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願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黑夜來了,我總有個習慣--看星星.抬頭仰望天空,天空一片漆黑,幾乎什麼也沒有,但是慢慢地會出現一顆小星星,她好像好開心好快樂哦!每當我看她時,她總是對我笑,她笑的好燦爛,好美,也許是她的小感染了周圍的星星吧!其它星星也不再害羞了,慢慢地出現了,但是,似乎一開始就勇敢站出來的那顆是最閃亮,最美.再仔細一點,我會把我所有的目光都投向那顆星星,穿過雲層,你會發現,星星周圍好像有個星球,星星時而就會繞着它轉,這時,我總會想,要是自己有機會上太空,那該多好啊!但是這不只是想像,我會努力學習,讓夢想成真! 

  就是這樣,我就喜歡這樣看着星星,這時,星星都出現在天空了,瞧,璀璨的星空多美啊!她們笑得好開心,還美哦!星星的願望是什麼?我的願望呢,也許星星是我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