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放風箏作文500字

放風箏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500字

  當春帶着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在春的來臨之際,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春遊活動。

  這天,同學們都早早的來到學校,生怕來晚了。我們都帶着準備好的風箏、水和食物等,興緻勃勃的出發了。我們走路去魚梁洲,雖然路程很遠,但是我們的興緻一點也沒減少。很快就來到了魚梁洲,我們都放下自己的背包,拿出水、食物來盡情享用。休息片刻后,我們都開始組裝自己的風箏。我的風箏是一個老鷹的,我和我的組員一起把他組裝好之後,就開始和同學們一起爭先恐後的開始放風箏了。我讓王周康宇來放線,我拉着風箏跑。我在適當的時候把風箏像紙飛機一樣往上一放,風箏就像一個真正的老鷹一樣飛向天空。這時王周康宇努力地放線讓風箏盡量飛到最高。可是天有不測風雲,風箏飛了一會就落下來了。可是我們並沒有灰心,拿起風箏又一次放飛了它。我們並沒有像上次一樣放很多的線,而是一點一點的慢慢放,這一次風箏沒有再落下來,而是停在了高空中。王周康宇放了一會手就有一些累了,所以我們小組的同學輪流來放風箏。風箏飛在高空中,就好像放飛了我們的理想,所以我們在風箏下許下了自己的理想。

  玩了將近一個小時后,我們就要離開了。我靜靜的望着這一片剛剛我們放過風箏的沙灘,想到: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實現理想,報答父母!

  河北滄州任丘市東關小學六年級:梅子鵬

回目錄

放風箏的老爺爺作文500字

今天,江邊狂風大作,真掃興。可值得高興的是,我遇見了一位白頭髮放風箏的老爺爺,他關於大風天放風箏的講述讓我悟出了一個人生道理。 

  哈,可以放鬆一下了,我高高興興來到江邊玩健身器材。“呼,呼!”風好大啊!我頂着大風,站到一個鐵杠上,“啊”,我被大風吹了下來。我又站到另一個鐵杠上,“啊”,我又一次被風吹到了杠下面。我看風這麼大,不禁自言自語道:“這麼大的風,假如能把風箏放起來,那就神了!”因為那時,天上連只鳥影都看不着。假如讓我在這種天氣放風箏,呸!純是害我! 

  一會兒,竟然來個人跟我唱反調??一位白頭髮的老爺爺真的拿來了風箏!他把裝風箏的自行車停到五星大廈前面,把一隻飛機風箏拿了出來。我不禁問道:“老爺爺,這麼大的風,怎麼放風箏呀?”老爺爺回答道:“能放,就看自己的技術怎樣了!”“為什麼在大樓前放風箏呢?”“大樓就像風箏的母親,初放時,風箏飛得還很低,大樓需要保護它,不讓它掉到江里。但等它飛高了,不用大樓的幫助了,就可以往後退點兒,讓它自由地飛在空中。”短短几句話,告訴我一個道理:該獨立時一定要獨立,只有獨立才能精彩。我錯得太多了,小時候,在媽媽的幫助下成長,現在長大了,但我還是很依賴媽媽,這樣不好,不好。 

  離開江邊時,我情不自禁地又往天上瞅了睡,那老爺爺放的飛機風箏正越飛越高……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50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朋友們脫下厚厚的棉衣,換上漂亮的春裝,春風吹在身上暖烘烘的。老師決定帶領同學們去公園放風箏。

  公園裡到處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小草從大地媽媽懷抱里探出小腦袋,給大地鋪上了一片綠色的地毯,五顏六色的小花爭奇鬥豔、競相開放。

  豆豆帶着“小白鴿”,奇奇帶着“小灰燕”……走進公園,發現公園裡早就有許多小朋友在放着各種各樣的風箏。

  瞧,天空中熱鬧非凡:有彩色的飛機,有兇猛的老鷹,有美麗的美人魚……豆豆迫不及待地拿出“小白鴿”,迎着風邊跑邊放線,“小白鴿”慢悠悠地向空中飛去。

  奇奇也不甘示弱,對豆豆說:“咱們來比賽吧。”奇奇邊放線邊向前奔跑,“小灰燕”張開雙翅奮力追趕着“小白鴿”。“小白鴿”回頭調皮地說:“快來呀,快來呀,快來追我呀!”

  “小灰燕”氣得漲紅了臉,但它不懈氣,努力地飛呀飛,眼看着就要追上了,機靈的“小白鴿”雙臂一拍,飛得更高了。“小灰燕”和“小白鴿”在空中你追我趕,互不相讓。

  各種各樣、形態各異的風箏把天空裝點得無比美麗,豆豆和奇奇開心極了。

  二年級:吳艾倩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500字

咦?你看,天空中出現了好幾隻老鷹呀,花花綠綠的,一會兒。不,那是風箏…… 

我們迎着和煦而又溫暖的春風,興奮地來到草坪上,準備放風箏。 

我一手拿線,一手拿風箏,看起來似乎很老練的樣子,可實際上的技術卻並不怎麼樣。 

我心想:放風箏又不是什麼難事,我還不會嗎…… 

於是,我也像別的同學一樣趁着有風時趕緊對風快跑,幾秒鐘,我的風箏便輕鬆的飛起來了我得意洋洋的笑了起來,正當這時,我感覺到手中的線突然間沒有了往上拉的那股勁,而是向下垂落下來了,抬頭一看。呀!大事不妙,風箏漸漸地掉下來了,此時的我正是又急又恨,為什麼風還不來呀。我只得採取緊急措施:使勁拉線,盡量把風箏提上去。可風箏還是落下來了,我收起線后又開始放了,可結果都是一樣,這樣的槽糕情況反覆了幾次,我顯得有點力不從心了,垂頭喪氣的,真想撕爛這風箏。 

就在我已準備向失敗交朋友時,忽然間,一陣狂風吹來把地上的風箏給吹了起來,但也似乎把我告終失敗的信心也吹起來了。潔白的線從我手中劃過,風箏奇迹般地向天空飛去,越升越高 ,越升越高……很快,它就在藍天中“定居”了,成為了藍天上的一員。 

  五顏六色的風箏隨風飄揚,襯着瓦藍瓦藍的天空,顯得更加鮮艷,更加美麗。我們歡快的笑聲在校園裡回蕩……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500字

昨天,我路過草坪,看見天空中有許許多多的風箏,有:美麗的蝴蝶、紅紅的蜻蜓、灰色的飛機,長長的蜈蚣,……。他們自由自在地飄在空中,美麗極了。我非常羨慕,決定自己也來放風箏。 

  下午,我和哥哥還有姨爹一塊來到草坪上放風箏。草坪上已經有很多很多人,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觀看風箏,有的在幫忙,當然少不了賣風箏的。我選了一個身體是三角形的,中間有一條長長的尾巴,尾巴旁邊還有兩條短短的小尾巴,並且是五彩斑斕的風箏。 

  草坪的風很大,我左手拿着風箏,右手拿着線絞,到了空地,鬆開左手,快速順風的方向跑動。風箏漸漸地升上天空,右手中的線絞不停地轉,風箏越飛越高。我的風箏超過了“蜻蜓”,超過了“蝴蝶”,直追“飛機”而去。隨着風箏越飛越高,我高興地歡蹦亂跳。突然,哥哥的風箏追了上來,不知怎麼了。我們的風箏開始“打架”了。它們相互纏在了一起,我的風箏開始快速下降,我趕緊收起手中的線。風箏又升了起來。我又放線,它們終於不再“打架”了。它又愉快地飛向了天空。手中的線漸漸地已經全部放完了。看着它迎風在空中左右搖擺,我感覺自己也漂浮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快樂無比。 

  時間過得真快,到了吃飯的時間了。我依依不捨地收好線,取迴風箏向回家的路走去。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500字

放風箏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一班 張潔

  星期五的下午,各班排着整齊的隊伍唱着歌兒,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江邊,老師要我們先自由活動,然後再看各班的比賽。

  我和幾個同學一起放風箏,我叫劉愛虹拿着我的三角形風箏,我拿着線軸飛快地向前跑,邊跑邊放線,我喊了一聲“放”,她趕緊鬆開手,我拽着風箏又跑了一陣才收住腳,我的三角形風箏穩穩噹噹地飛上了天空,我的風箏越飛越高,越來越小,彷彿比飛機飛得還高呢!

  這時候同學們說:“風箏比賽開始了,我們去給他們加油吧!”我聽了趕緊收起我的風箏去看同學比賽。

  我們班第一個比賽的是程明浩,他的風箏和別人的風箏碰了一下,就慢慢地落了下來。後來的三個風箏放的好好的,可是三(4)班的風箏一碰,都下來了,我們班只有王星宇的風箏放得最高,越來越小,老師和同學們都高興地歡呼着,蹦着跳着,老師也高興地跳起來。風箏比賽結束了,我們各自收好自己得風箏回到了學校。

  今天是我玩得最開心、快樂的一天!我以後也要參加風箏比賽,讓我們班爭得榮譽,讓我們班得第一。

  指導教師:王英

描寫生動!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500字

今天,我正在寫作業,忽然從外邊傳來小夥伴的聲音:“放風箏去嘍!放風箏去嘍!”我寫不下去了,便走出房間。爸爸見我不想寫了,便說:“我就知道你想玩了,我們去放風箏吧!”我高興極了。 

  我們來到一片空地上,看到天上有許多風箏:金魚、章魚、孫悟空、老鷹……各式各樣的風箏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們也不甘落後,說放就放。 

  我們先向空中扔一把鬆土,看看風向——是東風。然後讓爸爸拿着風箏站在西邊,我拿着線軸站在東邊。爸爸說:“跑!”,我便飛快地跑起來,而且,一邊跑一邊松線,眼看我的福娃風箏就要飛起來了,便喊了起來:“飛起來了!飛起來了!”正在高興的時候,風箏又掉了下來。真掃興。連續幾次都是這樣。爸爸沉不住氣了,便說:“看我的。”他把放風箏的動作完美地做了下來,結果真的放了起來。爸爸還得意地說:“你真不行,看我,一次就放了起來。”風箏越飛越高,看着在天空翱翔的風箏,我長大也想像風箏一樣在天空自由的翱翔,飛向月球、飛向宇宙。 

  過了一會兒,我發現空中的風箏越來越少,扭過頭來看我們的風箏,不好,歪歪扭扭的要掉下來。哎,真掃興!原來風停了。我趕緊纏線收好風箏,這才依依不捨地回家了。(輔導教師:張亞欣)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500字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陣陣微風吹來,讓人感到十分舒服。這正是放風箏的好時候。吃完飯,媽媽帶着我來到歐陽海廣場放風箏。 

  來到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種類豐富的風箏。有蝴蝶風箏、眼鏡蛇風箏、老鷹風箏……我的風箏是那霸氣十足的蝙蝠,它長在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在對你說:“你一定要把我放的高高的,不然我就會沒面子的。”

  首先,我負責把風箏裝成一個整體,而媽媽負責把線系在風箏上。裝好了,我準備帶着這個愛面子的蝙蝠起飛了。我先放出一點線,然後扯着線向前跑,等到風箏飛穩了的時候,我站在原地,用手輕輕的抖動風箏,不一會兒風箏飛得高高的了,我高興的大喊:“終於飛得高高的了,在飛高點,在飛高點!”就在我興奮不已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小意外,我那愛面子的風箏和另外一個與我們素不相識的風箏絞到了一起。我着急起來,心想:怎麼辦呀?萬一風箏被絞下來了,我和蝙蝠豈不是都很沒面子?於是我連忙向媽媽求救:“媽媽,快來幫幫我,不然蝙蝠會責怪我的。”媽媽一看,笑着說:“好,別著急,小蝙蝠一定會堅持着,堅持這讓自己不掉下來。”說完,媽媽走上前。不一會兒,小蝙蝠被媽媽解救了,又該我上場了,我繼續用手輕輕的抖動這風箏,風箏越飛越高,越飛越遠。蝙蝠張開漆黑的翅膀,在空中神氣的飛着……  

  回家的路上,我心想:要是我能像蝙蝠那樣可以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那該多好呀!
回目錄

放風箏,我的快樂作文500字

  快樂,每個人都擁有快樂。什麼是快樂?你的快樂是什麼?如果你問我,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快樂是一種簡單的東西,它隨時都在我們的身邊,能讓我快樂的東西有很多,但我覺得放風箏時的我是最快樂的。

  星期天,我和小夥伴們各自拿着風箏到公園準備來一次放風箏比賽。我們分成了兩組,還選了一個公正的裁判,制定比賽規則:誰的風箏放得低,先掉下來,誰就輸。我們各自讓自己的小夥伴幫我們把風箏舉得高高的,然後在草地上奔跑了起來。對方的風箏先飛起來了,我着急了,像熱鍋上的螞蚱,手忙腳亂,這時我想起剛學放風箏時,媽媽對我說的放風箏的技巧:放風箏前要先知道風的方向和速度強弱,還要注意風箏飛升的狀況,直到感覺風勁夠,風箏向上爬升時,可停下來,慢慢放線。我慢慢地靜下心來,按照媽媽的跟我說的方法去做,不一會兒,風箏真的飛起來了,追上對方的風箏了。我小心翼翼地拉着風箏線,生怕風箏會掉下來。在我的小心翼翼的操作下,風箏在天空中飛翔得很穩定。20分鐘過去了,我們各自都手酸了。在太陽的照射下,我們滿頭大汗,筋疲力盡。終於,對方堅持不住了,她們的風箏慢慢落了下來。我也慢慢地把風箏放了下來,我興奮地歡呼起來,拍掌叫好。因為太累了,我們放完風箏就回家了,雖然很累,但我覺得此時的我十分的快樂。

  放風箏雖然很累,但我覺得很快樂!快樂,就圍繞在我們的身邊。

  五年級:快樂茶喝到沒味

查找更多放風箏作文5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