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鬧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鬧心 標籤:鬧心作文

鬧心 

  我們家的大鬧心,是一位滿三歲的小傢伙,別看他不吃飯,不長個頭,不長肉,那膽子和大王脾氣可是天天夜夜都在長呢!看吧;這幾天可找上我了。 

  這天,小東西又找我跟他玩玩具。我實在不想陪他玩這些幼稚兒玩的東西。於是,我對弟弟說:“寶貝,姐姐沒時間,你自己玩。”弟弟越聽越冒火,於是,大聲叫“快-點-陪-我-玩。”他見我不理他,馬上拿出絕招。對我親切地說:“姐姐好,好姐姐,你來玩嘛。”說著屁股朝天地向我奔來,一口就把我的白白手咬了個半紫半青,可疼死我了。他居然說:“這叫先下手為強。” 

  還有一次,弟弟上幼兒園。花草樹木多多少少有些大又肥的青蟲。他第一次見很害怕。第二次,有些緊張。第三次,他就敢抓住完了。那天,弟弟在花園上找到了一隻大青蟲。忽然靈機一動,在上美術課時,他故意把大青蟲放進要用的顏料盆里,把大家及老師嚇得半死不活,他卻在一邊幸災樂禍。更可惡的是,他居然在老師批評他的時候抓蟲子放在老師手上。把老師嚇得汗毛直豎,身體抖動。一下子給嚇跑了。 

  看!我們家的小寶貝是不是很會鬧呢?

您正在瀏覽: 鬧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