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我的數學老師而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我的數學老師而驕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我的數學老師而驕傲

  我從小學到現在,我已經換了很多數學老師。當然,我上初中也換了數學老師,他也是我的班主任。雖然我和李老師接觸的時間不長,但李老師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當我開學時才見到李老師的時候,我看李老師好像是沒有情感的一個人,成天板着個臉,以前也聽說李老師的大名,現在看來也一般般嘛,我把李老師沒放在心上。

  當開始上課後,我真的覺得老師是神。數學老師把我們的一舉一動了解得一清二楚。有一次,我上課的時候不認真聽講,在玩我的新表,當時數學老師正在批評另一個同學,讓我們做題,我看了一下題會做,就不管了,數學老師在我正在玩的時候突然回過頭對我說:“陳杲楓,把你做的拿來讓我看。”我慌了陣腳,支支吾吾的說:“我我…還沒做做完。”李老師用嚴厲的的眼光看着我說;“老實說,你在幹嘛?”嚇得我不敢看李老師,低的頭像做錯事的小和尚說:“我在玩表,我錯了老師。”老師堅定的說:“以後不許這樣,坐下。”這看出了我們李老師的神處了吧。李老師好像是一個監控器,他把我們所做的事情了如指掌,我們所做每件壞事情,總覺得李老師在身後跟着。

  李老師的監控使我們做事規矩了,使我們的言行文明了,使我們學習進步了,使我們班有了年級組第一的稱號,我為我有了這個數學老師而感到自豪,驕傲!

  初一:1310759656

您正在瀏覽: 我為我的數學老師而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我的數學老師而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