種子。記得有一次,我在課堂上有一個問題還沒有完全理解,便下課問了老師,老師細心、認真的給我講解,告訴了我這個問題是怎麼回事,然後又給我思維擴創講了更深的題,最後還給我出了幾道類似的題讓我做。這時候,我看見老師的眼睛是鼓勵、讚許的。

  我愛老師的眼睛,因為我能從中學習許多的知識,也因為老師眼睛能一直伴着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愛老師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