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水果作文

水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水果作文300字

  2010年的世界變得色彩繽紛,不僅是傢具,生活用品變了,連水果也變了,它們甚至還能治百病!

  早晨,我來到市場買水果,那裡有紅香蕉,彩色蘋果,紫色橙子,粉色葡萄,金色桃子……還有好多好多的奇怪的東西!

  我買了彩色蘋果,金色桃子。彩色蘋果它一共有五種顏色,紫色,紅色,綠色,粉色,藍色。紫色可以治癌症,紅色可以治皮膚,綠色可以治啞巴,粉色可以治老年痴呆症,藍色可治眼盲!啞巴吃了綠色就不會啞巴了,盲人吃了粉色就不會眼盲了!

  在2010世紀中,吃水果是比任何事都重要,因為它們簡直是“無價之寶”,只要吃下它們,身體也會很健康!

  當然,這只是我的幻想而已,要是這樣,藥店不是吃虧了嗎?他們到是賣成水果更好,但是這樣也可以,我相信,這種水果一定會出現在我們世上的!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100字

我最喜歡的水果

  

  在眾多水果中我最喜歡芒果。

  芒果又名“望果”取意“希望之果”。芒果大的如一個鵝蛋,小的如一個雞蛋。它的形狀是橢圓形的。顏色有的是金黃色的,有的是青綠色的。外皮摸起來很光滑。聞一下芒果有淡淡的清香。剝開皮一看裡面的果肉也是金黃色的。咬一口,芒果有一股甜味。

  芒果給我們提供許多維生素。所以我很喜歡吃芒果。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水果的外形是圓圓的,顏色是深綠色的,裡面有一層白皮,再裡面是紅色的,還有幾顆調皮的小黑籽在玩耍,真可愛,你們知道是什麼了嗎?哈哈哈,難到了吧!我來告訴你們吧,是西瓜!

  西瓜的形狀是圓圓的,顏色是淺綠和深綠的,裡面有層白皮,好像是西瓜的防彈衣,再裡面是紅通通的,還有幾個西瓜籽在裡面調皮的玩耍。氣味淡淡的只要一切開,你就馬上流出口水,忍不住一口吃掉,味道甜甜的,真好吃!

  西瓜的用途有很多,比如夏天你很渴時,你忍不住拿一塊冰凍的西瓜吃,那味道真爽。

  我很喜歡西瓜,因為西瓜可以幫我們解渴!

  湖南常德武陵區科培教育三年級:郭欣暉

回目錄

我最愛的水果——桔子作文500字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最愛的水果——桔子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一班

  王鉉智

  今天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觀察桔子課。

  桔子顏色是金黃色的,圓圓的,像一個小燈籠。桔子皮上面有很多桔色的小水泡,它們是桔子用來呼吸的。如果你不小心把它擠破了,再用手摸眼睛,就會感覺眼睛很酸。桔子的兩面三刀邊有兩個孔,像桔子的小眼睛,一直在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你快吃了我吧,我很香甜的!”桔子軟軟的,滑溜溜的,聞起來有一股清淡的香味。桔子真可愛呀!

  我使勁剝開它的外衣,有種吱吱吱的聲音,同時有一股撲鼻而來的濃濃的香味。剝開的桔子皮像一朵小花,還像章魚,更像觀音菩薩的蓮花寶座。桔子瓤圓圓的像一個黃色的小南瓜。上面沾有一層白色的東西,很像白紗。我數了一下,一共有十二個桔瓣,像很多人在一起開會。我掰開桔子,撕了一片桔瓣,像小船,像月牙,像餃子,還像一個金元寶。我輕輕地揭掉桔瓣外面一層薄薄的皮,發現裡面有許多桔黃色的果粒,像大米粒。

  桔子的用途很多,桔子可以做罐頭,桔子皮能做中藥等等,我非常愛吃桔子!

  指導老師:喻縣茹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我愛吃的水果作文250字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各種各樣的水果,有紫色的葡萄,橙色的橘子,有圓圓的西瓜,還有長長的黃瓜,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酸酸甜甜的蘋果了。

  蘋果首先在外形上就長得十分令人討喜,紅撲撲的像一個小姑娘的臉蛋,看着就讓人想忍不住上去咬上一口。當你拿着一個洗好的蘋果放在嘴邊,輕輕咬上一口的是時候,就會覺得滿嘴都是蘋果的芳香,十分的美味。除此以外,蘋果是水果之王,其中富含了十分豐富的維生素以及各種營養物質,是一種不可多得的水果。

  大家以後想要吃水果的時候,不妨多考慮一下美味的蘋果吧。

回目錄

我學會了做水果沙拉作文450字

我學會了做水果沙拉

  在一個盛夏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去外面的餐廳吃飯。我吃到了一個美味的水果沙拉。水果沙拉里的一個個小水果好像被一層“白雪”包住了,它的樣子十分的可愛,味道十分鮮美。

  一回家我問媽媽,水果沙拉怎麼做呢?媽媽告訴我說:“方法很簡單,準備幾種水果,每種水果都切成小丁丁,放在一個盤子里,然後把沙拉舀上幾勺,放入盤中,最後攪拌均勻,一盤美味的水果沙拉就做好了。”我說:“水果沙拉這麼簡單。”媽媽說:“對,很簡單,而且水果沙拉對人體十分的有營養,因為水果里有豐富的維生素。

  第一次做時候,媽媽買了蘋果、梨、西紅柿和小桔子,我先把蘋果、梨和西紅柿洗乾淨,再用毛巾把水果上的水擦乾,然後切成小塊,把小桔子剝開同蘋果、梨和西紅柿一塊放入盤中,最後根據口味放入一些的沙拉,攪拌均勻。我的水果沙拉就做好了。

  我建議大家以後少吃一些油膩食物,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這樣對身體有益。

  
回目錄

水果城之旅作文600字

下了飛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三個醒目的大字——水果城。進入大門,只見兩旁琳琅滿目的商店、小吃的招牌上都畫有各式各樣的水果圖案,煞是可愛。正在這時,肚子“咕嚕咕嚕”的開始向我提出抗議,我趕緊走進了一家肯德基店,要了兩份漢堡包,不一會,服務員就滿面笑容的端着盤子上來了,我一看,連忙狼吞虎咽的拿起一個就吃,“哇!”我發出了一聲尖叫,再看看,原來那漢堡包竟是由兩個哈密瓜皮,一塊被加工成方火腿形的西瓜瓤,和一些液奶汁組合起來的“超級漢堡包”,四周的人都用奇異的眼光看這我,我臉上一陣紅一陣白,連忙溜出了肯德基。路上,我漫無目的的走着,來到了雜貨鋪,發現一對草莓小卡子,鮮艷艷的,特惹人喜愛,我愛不釋手,便毫不猶豫的買下了它,店主幫我小心翼翼的裝好后,我提着她興高采烈的走了。回到宇宙飛船里,我發出了第二聲尖叫,只見我的草莓小卡上那一對鮮艷妍的草莓已成了一對爛西紅柿的模樣,剩下發卡靜靜的躺在那裡,我連忙去找店主,可店主竟不慌不忙的答道:“這屬於貨真價實!”我氣極了,暈了過去。醒來后,已躺在了醫院裡,想着剛才一幕幕的情景,我反問自己:水果城嘛,不都是水果才怪! 想着想着,醫生進來了,端着個盤子,裡面有蘋果、草莓、西瓜、梨、櫻桃等各種水果,我想:這一定是葯!果然不出我所料,醫生讓我把所有的“葯”都吃完,我發出了點三聲尖叫!啊!…… 

  “丁零零……”我被一陣鬧鐘聲驚醒了,睜眼一看,七點了,我連忙洗梳完畢,開始了我的新一天旅程。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300字

  同學們,你們想知道我們最喜歡吃的水果嗎?給你們半分鐘,猜猜看!哈哈!不知道吧。告訴你們吧,我喜歡吃的水果是酸甜可口的葡萄。

  葡萄的外形圓圓的,小的像一個乒乓球!而且外表很平滑,不像其它的水果,摸上去凹凸不平,可葡萄就不一樣了,摸上去非常光滑,一點兒也不扎手!葡萄有兩種顏色,一種是深紫色,另一種是綠色。葡萄最先是青色,然後變成了青綠色的,接着變化成綠色,最後才轉變成了深紫色的。當葡萄成熟變成深紫色時掛在葡萄樹上,遠遠望去,像一串紫色的瑪瑙。如果是綠色的,掛在樹上好似一串綠色的寶石!

  當秋收的時候,農民伯伯都會去採摘,總也忘不了樹上的葡萄。有些葡萄被樹葉蓋住,只露出身體的一半兒,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如果從樹上摘一串葡萄,拿一個放在嘴裡,嘗出的是又酸又甜,香甜爽口,禁不住想吃下一個1葡萄一串一串的,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守在一起!

  我們最喜歡吃葡萄了!你也買幾串嘗一嘗吧!

回目錄

水果之星作文800字

隨着美妙的音樂聲,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只見黑板上寫着幾個大字:水果拼盤。呵,王卿鑒還真有創意,把漢字寶寶們的一些胳膊和腿都變成了五顏六色的水果。 

  開始製作水果拼盤了,我和李俊瑤、呂季虹、向俊潔、唐嬌組成了一個小組。我們各自拿出自己準備的水果:有蘋果、橘子、香蕉、小蕃茄……起初,我們打算用唐嬌的盤子,她的盤子可漂亮了,上面的花紋多種多樣,有的凹凸不平,有的五彩斑斕。李俊瑤說:“想要做好水果拼盤,就得分工合作。我和向俊潔、呂季虹負責切水果,你們就負責擺水果。”話音剛落,向俊潔就拿起小刀,熟練地將生黃瓜切成片,遞給我們。我們把黃瓜一片片擺在盤沿上,發現並不好看。這時,蔣老師走過來,對我們說:“這個盤子顏色太艷麗,凹凸不平,不能把水果襯托出來,我建議用純白色的盤子比較好。”我聽了,急忙拿出我的盤子,我的盤子是陶瓷的,純白色,一點裝飾也沒有。當我和唐嬌擺好時,發現黃瓜更加濃綠了。這時,呂季虹拿一個帶皮的橘子,我接過橘子。咦?怎麼放不穩?哦,原來橘子的底部不平,只要削平就可以了。橘子擺穩了,我把剝開的橘子皮稍微往下壓,用剪刀在四片橘子皮上剪個缺口,再把小蕃茄用牙籤插在橘子上,一共插了五個。 

  接着,我們又把枇杷切成兩瓣,把中心挖空,在裡面放一個小蕃茄,真是小巧玲瓏。我們做了許多這樣的,將它們圍繞橘子中心擺了一周。最後,在中心的小蕃茄上插上一塊被雕刻成六角星的蘋果片。哇!我們小組製成的水果拼盤真美啊!最外面一層綠油的黃瓜圍繞着一圈紅黃相交錯的枇杷小蕃茄,中間是一個黃澄澄扳開皮的橘子,橘子上插幾個紅燈籠似的小蕃茄,中心的小蕃茄上還有一顆閃亮的“星星”。我們小組給它起了個動聽的名字──水果之星。 

  下課以後,我們都爭着吃自己親手製作的勞動果實,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這次製作水果拼盤,不僅讓我們的動手能力得到了鍛煉,還讓我們學會了該如何分工合作。

  四年級2班 陳昱丹
回目錄

水果展銷會作文450字

水果展銷會

祥和小學四(1)劉朋飛

大家好!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桃子。今天我非常高興,你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小主人要帶我去教室里參加水果展銷會。

我來到了那裡,那兒可真是一個水果天地呀!有蘋果、香蕉、芒果,還有的是和我同樣種類的。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研究昂會開始了。首先出場演講的是香蕉小姐。她這樣介紹道:“大家好,我是美麗動人的香蕉小姐,我披着一身淡黃色的外套。我的外形十分像月亮,因此小朋友經常把我比喻成月亮。我的果肉里營養十分豐富,有維生素A、維生素C,還能治療便秘……謝謝大家!”

第二個出場的是我,我信心十足地走到台上,做起了演講:“嗨,大家好,我是帥氣的桃子少爺,我擁有一身白裡透紅的外衣,不僅如此,而是這種顏色的。說起我的果肉,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我十分的甜,而且營養價值十分豐富,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我還能幫助人們潤潤腸子。怎麼樣,厲害吧?”

接下來,蘋果先生 和芒果 女士也做過了很精彩的介紹。

這次水果演講會真令人難忘啊!

回目錄

水果拼盤作文600字

  “哈哈哈!”一聲聲爽朗的笑聲從我們班飄了出來。我們在幹什麼呢?原來我們在上一堂有趣的班隊課——水果拼盤。

  開始上課了,大家有的擦桌子,有的洗水果,還有的設計圖案……

  瞧!我們組桌上的水果真多呀!有橙子、香蕉、蘋果、火龍果、桃子、西瓜、番茄、獼猴桃、芒果等等,五顏六色,像天上的彩虹那麼絢爛;像山上的野花那麼五彩繽紛。

  我們開始切水果了,教室里突然安靜下來,只能聽見刀在切水果時發出的“沙沙”聲,我們把水果切成了各種各樣的形狀:像小人,像船帆,像三角形,像小船……千奇百怪,像天邊的火燒雲那樣變化多端。

  切好了水果,我們便開始擺了,我們齊心協力,不一會兒就把水果擺成了很奇特的形狀:周圍是蘋果、火龍果、橙子圍成的圈,中間是一根長長的“柱子”,我們給它取名叫“擎天柱”。惹得很多人垂涎三尺,欲罷不能。不知不覺就被人偷吃了幾塊,我們也忍不住了,很快將一盤水果一掃而光。

  該展示大家的“傑作”了,有的叫兩帆風順,就是將蘋果做成小帆,然後用其他水果做成小船的樣子;有的叫香蕉超人,中間是一隻長“眼睛”的香蕉,外一圈是花花綠綠的水果;有的叫東方明珠,外圍是獼猴桃、橙子圍成的圈,中間則用很多切好的蘋果搭成一根支架,上面放着一個小番茄…。

  這堂課真有趣啊!不但做出了自己喜歡的作品,而且又品嘗了美味的水果。

  四年級:勞奕諾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水果作文200字

站 長 陳老師

  我最喜歡的水果是荔枝。

  荔枝身穿一件紅色的外衣,這件外衣上長滿了刺,刺硬硬的,和小刺蝟身上的刺差不多。老師用荔枝在我手上劃了一下,痛極了。荔枝的形狀是圓圓的,像一個小刺球。

  老師撥開果皮,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潔白的果肉,這個果肉晶瑩剔透,就像一個水晶球。我們使勁一吸,一股香氣撲鼻而來。老師還讓我們吃了一點,哇,真是妙不可言啊!很快,荔枝就吃完了,只留下兩顆核。核小小的,像槍上的子彈,真好看!

站 長 陳老師
回目錄

水果王國一游作文500字

  一天,我的西瓜玩具居然活了起來,他告訴我他是水果國的國王,還要帶我去水果王國玩,我高興地答應了。

  我和他走着走着,來到了一片草原,西瓜國王說:“我是國王,快開門。”“吱呀”,門開了,兩隊士兵整齊的站着,莊嚴地說:“歡迎國王陛下回國。”西瓜國王和我繼續走,走着走着,有一個士兵急沖沖地跑過來,對國王說了幾句話,國王的表情就立馬變嚴肅了,然後,他對我說:“主人,你現在這裡參觀一下,我馬上就回來。”說完就跑了。

  我一個人繼續走,走着走着我一腳踏空,掉進了一個池塘里。“啊嗚啊嗚”,我不會游泳,所以嗆了好幾口水。“咦,這水怎麼是芒果汁呀,真好喝!”我又抓了一條小魚,塞到嘴裡“哇,原來是條哈密瓜魚啊,吃起來真香。”

  我繼續走,來到了一片叢林,我驚奇地發現這裡的是竟然會產水果汁,我用杯子接了幾杯水果汁,邊喝邊走。

  突然,衝出來一隻老虎,他惡狠狠的說:“小朋友,做我的午餐好不好呀?”“不好”“那就由不得你啦。”說完,他凌空揮舞着爪子向我撲來,我來不及躲閃,便一拳向老虎打過去,老虎便被我打倒在地,我心裡直納悶:“怎麼這老虎這麼不經打啊?”那老虎跪在地上向我求饒:“求求你了,別打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然後,一溜煙的跑了。

  這次水果王國一游可真有趣啊!

  湖南郴州北湖區七完小五年級:楊震

查找更多水果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