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8北京奧運暢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北京奧運暢想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2008年奧運會終於來到了。我作為中學生學生記者遠赴北京2008奧運會賽場採訪。

  北京城熱鬧非凡。大街上車水馬龍,霓虹燈發出鮮艷耀眼的光芒,給2008北京奧運增添了幾分神秘色彩。

  我邁着輕盈的步伐來走進運動場。豪華、寬敞的記者席座無虛席,來自世界各國的記者談笑風生。他們帶着滿意的笑容指指點點,不時豎起大拇指:“Good,good!“的贊口不絕。“北京的奧運會場好!我當年還沒設計得那麼先進呢!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呀!”一位來自美國的老設計師用剛學會的極不熟練的普通話說道。

  這裡即將舉行射擊比賽。中國選手——上屆奧運會射擊冠軍杜麗上場。只見她沉着、冷靜,右手拿着槍,左手托着槍的下方,雙眼注視着遠方的槍靶。片刻,“砰”她扣動了槍栓。頓時,在48平方米的液晶大屏幕上顯示出了圓形的槍靶,那顆子彈恰好不偏不倚地打中了槍靶的中心。杜麗打中了槍靶上的10環中心點,打出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績。就在這激動人心的一剎那,霎時。射擊場歡聲雷動。年輕的杜麗就像一位獲得了戰利品的野外狙擊手,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手拿話筒,走近杜麗激動地問:“此時此刻你最想說的話是什麼?”杜麗微笑着平靜地說:“感謝祖國的培養,感謝全國人民的支持!”

  採訪完射擊選手,我來到了田徑賽場。“這裡正在舉行男子110米跨欄決賽。世界冠軍劉翔將再次出馬,為國爭光!”我手握着自動擴聲話筒,對着攝像機向全世界報道。只見劉翔穿着我國發明“飄鞋”慢悠悠地從天上飄下。這種“飄鞋”重只有0。056千克,紅色按鍵可以隨心所欲地調節各種各樣的顏色,黃色按鍵可以讓你在空中隨意地飄蕩,而綠色按鍵可以讓它恢復原來的模樣,和普通球鞋一樣用。他在瓦藍瓦藍的天空中壓壓腿,做了幾個俯卧撐,做了幾節準備活動。就用手按了按鞋子上的綠色按扭。鞋便恢復原來狀態。

  “砰……”發令槍聲打破了喧鬧的上空,會場頓時安靜下來。哇!劉翔,像離弦的箭衝出起點。他抬起右腳,敏捷地跨過了第一個欄,第二個,第三個……劉翔像展翅飛翔的雄鷹沖向終點……“劉翔再一次突破了歷史,打破了世界紀錄!…”我大聲地繼續向全國報道,向全世界報道這振奮人心的消息。劉翔激動地熱淚盈眶。

  五星紅旗一次又一次在奧運會上空升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一遍又一遍響徹奧運會上空。望着奧運健兒胸前掛着金燦燦的金牌,仰望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聆聽《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我熱淚盈眶。

  我期盼着2016、2020、2024……奧運會,期盼着更美好的未來,讓相信奧運的聖火再次會在中國點燃。

您正在瀏覽: 2008北京奧運暢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北京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