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哎,真鬧心,又開學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真鬧心,又開學了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哎,真鬧心,又開學了

   哎,大家聽到這個“哎”字,就知道一定沒好事。因為只有嘆氣或者是悲傷的事才能說“哎”。可我的悲傷事,可不小呢,我想,我的悲傷事,也是大家的悲傷事吧!

   又開學了,真鬧心,我想如果我們小朋友們都生活在一個環境里,生活在一塊大草坪里。那裡有我們的生活用品,還有各種各樣的花。我們的生活用品都在那裡,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在那裡,那樣,我們可以交很多朋友。還可以無時無刻的躲開了大人的叮囑,嘮叨,那樣多好啊!如果,世界沒有戰爭,只有和平,我想那會很美好。

   我們生活在一個大草坪里,那裡有很多小朋友和玩具,我們沒有學習,沒有負擔,沒有戰爭,只有和平,和快樂。我們隨便玩,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沒有嘮叨。小孩子們想的永遠是和大人們不一樣的,我想:如果大人認為這個東西很難看,如果孩子們喜歡,那就是孩子們的眼光,如果每個人的眼光都一樣的話。我想那麼大家一起去上街,看到了一樣東西,大家眼光都一樣,就會爭來爭去。最後誰也拿不到了!

   我已經開學了,我想,我的作文一定會寫出你們的心聲,也寫出了我不好意思對媽媽,老師,爸爸,家人說出的話。我想,如果沒有學習,沒有負擔,沒有嘮叨,那我們會有多好?世界會有多麼美好?

   我常常想不通,老師為什麼要留那麼多作業?為什麼要留那麼多的作業,我們寫也寫不完,那樣就會形成了我們討厭學習,不喜歡學習,如果沒有作業只是在課堂上學習,預習。那樣我們的生活會多麼輕鬆啊?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我的媽媽無時無刻的叮囑着我,學習,學習。我知道,我已經很認真的再學了,我學習成績也很好,但是媽媽總是不滿足, 這是對我最大的失望。 我這麼這麼的努力,怎麼還是不滿足?難道非要人家上小學,我就跳級跳到初中?難道人家學到初中,我就要努力的學到了高中?那樣我會有多麼累,多麼累啊?

   我想放鬆一下,我真的很想放鬆一下,我真的希望老師哪天可以不給我們留一下作業,給我們的時間寬鬆一點。

   還有就是輔導班的問題,為什麼我們這個年代非要有輔導班呢?難道輔導班可以幫助我們的?可以,是,媽媽總是說,輔導班好,他可以幫助你學習學的更好。可是我學的已經很好了!媽媽還是不滿足

   天下的大人,父母,老師們啊,請你們讓我們歇歇吧,我們忽然覺得自己好累好累!

您正在瀏覽: 哎,真鬧心,又開學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真鬧心,又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